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2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第一章超喜欢,很喜欢这种过去的故事+自我救赎的构造,完成度很好;第二章直哉面对教师身份心境的过渡;心铃线告白桥段不错,suki;真琴线承接花瓶故事,但对真琴本身的塑造尚不如诗,suki;第四章神中神,泪目;第五章开始剧情质量急转直下,能理解铺设但实在写得又臭又长,第六章包饺子。说实话这个结局真不太行,而且静流丽华和好、铃宁师徒关系在te里都被砍了有点不太满意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6-12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第一章很喜欢1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28
-
想玩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沙耶の唄 2 部游戏 2月1天前 · mobile
2024-1-16
-
在玩 Hollow Knight 5月13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评价为一部很galgame式的所谓“情书”。本动画开局设置悬念、中期日常欢乐、开始超展开节奏紧张起来,看得出来是按照了galgame的范式编排的。剧中各种彩蛋也确实让人会心一笑,看得出是有梗的编剧。但后期越来越多的超展开和其承受不住的集数,以及略显牵强甚至机械降神的操作确实让追番人措手不及。最后加速大团圆,只能说勉强落地,残念。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66)
5月19天前 · web
2023-11-27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66)
7月4天前 · web
2023-11-26
-
看过 紅の豚 明朗的画面,舒适的叙事,带着略微“草率”的结局,观众和菲儿一样告别了这个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稍显硬派和孤独的猪形浪客,只留蓝天和大海还有那个夏天。7月4天前 · web
2023-7-22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很久没有玩到如此畅快的作品了。节奏把控、剧情设计和人物塑造都可以说无可挑剔,独特日式风味和丰富多彩的彩蛋也让游戏增色不少。此外,故事的罗生门架构及其对应的分支系统也设计得堪称巧妙,按时间分段确保了剧本进度和分支逻辑的难度,也能让观众对故事脉络有所把握。在此之上,电影质感的分镜和恰到好处的 To Be Continued 也让人回味无穷。不愧为法米通满分神作!11月12天前 · web
2023-3-15
-
读过 酔歩する男 回头来看,《万叶集》的典故似乎早已预示着三人的命运。有三点设计颇为喜欢,一个是手儿奈的迷幻,一个是40周年演讲的save point,还有一个是最后面对世界的异物感。意识流动、因果律的层层打破与认识世界的哲学思考让人在面对波函数扩散的世界时倚醉前行。1年3月前 · web
2023-3-4
-
玩过 塵骸魔京 BGM很神,部分曲子氛围感和史诗感拉满。n+总能在特殊的点上戳中我,每个结局上都有着独特的韵味。特别喜欢的伊格尼丝线感觉还不太到位以至于沦为了开展世界观的base。从人魔共存、种族恋爱再到对自由意识的探讨都足够让人思考,它一部值得推的半成品,可能有时候美就该有残缺吧,在人生终点和伞小姐相遇时,又有多少话可以诉说呢?1年3月前 · web
2023-2-15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樱花、丝柏、老宅、古校、教堂,还要挥洒着艺术与哲学的一幅幅画卷,全都溶于这瓶威士忌中,一饮而尽、急转直下,面对前方幸福又痛苦着的人生。1年4月前 · web
2023-2-8
-
玩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Z Sparking! METEOR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Minecraft、A Hat in Time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Control、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31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一部通关后能直呼确实是打越的作品的作品,但该感叹的是打越还是老一套。反而更喜欢前作的诡计,毕竟做到了新的东西,而本作的核心和异章明显能感觉到e17和r11的影子。支线的分线逻辑比前作简单,但收尾实在过于潦草。米治祥磨线颇有复刻前作应太线的意味,看得出现很想煽情不过真心不够让人感动。龙木堪称工具人,塑造太少,后期戏份直线下降。观感最好的反而是梦境探索,相比前作更有关联性和解谜感,当然也丢失了前作的天1年6月前 · web
2022-8-15
-
玩过 STEINS;GATE 1年10月前 · web
2022-8-2
-
玩过 ANONYMOUS;CODE 全CG&TIPS收集自制中文版攻略。https://tieba.baidu.com/p/79555033071年11月前 · web
2022-7-30
-
玩过 ANONYMOUS;CODE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2
-
想玩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