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紫川 18小时42分钟前 · web
2024-6-2
-
在读 〈小市民〉シリーズ 趁着冬季出了再读一次吧,好的作品是常看常新的,一种隐秘特殊的镜子2天6小时前 · web
2024-5-28
-
在读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即使渡航最后自己写崩掉了,但他真的想在第六卷真正的讨论并且触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个可能比黑洞还深邃的话题,而且确实还揭示了不少可供思考的砂砾,起码在我这里第六卷担的上一个9分6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21
-
搁置了 Fate/Grand Order 在没有几原邦彦的夜里,你用奈须蘑菇聊以自慰13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Undertale 说教意味还是有点太重了13天14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封印の剣 13天14小时前 · web
-
听过 摩訶摩謌モノモノシー、GOOD COLORING、ABnormal LEGACY 3 张音乐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アカメが斬る! 便当一个,出场一堆,明明是赚。骨子里还是个王道故事13天14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3月のライオン 13天14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ドロヘドロ、娘の家出、銀の匙 Silver Spoon 3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HUNTER×HUNTER、ワンパンマン、火の鳥 3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读过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狼の口 〜ヴォルフスムント〜、監獄学園、シドニアの騎士 4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罪×10、ボクガール 2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读过 弱虫ペダル 燃是蛮燃,但编剧手法上和一流漫画觉得还是有一些差距..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三年爬坡组的羁()绊()啦13天14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姉の結婚、ダンジョン飯、ユリ熊嵐、橙は、半透明に二度寝する 4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亜人、イノサン 2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竹光侍、ONE PIECE 2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
-
读过 星屑ニーナ 浪漫,非常的浪漫,浪漫到你想不到下一步将会如何实施这种浪漫13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ワンパンマン、クロクロクロック2/6 4 本书 13天14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