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たる线路clear,作为mo系列的第二部,不论是从画,亦或是音乐和cv的角度来说,都要强于前作,人设不错,这点主要是老师,日常部分挺普通的,但并不拖沓,故事本身很简单,作品通过扫晴娃,风,雨等介质营造了一个不错的氛围,不错的叙述风格,结尾的处理方式过于都合,一度感觉无语,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所以打算向后推进...
MO系列第一作,时代感太强了,而且剧情也很普通,加上本身比较挑画,加上唯笑的角色属性不太喜欢,所以玩着挺难受的,强行打完,氛围放在当时应该还可以?不太明白...故事简单来说就是“雨何时能停”到“雨终究会停”...
不说了,这7分全是克罗艾学姐的
揭开真相后感觉共通线都弥漫着一股恐怖的气息,这局太大。其他附赠女主的个人线,千夏莫名其妙消失,这个转换有点突兀,其他的都不错
虽然大多数人都说2代是MO系列的巅峰..... 但这上来男主就已经有了女朋友的设定着实让我的内心难受地不行 要抛弃萤去走别人的线? 这谁顶得住啊.JPG 至今也没有完全通关MO2,也许以后的某一天我会尝试去全线通关....
经典中的经典,把我引入黄油坑的神明作。剧情,OP...人设。都是现在很多游戏的典范。从相知相识到相爱,两个人曾经水火不容,到如今的惺惺相惜,我们,其实都在见证他们的成长。每个打MO的观众,都能接收到MO带来的普遍性意义
美奈賞線就是歐亨利吧,我本來期待pure有彩花true end的...結果是個不改動正史的前傳,黃昏配上永遠的愛情許諾,你知道把這個拉到最後才跑,已經有後設視角的玩家怨念會多深嗎
学姐赛高。莉莉丝线也不错,剧情波折比较大(和其他线相比)但是性格塑造不好,要不是二周目推了性转剧情我早都路转黑了;女二叫啥我已经忘了,剧情有点平了;学妹线也很无聊。 MO入坑作,给个高分
果凛线最合电波,雅线起承转合最好。TRUE STORY 非常短,略感失望。
几个女主都有点不喜欢...
不小心把时间线删了(bgm38)
不怎么玩gal,还是尽力通了雅,果凛,祁真实线。 想知道设置的几个疑点是我玩下去的最大动力了 果凛>祁TS>雅
不是很喜欢这种拉钩钩的系统,操作起来很麻烦,也很容易错选、漏掉关键剧情。
麻寻一直是我最喜欢的GAL角色之一,MO系列每部都或多或少的打过,但只有MO5的全通的
大概隔了十三年又拿出来打看看当年有没有忘了通的路线,有很多特点的作品吧比如那个记忆深刻的Q版提示。本体来说文笔描写不太细致,对话里日常开玩笑倒是写的很有风格,选择肢来说有点不直观用了那种很偶然的关键事件触发设计,还有共通线总有种事件之间连接有点问题可能会有有点矛盾的对话,然后各个线里主角吹开阴影迈步向前这里的刻画有点太短了很难跟得上主角的心理转变。 有点尝试写实但是还是有点保留着游戏人物的刻板塑
画面太久远,只通了个诗音就没玩了,不太喜欢唯笑
雨はいつあがる?
mo系列里为数不多全通的作品……
只能说抱歉了
自己2次元生涯正式开启的一作!
ほたる线路clear,作为mo系列的第二部,不论是从画,亦或是音乐和cv的角度来说,都要强于前作,人设不错,这点主要是老师,日常部分挺普通的,但并不拖沓,故事本身很简单,作品通过扫晴娃,风,雨等介质营造了一个不错的氛围,不错的叙述风格,结尾的处理方式过于都合,一度感觉无语,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所以打算向后推进...
MO系列第一作,时代感太强了,而且剧情也很普通,加上本身比较挑画,加上唯笑的角色属性不太喜欢,所以玩着挺难受的,强行打完,氛围放在当时应该还可以?不太明白...故事简单来说就是“雨何时能停”到“雨终究会停”...
不说了,这7分全是克罗艾学姐的
揭开真相后感觉共通线都弥漫着一股恐怖的气息,这局太大。其他附赠女主的个人线,千夏莫名其妙消失,这个转换有点突兀,其他的都不错
虽然大多数人都说2代是MO系列的巅峰..... 但这上来男主就已经有了女朋友的设定着实让我的内心难受地不行 要抛弃萤去走别人的线? 这谁顶得住啊.JPG 至今也没有完全通关MO2,也许以后的某一天我会尝试去全线通关....
经典中的经典,把我引入黄油坑的神明作。剧情,OP...人设。都是现在很多游戏的典范。从相知相识到相爱,两个人曾经水火不容,到如今的惺惺相惜,我们,其实都在见证他们的成长。每个打MO的观众,都能接收到MO带来的普遍性意义
美奈賞線就是歐亨利吧,我本來期待pure有彩花true end的...結果是個不改動正史的前傳,黃昏配上永遠的愛情許諾,你知道把這個拉到最後才跑,已經有後設視角的玩家怨念會多深嗎
学姐赛高。莉莉丝线也不错,剧情波折比较大(和其他线相比)但是性格塑造不好,要不是二周目推了性转剧情我早都路转黑了;女二叫啥我已经忘了,剧情有点平了;学妹线也很无聊。 MO入坑作,给个高分
果凛线最合电波,雅线起承转合最好。TRUE STORY 非常短,略感失望。
几个女主都有点不喜欢...
不小心把时间线删了(bgm38)
不怎么玩gal,还是尽力通了雅,果凛,祁真实线。 想知道设置的几个疑点是我玩下去的最大动力了 果凛>祁TS>雅
不是很喜欢这种拉钩钩的系统,操作起来很麻烦,也很容易错选、漏掉关键剧情。
麻寻一直是我最喜欢的GAL角色之一,MO系列每部都或多或少的打过,但只有MO5的全通的
大概隔了十三年又拿出来打看看当年有没有忘了通的路线,有很多特点的作品吧比如那个记忆深刻的Q版提示。本体来说文笔描写不太细致,对话里日常开玩笑倒是写的很有风格,选择肢来说有点不直观用了那种很偶然的关键事件触发设计,还有共通线总有种事件之间连接有点问题可能会有有点矛盾的对话,然后各个线里主角吹开阴影迈步向前这里的刻画有点太短了很难跟得上主角的心理转变。 有点尝试写实但是还是有点保留着游戏人物的刻板塑
画面太久远,只通了个诗音就没玩了,不太喜欢唯笑
雨はいつあがる?
mo系列里为数不多全通的作品……
只能说抱歉了
自己2次元生涯正式开启的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