2024-4-18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存在的意义是op和ed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6 (925)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暂时给8 明明展开方式并没有很惊艳,然而表现还是使我错愕而又惊讶,还有最后的感动,我确实被这部作品不完全的魅力折服了,但具体的评价我还需要想一想吧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2-9
-
抛弃了 恋×シンアイ彼女 新岛夕的风格极致化表现,极致到我光是打个共通线就玩不下去了,三观不合所以不做过多评价,7分意思一下吧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7
-
玩过 Blue Archive 这个评分只给剧情 其实这剧情就很符合我对bgm大概7.7到7.9的想象,没什么伏笔悬念基本上为了“青春”的醋包饺子,但是作为二次元手游够了,能看个乐呵 7.5+0.5二次元手游比较分,别的我的确接受不了3月25天前 · mobile
-
读过 少女終末旅行 结尾让人无言 或许有人觉得作者只是一个喜欢杞人忧天的傻子吧,但正是这样处于无边的惶恐中的作品才最能打动我,因为这是人类永远无法回避只能遗忘的生命体验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来卡夫卡和太宰治了。3月25天前 · mobile
2023-8-3
-
玩过 narcissu 没有花哨的表现形式和剧情结构,唯有面对死亡的淡然和真情才打动人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6-8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玩了半年感觉像坐牢一样,雪人语读起来像坐牢,但是剧情结构和氛围塑造确实是神作水准,87分左右,以后可能会再来调整分数,先给个9吧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375)
11月29天前 · mobile
2023-4-1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日常、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銀魂、モブサイコ100 等 8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31
2023-3-25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剧情完全是为了画面和音乐的醋包的饺子,但是别的不说,这么爽的体验也就只有新海诚能给我了。 不过剧情确实一坨,我只能给我对画面作品的最高评价八分了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18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不一定是最神的作品,每一个方面都有更优秀的,但这些缺漏组成的素晴日却成为了十分动人的故事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11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等汉化后再打分吧1年2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怎么没掉分啊,大自老湿看了好像还行 怎么说呢,诗的物哀美学莫过于此了,剧情浑然天成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5
-
读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动画把漫画提升到了不该有的高度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21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Fate/stay night、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等 17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太逆天了这玩意 热水器是这样的,无所谓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9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銀魂'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4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8分经典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3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