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 MO 系列巅峰,虽然以现在的眼光来看 MO 太过平凡了,也很难再有当年的心态去玩一部 MO 这样的作品。真女主地位太过耀眼导致女配存在感多数比较低(虽然南燕老师似乎拥趸不少然而 FD 的戏份给的还是飞世巴……),rain then clear 百听不厌
我的 galgame 入坑之作,永远忘不了那些高中用 iPod touch 躲在被窝里玩通宵的日子,也忘不了凭感觉选选项打完第一个结局发现是智纱 BE 的时候那种不甘的感觉,回想一下把一个恋爱游戏太当回事真是青春又天真
2022在PS4上重温 既是原点又是顶点
对人物没意见,学姐也不是那么合我胃口,主线剧情为啥我喜欢上了智纱,靠,无比坑爹的攻略流程和莫名其妙的主线无限浪费情怀。。。虽然是mo系列死忠这次柴田太郎成功让我跌破眼镜。我知道你这是抛弃了原来基础重新开始的产物,但是做成个莫名其妙的废萌纯爱真的对得起我们一路补上来的玩家吗?把原来的优点丢了使我粉转黑,请允许我给个低分。
大学生玩这个代入感很好的,还有社会观的辩论,日常最有意思的一部,写人的写的很成熟。看看后面为啥大家给低分吧/已经完成三条支线,体验极佳,不打3的同学你们错过了太多。/全部通关,绝对值得。其实是想打十分的但是由于它客观上不是那么完美,加上kid对mo3明显有点膨胀的态度,九分更合适。
支线不行还拿剧情锁锁人的5pb真心人间之屑,本来补六代时候就憋了一肚子火7代这个剧情锁变本加厉。主线的话。。。这个时候cc和ch已经成型了吧主线懒得说了。小公主线作为秋回里面唯二的老师线,展开合适矛盾冲突到位,解决略都合,私心以为7代最佳。7代明显是需要情怀撑着才能玩的,特别是你从1代一路打上来的时候
立意清新,构架好,不罗嗦,但是明日香败笔导致主线冲突起不来,一下子就显得无聊了那么点。其实四代以后的主线都有问题(我还没玩到mo8)不过mo5线路平均素质是高于mo4的。
没有原来的感觉了,游戏体验也因为剧情锁变糟,但是te最后感动哭了,雅线be很虐心,这两点一把翻盘。核心设定是1代三角关系的进化版,这个桥段还是很经典的,rootdouble似乎有借鉴这个。
1、个人认为完美的恋爱戏码,缠绵而不腻2、和1代一样,没有任何一个多余的人物,这种强大的架构请让我私自归为秋回系列的特色。构架好的作品,就算都合情节的出现都是不减分的,因为你知道这里就该这么处理3南燕老师一个人就值得+3分 4处处埋伏的悬疑和科幻要素更是意外之喜。有多少不需要剧情锁而值得全通的gal吗?mo2很强的!
玩的国内代理PC中文版 当时就觉得这游戏氛围好好啊 立绘背景都很美
主线很精彩,入坑作
背景:mo除了八代以外全部完成,先说明我不是老粉我是用了半年补完了一代到七代的奇葩考古党。其实共通线的完成度很高,作为avg智也的行动方式很多样化,代入感很棒,而且日常事件有趣,全系列最多愁善感的男主所以语言较为丰富,mo1共通线很耐玩的你们不要黑他b38(笑)。个人线没有一个弱的,每个形象都值得拿出来说而且整体性很好,平衡感非常棒。画风对于我来说其实是加分项。话说砍掉的小夜美线本来是要做科幻的,
一代和六代共同为我gal的启蒙作,非常感谢 那时候真的玩了一遍又一遍,第一个通的智纱线,智纱再自己的线里超可爱,到了别人线里就成了捣乱的讨厌鬼b38 记得学妹线最难,当时唯一一个查了攻略的,信出场的时候超开心!
