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mo8后跑过来解毒的第一条线,克罗艾学姐真是太棒了 莉莉丝线 end,t线体验很差
一直北被安利但是一直没去玩的一作
时隔多年再次拾起MO,不经感叹其过硬的素质,仔细想来若不是有这般素质,也不可能出那么多续作了吧。其中最让人欣喜的是各种脑残对话,实属生草,放在今天也丝毫不过时。刚通了唯笑线,一开始是觉得这孩子太傻了,放着不管很是担心,结果似乎是个大魔王(不是)另外一说唯笑的撒娇,这谁顶得住啊(x)现在的萌元素都标签化同质化了,对于撒娇这种元祖级别的萌已然淡化,但唯笑的撒娇让我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萌(确信)
南燕老师初恋,至今仍是梦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 架空のそら幻の海 朽ち果てた虚栄の森 我将要去的地方,那里是,水和火,还原的地方。
在恋爱这个主题上,无法被超越的作品
也就有一点点意思吧,绝大部分时间都相当无聊,而且没有backlog太难受了。
个人玩过的最差的一部MO,但确是最早通的一部GAL,真正的启蒙之作。还记得当年躲在被窝里偷偷推完的感动。但这部真的⑧太行。
mo2真的太棒了。萤萤世界第一可爱!
如果说一些gal比的是剧情、神展开的话。那么秋之回忆系列大概就是朴实无华的代表了,他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 用最真挚的感情就能打动人。秋4则是秋之回忆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一部,因为他实在是太棒了。陵祈她真好。
单论剧情,最喜欢的一部秋之回忆(指各种神展开),不过大概是因为玩过的GAL比较少的缘故。画伯配的霞实属违和,其他都不错,另外夸一下bgm,真正的历代巅峰。
我的gal起点
这一作至今仍然躺在电脑里 每年总有偶然的一两次点进登陆界面 什么也不做 只是听着主题曲就回忆起故事零碎的点滴了 阿保冈真是厉害啊
两个女主太不讨喜了
明日香的立绘有点崩,特别是那个单手伸出的姿势。梦想还是很美好的,不是吗
入宅作 BGM加一分
我玩的第一个gal 玩通之后吃了一个星期的半熟荷包蛋 拉了很多肚子
觉得一般
入坑作 个人意义重大
有点胃疼
经典
玩了mo8后跑过来解毒的第一条线,克罗艾学姐真是太棒了 莉莉丝线 end,t线体验很差
一直北被安利但是一直没去玩的一作
时隔多年再次拾起MO,不经感叹其过硬的素质,仔细想来若不是有这般素质,也不可能出那么多续作了吧。其中最让人欣喜的是各种脑残对话,实属生草,放在今天也丝毫不过时。刚通了唯笑线,一开始是觉得这孩子太傻了,放着不管很是担心,结果似乎是个大魔王(不是)另外一说唯笑的撒娇,这谁顶得住啊(x)现在的萌元素都标签化同质化了,对于撒娇这种元祖级别的萌已然淡化,但唯笑的撒娇让我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萌(确信)
南燕老师初恋,至今仍是梦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 架空のそら幻の海 朽ち果てた虚栄の森 我将要去的地方,那里是,水和火,还原的地方。
在恋爱这个主题上,无法被超越的作品
也就有一点点意思吧,绝大部分时间都相当无聊,而且没有backlog太难受了。
个人玩过的最差的一部MO,但确是最早通的一部GAL,真正的启蒙之作。还记得当年躲在被窝里偷偷推完的感动。但这部真的⑧太行。
mo2真的太棒了。萤萤世界第一可爱!
如果说一些gal比的是剧情、神展开的话。那么秋之回忆系列大概就是朴实无华的代表了,他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 用最真挚的感情就能打动人。秋4则是秋之回忆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一部,因为他实在是太棒了。陵祈她真好。
单论剧情,最喜欢的一部秋之回忆(指各种神展开),不过大概是因为玩过的GAL比较少的缘故。画伯配的霞实属违和,其他都不错,另外夸一下bgm,真正的历代巅峰。
我的gal起点
这一作至今仍然躺在电脑里 每年总有偶然的一两次点进登陆界面 什么也不做 只是听着主题曲就回忆起故事零碎的点滴了 阿保冈真是厉害啊
两个女主太不讨喜了
明日香的立绘有点崩,特别是那个单手伸出的姿势。梦想还是很美好的,不是吗
入宅作 BGM加一分
我玩的第一个gal 玩通之后吃了一个星期的半熟荷包蛋 拉了很多肚子
觉得一般
入坑作 个人意义重大
有点胃疼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