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 オーズ&ダブル feat.スカル MOVIE大戦CORE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 REAL×TIME
17.3 about a sex
仮面ライダーキバ
ビルド NEW WORLD 仮面ライダーグリス
仮面ライダー 令和 ザ・ファースト・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平成仮面ライダー20作記念 仮面ライダー平成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FOREVER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Be The One
这部是后面补完的,在一群逆天中只能说相对正常
B- 令和唯一能看几眼的
令和唯一能看的,也只能是平成普通水平,前面演员演技尴尬,特效拉胯实在难熬,龙骑士登场之后就逐渐平稳,但也就逐渐平稳,对托马的塑造很好,工具boss圣主太魔怔,表情包提供者,尤里是救场关键,最后十集观感尚佳,但看完还是觉得这才是假面骑士该有的普通水平。
7.6,低开高走的作品,后期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各种梗层出不穷,给剧内剧外提供了很多乐子,剧情上圣刃的确属于那种传统王道的模板,集结羁绊共同打boss的感觉,最后结局的设计挺不错的,把所有故事集结起来的这个设定很喜欢,一口气补完感觉确实不错。唯一很想吐槽的就是莲这条线,虽然有着和天灾的优秀回依旧无法改变我对他的印象,这个人物塑造确实不是很讨喜。中期所有人被骗到南方基地那里动机有点怪,伦太郎和莲我能理解,其它两位就有点降智了,总的来说最后1v1集结队友的场面也算不错,一口气补完可以忽视就是了。总的来说圣刃是一部,如果能忍住前期的无聊,那么真的很推荐成为大家第一部假面骑士的作品
第一集还是第二集忘记了,那个二骑出场真的是绷不住了,听说是很好看,但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看了十集左右给忘记掉了
到十五集左右还是让我觉得尬的演技,却意外地能通过故事本身打动了我。上头之后确实会被托马老师的成长,大家的羁绊感动到。后面伦太郎的誓言呈现得相当可以,不过最意外的是莲的强大,只能说颇具创新而符合忍者的身份,加分!
托马老师令和的神
前期做的真的烂,每次变身进小黑屋是真的败笔,来看假面骑士就是奔着帅气的变身来的,可是后期的剧情又是写的挺好的,那还是可以打的高一点
本身只是个中规中矩的作品 但是放在令和却含金量过高()
除了开头几集人物设定太浮夸。打戏,特效,皮套,剧情都是无可挑剔的优秀,特别是特效,太帅了。令和最佳! 亚瑟那集打的是美杜莎,再加上主角的老好人性格和标题名saber,很难说不是致敬fate阿。王剑后的贤人又让我想到了小圆里的晓美焰。结局又像是致敬老虚的小圆和铠武的结合体,但是happy end版。
这部是后面补完的,在一群逆天中只能说相对正常
B- 令和唯一能看几眼的
令和唯一能看的,也只能是平成普通水平,前面演员演技尴尬,特效拉胯实在难熬,龙骑士登场之后就逐渐平稳,但也就逐渐平稳,对托马的塑造很好,工具boss圣主太魔怔,表情包提供者,尤里是救场关键,最后十集观感尚佳,但看完还是觉得这才是假面骑士该有的普通水平。
7.6,低开高走的作品,后期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各种梗层出不穷,给剧内剧外提供了很多乐子,剧情上圣刃的确属于那种传统王道的模板,集结羁绊共同打boss的感觉,最后结局的设计挺不错的,把所有故事集结起来的这个设定很喜欢,一口气补完感觉确实不错。唯一很想吐槽的就是莲这条线,虽然有着和天灾的优秀回依旧无法改变我对他的印象,这个人物塑造确实不是很讨喜。中期所有人被骗到南方基地那里动机有点怪,伦太郎和莲我能理解,其它两位就有点降智了,总的来说最后1v1集结队友的场面也算不错,一口气补完可以忽视就是了。总的来说圣刃是一部,如果能忍住前期的无聊,那么真的很推荐成为大家第一部假面骑士的作品
第一集还是第二集忘记了,那个二骑出场真的是绷不住了,听说是很好看,但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看了十集左右给忘记掉了
到十五集左右还是让我觉得尬的演技,却意外地能通过故事本身打动了我。上头之后确实会被托马老师的成长,大家的羁绊感动到。后面伦太郎的誓言呈现得相当可以,不过最意外的是莲的强大,只能说颇具创新而符合忍者的身份,加分!
托马老师令和的神
前期做的真的烂,每次变身进小黑屋是真的败笔,来看假面骑士就是奔着帅气的变身来的,可是后期的剧情又是写的挺好的,那还是可以打的高一点
本身只是个中规中矩的作品 但是放在令和却含金量过高()
除了开头几集人物设定太浮夸。打戏,特效,皮套,剧情都是无可挑剔的优秀,特别是特效,太帅了。令和最佳! 亚瑟那集打的是美杜莎,再加上主角的老好人性格和标题名saber,很难说不是致敬fate阿。王剑后的贤人又让我想到了小圆里的晓美焰。结局又像是致敬老虚的小圆和铠武的结合体,但是happy en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