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玩过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大部分系统是审判之眼的再升级,但是一大堆对话环节从实时CG变成了RPG式站桩,这真是纯纯偷懒了。主要支线任务部分从上一作的友人收集变为校园群像剧,也算是贴合题材的优秀改进,但很可惜这部分却因为掺了“强制小游戏”使得体验并不是完全愉快……至于主线部分关于“法外私刑正义性”的探讨,虽然老实说到最终章结束,剧情最终的“解决办法”并不是很让我释怀,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本来这个问题现实中也很难解决啊唉,但至少审判之逝还是让正反双方很尖锐地辩论了好几回,已经比很多作品探讨得更深入了。所幸最后八神决定放走“对手”的做法,让我看到有如《东方快车谋杀案》结尾一般的“人性弧光”,这一幕后,我还是愿意给这一作打的总体体验打个满意分。4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8
-
想玩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
1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玩过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即便不是桐生一马,但从模式到剧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如龙味”,说起来系列剧本本来就是一直都是特别悬疑驱动的,这次干脆做了真正的悬疑剧也算是一种“拥抱自我”。然后就还是传统的,要干架有干架,要逛街有逛街,要支线有小游戏,要泡妞有小游戏……还是那一套,但我还是很喜欢的。2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玩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中年ylgo的第一款音游了这下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7.4 (830)
26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9天7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 of 13 话
29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
-
想玩 Open Roads
1月4天前 · web
2024-3-29
-
想玩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52)
1月7天前 · web
2024-3-25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战斗爽的部分在共通线就打完了,剩下的就是轻松加愉快的无厘头恋爱喜剧,某种程度上也是弥补了上一作恋爱描写部分占比相对少的遗憾了。// 竟然连“兄弟你好香”环节都有我是TM万万想不到的。1月11天前 · web
2024-3-12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很难想象制作者是喝了几斤想出整这么个大活的,纵然我自以为见过的场面也多了,但仍不得不说这种全篇灌满了荤段子和荒诞桥段,体验如同看周星驰电影一般的无厘头黄油我还真是第一次见。“乐,就完了”,这部游戏是真心让我感觉到,能玩乐了,本身就是一件“太好了”的事情了。1月24天前 · web
2024-3-6
-
完成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6 of 13 话
2月前 · web
2024-3-3
-
完成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4 of 13 话
2月3天前 · web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月3天前 · web
2024-3-2
-
玩过 逆転裁判6 前四个章节手法不少惊艳之处,最终章的展开和情绪调动也是在体验上是可以居于系列各终章中前列,特别篇中规中矩但好歹让老朋友再一次团建一下,也算是别有乐趣。但可惜各章节串联度不足,使得最终案单拎出来也可以讲得下去,但这样的缺点就是使得这一部少了些许以往的“填坑的爽快感”了。2月4天前 · web
2024-2-29
-
想玩 PHYSINT(仮)、Death Stranding 2: On The Beach 2 部游戏 2月6天前 · web
2024-2-21
-
想玩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Avowed、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等 6 部游戏 2月14天前 · web
2024-2-18
-
玩过 逆転裁判5 讲实话,我觉得逆转5的“基础”是做得相当不错的,甚至从开头的埋坑到最终5-5的串连,都感觉到有几分梦回1代DL6事件的风采。但偏偏坏就坏在,这根串连的线,是“法庭的黑暗时代”,讲得不痛不痒,甚至是尴尬……怎么说呢,那个感觉就好像是:一块披萨,饼料、火候、嚼劲什么的其实都挺好的,但偏偏就是面饼上铺的料实在是口味太搭调的,导致综合起来这块披萨属实不是很行。2月17天前 · web
2024-2-12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拿着最新,甚至可能是未来P6的规格,去装十几接近二十年前的旧酒。纵然如此,在“爬塔涉及核心世界观设定,这个不能改”这一简直“先天大残”的前提条件下,P3RE仍然为成为“做出一个能在2024年玩下去的P3”做出了不少努力。至少在已经玩过P3P的基础上,我仍对P3RE的表现十分满意(当然仍得说没哈姆子线和据传后日谈变未来的付费DLC这两点是确实残念)。2月24天前 · web
2024-1-31
-
玩过 逆転裁判4 高开低走:强大的序章(教学关),“还能把这样的角色也送上被告席”的反转还有某人气角色的战歌突然插入的编排着实亮眼;4-2,4-3也同样不失精彩。但就是4-4,这个承载着极高期待的收尾,酝酿了80%时间的蓄力,让大家本以为“憋了7年的大招”终于可以痛快输出个爽,结果“就只是放了个屁”……即便我对这部游戏95%的部分十分满意,但就是最后这5%的泄底,让我直接个人体验分从9跌到了7,汗流浃背啊哥们。3月5天前 · web
2024-1-30
-
想看 菜なれ花なれ
3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