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6
-
读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青春的百科全书9月24天前 · mobile
2023-3-6
-
看过 ARIA The BENEDIZIONE 比上一篇好多了,圆满收尾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429 7.8 (493)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5
-
看过 ARIA The ORIGINATION 作画和剧情起来之后,配上本就完美的音乐。让水星领航员第三季达到了完全体。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6 8.6 (2205)
1年3月前 · mobile
2022-8-17
-
读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作为漫画这样的载体上的悬疑轮回作品已经很不错了,同类中近几年应该是最好的1年10月前 · web
2021-12-10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一切开放世界游戏都是对塞尔达拙劣的模仿2年6月前 · web
2021-11-9
-
想看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年7月前 · web
2021-11-4
-
看过 ∀ガンダム 富野用倒A全篇极力地展示了博爱反战、田园牧歌的人文情怀,角色的塑造个人认为也是高达之巅峰。2年7月前 · web
2021-9-23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谜题9,解题7(因为男主加1分2年8月前 · web
2021-2-9
-
玩过 CHAOS;CHILD 悬疑性是挺强的,解密差点意思,设定稍微有点扯了3年4月前 · web
2021-1-3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搞不懂女主为啥会喜欢上短发,以及结局挖坑属实膈应3年5月前 · web
2020-9-8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前四章的故事有点乏味,但第五章揭开迷雾后的爽快感以及剧情的深入开始让人难以自拔。整个游戏的美术演出处于顶级水平,渲染的氛围也非常到位,西洋古典味非常浓,侧重说一下bgm,应该是我玩过所有游戏里水平最高的,把游戏的悲剧氛围带到了新的层次,沉浸感非常的强,悬疑部分也让人玩的非常过瘾。剧情多少带点都合主义,不过在优点面前几乎可以忽略。3年9月前 · web
2020-8-23
-
玩过 去人たちⅠ/Ⅱ 第一部应该可以算一部乌托邦电波科幻小说,第二部真的能看懂的人应该都是人才,但也值得一看3年9月前 · web
2019-12-22
-
看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唯一的遗憾就是设定讲的不清不楚,全要观众自己猜4年5月前 · mobile
2019-11-2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BGM及格,3D动作僵硬演出稀烂,剧本还不错但日常部分废话太多比e17日常还无聊,剧情是那种自己猜不到告诉你又觉得简单的剧情,诡计一般也没有e17震撼,不过故事是好故事4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