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9
-
看过 屍鬼、賭ケグルイ×× 2 部番组 3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賭ケグルイ 3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魍魎の匣、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UN-GO、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BACCANO! -バッカーノ!- 5 部番组 3月21天前 · web
2024-2-27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8 8.2 (1068)
3月23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天国大魔境 3 部番组 4月4天前 · web
2024-2-12
-
读过 占星術殺人事件、DEATH NOTE アナザーノート ロサンゼルスBB連続殺人事件、僕が答える君の謎解き 2 その肩を抱く覚悟 3 本书 4月8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从15集开始很带感5月8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5月25天前 · web
2023-11-19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玩完了,好空虚,可惜有的迷宫真是又臭又长7月3天前 · web
2023-11-8
-
读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我超 牛牛邦硬7月14天前 · mobile
-
玩过 三伏 前半部分真的好,demo玩了三遍,可惜虎头蛇尾,前后落差着实有点大7月14天前 · web
-
读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いじめるヤバイ奴、圕の大魔術師 3 本书 7月14天前 · web
2023-11-3
-
在读 怪物事変 整体就是无功无过的加了点黑深残的少年漫,但是对大胸无脑公狐狸的处理有点恶心到我了7月19天前 · web
2023-10-12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8月11天前 · web
2023-10-4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观感还是好的,但是我不接受把福尔摩斯塑造成这样!!!!!!!!!!!!8月19天前 · web
2023-9-9
-
读过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前期非常精彩,悬疑感和节奏拉满了,但中后期开始观感略差,某些情节的出现总感觉有些刻意(这作者是不是很喜欢贵志佑介啊,感觉硬塞了个跟榎本径设定很像的小侦探进来)9月14天前 · mobile
2023-8-25
-
玩过 黑神话:悟空 动画圈有他们的豆瓣4分神作,我们单机圈也要有我们的bangumi4分神作!9月29天前 · web
2023-7-27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这是啥?这可是艺术品啊10月28天前 · web
2023-7-2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整部电影只有ED前那3秒是好看的11月1天前 · web
2023-7-23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推理作品中的华生应该是一个智商略低于常人的角色,而不是一个智商远低于常人的脑残,这男主也太影响观感了,本来推理梗就一般,男主在旁边大喊大叫的是真看不下去啊11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