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节奏毫不拖沓,角色塑造还行但不算出彩,玩过很多游戏,里面角色或多或少能记住几个印象深刻的,但这部过了几个月后,发现没记住一个人物,但里面角色领便当时还是挺难过的。缺点可能就是里面僵尸,怪物的设定有点扯。前期以为是像人狼村之谜类似的结尾,揭开玄幻后真相是科学,结果真就硬来玄幻,我是不喜欢这种悬疑推理类的游戏,加上玄幻的标签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3 部游戏 1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个人认为没前作ever17带来的震撼大,故事挺不错的但内核感觉挺深奥,玩过ever17我能看懂是个什么故事,谜题也都基本填了。但我玩过这部觉得有部分还是很懵。可能有人觉得没解密篇让观众自己思考正是这个作品魅力,但我觉得它没解密篇还是挺遗憾的,扣一分吧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959)
1年7月前 · web
2022-10-31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剧情很nb,玩法很有趣,不会无聊,爆点超多1年7月前 · web
2022-10-23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算是恋爱番比较上等的层次了,还可以1年7月前 · web
2022-10-16
-
看过 Just Because! 还算是不错了,扭曲看着很有意思,但男主看着有点丑1年8月前 · web
2022-10-2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前面观感不是很好,看着比较无聊,不过最后两集神回演出,可以抵消掉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7 7.9 (8488)
1年8月前 · web
2022-9-30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结尾音乐烂了,太阴间了,但我还是觉得挺好看的,追了一个夏天1年8月前 · web
2022-9-25
-
看过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脚本很nb,多次反转,最后解开真面目令人拍案叫绝1年8月前 · web
2022-9-1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真的很好看,我觉得可以争强年度原创番了1年9月前 · web
2022-9-10
-
玩过 WILL:美好世界 个人还觉得不错,玩法很有意思,但缺点感觉就是结尾很仓促,一些人的剧情感觉没讲完,不然的话可以给9星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这绝对是轮回系题材的天花板,没有之一,这叙事诡计太厉害了,打越nb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00)
1年9月前 · web
2022-9-3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一个世纪的里程碑,浪漫界的天花板,他们在一艘船上,却进行着各自的旅行,四个孤独的人聚在一起,最后却又分离。浪漫至死不渝!1年9月前 · web
2022-8-24
2022-8-22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2 为啥这番还能有1.6分啊?!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ヴィンランド・サガ、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 无需多言,悬疑轮回系天花板,神作!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殺戮の天使 基本算是我的入坑作了,自认为还不错,有滤镜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ホリミヤ 作为工业糖精,这番成功了,不过剧情很俗套,中规中矩,看多了很无聊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