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这么多部秋回里最差的一部。人设抄袭,题材老套,脚本也是初中生水准。
未及预期,我还真以为kid要做追求梦想的热血作呢。
冲击性的开头,不失套路的展开,令人难以完全信服的解释,但确实算得上有趣。
其实最喜欢的是叶夜
入宅作
只推了年长线和学姐线,人设有趣,但不算出彩
反正kid的剧本们抱着玉碎的决心做了这个,亦是我第一份通关的作品,角色的塑造都很好,若有什么值得吐槽的,估计就是剧本的故弄玄虚吧,但想想那个时候的KID,也不是全然不可理解的事,但拍脑袋一想这故事从头到尾也就只是个巨大的误会……
一直不满意这和《蓝色警戒》有一拼的译名......//当年没有全路线,日后有空补吧
记得刚接触mo时,我还是个孩子。。。。。。
秋之回忆唯一全通的一部吧……
我永远喜欢白河萤 T T
麻寻线作为林直孝出道作整体表现值得给8分,别的不值一提。
开头直接分手的gal也是没准了233 其他地方……人设、故事、音乐、立绘都很优秀。 但是太标准了……
只玩了学姐线
秋之回忆3有mo1-6中最有趣的共通线 以及最烂的个人线
一代经典,主线稍稍狗血了点
主线很不错,其他的就一般般了
也算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了。
活在死去女人阴影下的女人是可怜的
颇为俗套的故事
玩过这么多部秋回里最差的一部。人设抄袭,题材老套,脚本也是初中生水准。
未及预期,我还真以为kid要做追求梦想的热血作呢。
冲击性的开头,不失套路的展开,令人难以完全信服的解释,但确实算得上有趣。
其实最喜欢的是叶夜
入宅作
只推了年长线和学姐线,人设有趣,但不算出彩
反正kid的剧本们抱着玉碎的决心做了这个,亦是我第一份通关的作品,角色的塑造都很好,若有什么值得吐槽的,估计就是剧本的故弄玄虚吧,但想想那个时候的KID,也不是全然不可理解的事,但拍脑袋一想这故事从头到尾也就只是个巨大的误会……
一直不满意这和《蓝色警戒》有一拼的译名......//当年没有全路线,日后有空补吧
记得刚接触mo时,我还是个孩子。。。。。。
秋之回忆唯一全通的一部吧……
我永远喜欢白河萤 T T
麻寻线作为林直孝出道作整体表现值得给8分,别的不值一提。
开头直接分手的gal也是没准了233 其他地方……人设、故事、音乐、立绘都很优秀。 但是太标准了……
只玩了学姐线
秋之回忆3有mo1-6中最有趣的共通线 以及最烂的个人线
一代经典,主线稍稍狗血了点
主线很不错,其他的就一般般了
也算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了。
活在死去女人阴影下的女人是可怜的
颇为俗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