学妹线可以给8分以上,真的很喜欢学妹这个角色以及这条线路,很中意两人关系循序渐进的发展以及各种甜蜜浪漫的情节。学姐线六七分吧,完全可以感受到学姐为何能让那么多玩家倾心,只是我自己觉得有点过于梦幻了。黎音线感觉前期铺垫不是很足,进线后就有些无感。两条主线不及格,两位女主本身人物形象我就不是很喜欢,线路也是问题一堆甚至令人烦躁。不过,有结乃线的存在我就觉得没有白玩了。
一个电话害死二女主的情节不会让人多么震撼感动,顶多是想揍瘪男主而已。
PSP入坑作~
麻寻和主角的思维都略奇葩
第一部mo,克罗艾学姐和莉莉丝都很好,不过不太理解这作评价不太高的事
不管哪个方面都载满了我青涩回忆的入坑作。 我永远喜欢学姐。
师生恋赛高
我心目中的 MO 系列巅峰,虽然以现在的眼光来看 MO 太过平凡了,也很难再有当年的心态去玩一部 MO 这样的作品。真女主地位太过耀眼导致女配存在感多数比较低(虽然南燕老师似乎拥趸不少然而 FD 的戏份给的还是飞世巴……),rain then clear 百听不厌
我的 galgame 入坑之作,永远忘不了那些高中用 iPod touch 躲在被窝里玩通宵的日子,也忘不了凭感觉选选项打完第一个结局发现是智纱 BE 的时候那种不甘的感觉,回想一下把一个恋爱游戏太当回事真是青春又天真
2022在PS4上重温 既是原点又是顶点
对人物没意见,学姐也不是那么合我胃口,主线剧情为啥我喜欢上了智纱,靠,无比坑爹的攻略流程和莫名其妙的主线无限浪费情怀。。。虽然是mo系列死忠这次柴田太郎成功让我跌破眼镜。我知道你这是抛弃了原来基础重新开始的产物,但是做成个莫名其妙的废萌纯爱真的对得起我们一路补上来的玩家吗?把原来的优点丢了使我粉转黑,请允许我给个低分。
大学生玩这个代入感很好的,还有社会观的辩论,日常最有意思的一部,写人的写的很成熟。看看后面为啥大家给低分吧/已经完成三条支线,体验极佳,不打3的同学你们错过了太多。/全部通关,绝对值得。其实是想打十分的但是由于它客观上不是那么完美,加上kid对mo3明显有点膨胀的态度,九分更合适。
支线不行还拿剧情锁锁人的5pb真心人间之屑,本来补六代时候就憋了一肚子火7代这个剧情锁变本加厉。主线的话。。。这个时候cc和ch已经成型了吧主线懒得说了。小公主线作为秋回里面唯二的老师线,展开合适矛盾冲突到位,解决略都合,私心以为7代最佳。7代明显是需要情怀撑着才能玩的,特别是你从1代一路打上来的时候
立意清新,构架好,不罗嗦,但是明日香败笔导致主线冲突起不来,一下子就显得无聊了那么点。其实四代以后的主线都有问题(我还没玩到mo8)不过mo5线路平均素质是高于mo4的。
没有原来的感觉了,游戏体验也因为剧情锁变糟,但是te最后感动哭了,雅线be很虐心,这两点一把翻盘。核心设定是1代三角关系的进化版,这个桥段还是很经典的,rootdouble似乎有借鉴这个。
1、个人认为完美的恋爱戏码,缠绵而不腻2、和1代一样,没有任何一个多余的人物,这种强大的架构请让我私自归为秋回系列的特色。构架好的作品,就算都合情节的出现都是不减分的,因为你知道这里就该这么处理3南燕老师一个人就值得+3分 4处处埋伏的悬疑和科幻要素更是意外之喜。有多少不需要剧情锁而值得全通的gal吗?mo2很强的!
玩的国内代理PC中文版 当时就觉得这游戏氛围好好啊 立绘背景都很美
主线很精彩,入坑作
背景:mo除了八代以外全部完成,先说明我不是老粉我是用了半年补完了一代到七代的奇葩考古党。其实共通线的完成度很高,作为avg智也的行动方式很多样化,代入感很棒,而且日常事件有趣,全系列最多愁善感的男主所以语言较为丰富,mo1共通线很耐玩的你们不要黑他b38(笑)。个人线没有一个弱的,每个形象都值得拿出来说而且整体性很好,平衡感非常棒。画风对于我来说其实是加分项。话说砍掉的小夜美线本来是要做科幻的,
一代和六代共同为我gal的启蒙作,非常感谢 那时候真的玩了一遍又一遍,第一个通的智纱线,智纱再自己的线里超可爱,到了别人线里就成了捣乱的讨厌鬼b38 记得学妹线最难,当时唯一一个查了攻略的,信出场的时候超开心!
学妹线可以给8分以上,真的很喜欢学妹这个角色以及这条线路,很中意两人关系循序渐进的发展以及各种甜蜜浪漫的情节。学姐线六七分吧,完全可以感受到学姐为何能让那么多玩家倾心,只是我自己觉得有点过于梦幻了。黎音线感觉前期铺垫不是很足,进线后就有些无感。两条主线不及格,两位女主本身人物形象我就不是很喜欢,线路也是问题一堆甚至令人烦躁。不过,有结乃线的存在我就觉得没有白玩了。
一个电话害死二女主的情节不会让人多么震撼感动,顶多是想揍瘪男主而已。
PSP入坑作~
麻寻和主角的思维都略奇葩
第一部mo,克罗艾学姐和莉莉丝都很好,不过不太理解这作评价不太高的事
不管哪个方面都载满了我青涩回忆的入坑作。 我永远喜欢学姐。
师生恋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