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9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ぐらんぶる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4分。玩的TOZ梗,但是本身素质比TOZ强得也就有限。到后期叙事开始乱七八糟的,节奏也全崩。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210)
2年1月前 · web -
读过 破滅の魔導王とゴーレムの蛮妃 1.2分。原作很显然不知道怎么讲故事,只是不断把遭遇战丢在主角头上而已。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8.7分。爽片,够燃,设定和角色也都很有趣2年1月前 · web
2022-3-31
-
抛弃了 うる星やつら チャチャチャチャうるさいわ2年2月前 · web
2022-3-30
-
搁置了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5.x分,看了第一集有点不想看下去,搞笑能力的话T3左右吧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3-29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3-8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不及格的就不打分了。冷漠传说名不虚传。这作唯一的意义在于给TOB做铺垫,而这完全可以靠看动画和云通关做到。剧情一边幼稚病一边谜语人,主角从头到位纯工具人,Homo营业实在是有点恶心过头了,战斗系统只能说不好玩也不算太太太垃圾(还是有点垃圾的)。2年2月前 · web
2022-2-3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進撃の巨人、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潜伏、虚構推理 5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御都合主义+稀烂的叙事+随便发明设定的毛病一点没改而且还恶化了,设定可笑得像是边拍边想的。我看动画很少看到一半就扔的,但是这部片我真看不下去了,看了前半直接扔了。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7.4 (8707)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To LOVEる -とらぶる-、デート・ア・ライブ、デート・ア・ライブII、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5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2021-6-1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8.4分,比第一季有所下降不过依然强劲。3年前 · web
2021-5-27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作为搞笑动画可以有8.8分。全篇冲着直取搞笑而去,节奏压缩到非常快。3年前 · web
2021-5-20
-
抛弃了 カルドセプト DS 【済み】3.1分。几年前特别想玩TCG但是炉石只能在电脑上玩的时候,玩这玩意特别快乐。后来炉石玩吐了,MTG和YGO也玩腻了,可能因此开这个也不好玩了。并且这个游戏是间接对抗,节奏也很慢,不对电波的话真的很折磨。3年前 · web
2021-5-17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5.5分。感觉还成,流程有点简易版bio4那意思,就是资源压力实在是没多少。战斗系统挺无聊的,旧3DS加假肢,或者直接上体感随便打打过去就完了。故事很一般,不过听说在生化里面算好的了。3DS没游戏玩大概可以随便玩玩吧,属于这个平台比较好玩的作品之一了3年前 · web
-
玩过 Detroit: Become Human OOC,白左展开,粗糙的剧本,难受的操作,一分钟能解决的东西为了逼你互动电影,硬要搞超级长的走路和操作过程。我觉得428不说吊打这东西,起码也是完全碾压|这游戏视频通关比自己玩舒服多了,傻逼才自己买呢。还好我首发买的,马上出了还回了个血。3年前 · web
2021-1-6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4分。质量说实话还行,偶尔有reward 但是真不算多。女主感觉真的讨嫌 越来越讨嫌。文戏无聊(思いを言張りばっかりは「文戏」じゃないと思う)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7.6 (3991)
3年4月前 · web
2020-12-29
-
抛弃了 Bojack Horseman 一集弃。充满无病呻吟+没意思也没品味的低级笑料。|对生活和世界的理解并不也不应该建立在鸡汤和毒鸡汤「金句」上,觉得这种东西有什么大道理的话我建议你看看心理医生或者政委3年5月前 · web
2020-8-26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6.3分。战斗系统有合理性但是高难度有点无聊,在后半夜的时候很上头。反英雄噱头比较多,不过故事本质上还是很「正能量(作者角度)」的东西。/还是觉得马骑鹿好棒,艾杰恩和六郎好帅,这样也许就够了吧。当口粮也还不错了3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