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0-2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飯田和彦 悬疑 猎奇
好久没有玩到这种完成度的作品了,虽然本人不喜IG的猎奇元素,但本作的氛围真的是让人深陷其中,结合一等优秀的画面、音乐、剧情设置,使得由良与和菜两位人物的形象完完全全刻入心中了 (P.S. 没玩过原版也能清楚地感受到此重制版的良心,光是本来只有BE的角色给了HE就是如此有救赎感)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全年龄 纯爱 Never_Knows_Best
剧本悬疑节奏把握非常好的gal,即使有点生硬但也全程通过剧情连环保持对读者的吸引力(6.5),TE也保有了相当的trick和高度,虽然有很大程度借鉴了某几个名作的核心,但能如此融汇贯通也算是难能可贵(+1)。 (同时还裱了不少现实社会问题,个人本来对这种比较反感,但此作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很用心了,至少骂得到位,可惜没有出圈,不过也幸好如此)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9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悬疑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futa 百合
渡边僚一"滚滚"系列的第四作,依旧有经典的科幻元素的世界观反转剧情,这次的文本体量略小,相当于长一点的小品作,剧情构架虽然不算差但也终究是小品级的(6);演出不错(+0.5);还有,HS太多了,且百合+futa,两个我xp的雷点(-1)。 -
刻痕零 刻痕零
2021年9月17日(Alpha Edition / 前篇) / PC / 恐怖悬疑文字冒险AVG
2023-5-21 / 标签: galgame 蓝天使制作组 悬疑
要是不把所谓的“后篇”做出来,这种完成度可以称之为“诈骗”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3 / 标签: Vanillaware ADV 群像 科幻 悬疑
能把近二十位角色的群像剧情做到如此地步着实不易,各视角环环相扣、一步一步推进真相的过程想必深受推理玩家的喜爱(8),可惜人物塑造总体上还是太单薄了(-1)、且缺乏高潮剧情(-1),大概毕竟不是galgame,好在结局狗粮吃得够香,特别最后那对(+0.5),大好评~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10-6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かずきふみ E-mote 纯爱 悬疑 SILKYSPLUS
SILKY\\\'S PLUS一贯高质量的鬼物语,兼具纯爱拔和恐怖悬疑属性,除了剧本短,整体还是挺不错的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6 / 标签: galgame SILKYSPLUS 悬疑 FD
比起FD更像是1.5,新篇章还不错、新角色也可以的,就是狗粮太少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5-19 / 标签: galgame 海原望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悬疑 推理 姐控 silkysplus
各方面都还不错但也不能算优秀,其中悬疑部分较弱(反正不是我的喜好所在,也无所谓);另外,作为TE的剧本略显平庸,又没什么太大的感情爆点,不过义姐这个角色刻画得挺好的 -
我们的合租房 -今天我也在监视。 シェアハウス -今日も僕は監視する。
2017年3月2日 / Android / 剧情、解谜
2020-3-27 / 标签: G.Gear.inc 悬疑 推理
作为一个推理小游戏许多地方还是太牵强了,特别是好几个人物行为都莫名其妙,(还有就是多数BE极度迷惑,大概是来搞笑的,但可惜效果不好),而且反转套路并不是很有趣,TE我也不算喜欢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3-10 / 标签: galgame 5bp PC 彩蛋才是主体 悬疑 我孫子武丸 龙骑士07 有葉
本篇还行,6分(大概是我通的太快了,各位,本篇前几遍最好别看攻略);辺獄の真理編有点感人啊,7分;スパイ編我个人挺喜欢的(因为有福利?),6.5分;其它附加剧情篇章只能说一般;另外,Oの喜劇編、暗号編、チュンソフ党の陰謀編、不思議のペンション編等彩蛋意外的有趣,7分;再加上系统、画面、音乐不错,总评勉强算7分吧……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7-11-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呉 moonstone 妹
其他都不错(音乐、画面、节奏、氛围等),就是通完后的感觉:“等等,这就完了?我怎么感觉后面还有一半啊?!鉴赏不是还剩那么多张CG没解锁码!” -
我的女朋友不可能会花心 僕の彼女は浮気なんかしない
2015年12月26日 / Android/iOS / 剧情
2020-3-24 / 标签: G.Gear.inc 悬疑 浮気 渣男社 ADV
这剧情构架有点意思啊,虽然是个小品文字游戏但6个结局所表达的东西(槽点)不少诶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2-19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ADV kemco galgame
非常厉害的悬疑类ADV,逻辑和紧张感全程在线,同时也不乏高能剧情,有几段看得真是心痛,只是最后四周目节奏有点没控制好;另外人物方面也很到位,男主一肚子坏水ww,还有就是,回末李花子和卷岛春真的是好可爱(暴露模式太有趣了~)!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8-10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猎奇 推理 galgame AVG 经典
海猫的前半部,不单独评价(其实要是单独评价的话,对非推理迷来说肯定算不上是个好作品,猎奇杀人多周目简直煎熬,只有EP4缘寿出场了观感才好转,开始像个剧情作了,可惜揭示主题没多久就结束进入后半部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12-1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悬疑 解谜 ADV
形式构架让我不得不想起了EVER17,解密的小剧情和人物较之更有意思,就是结局挖坑有点不爽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悬疑 鈴鹿美弥 致郁
这是艺术吗?大受震撼,但看不懂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2-4-29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日野亘 衆堂ジョオ 悬疑 伪娘 友情
经典旧作总有一种用平平无奇的日常对话和小故事使人感到生活的温馨的魔力(+0.5);本作意外地是个充斥着悬疑和超自然元素、淡化了伪娘的标签的剧情作(7),虽然线路有些不合理,导致恋爱要素缺失(-0.5),不过也因此强化了主角的人物形象和本作“友情”的主题(+0.5),最后结尾剧情也做了个不错的交代。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6-5-24 / 标签: galgame 扶他自 同人 悬疑 民俗
前期有点渗人(特别那带血的眼睛…),后期中规中矩,共三线,奈美线半当中就结束了…彼方线TE,有点感人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7 / 标签: galgame KID 科幻 悬疑 打越鋼太郎
世界观和核心trick构思得相当用心(8),但日常又有种说不出的不舒服、回过头来看有些地方太过刻意,而牺牲了那么多后所换来的剧情感染力个人感觉也很一般(-1.5)——以一个galgame标准来看并不优秀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1-1-25 / 标签: AVG 推理 kemco 猎奇 杀人游戏 悬疑 amphibian
有几个人物太疯癫了,导致同理感不太行;剧情走向好像也没把控好,明明像是要新开故事结果2周目就是一暴露模式,结局虽然还算好但中有点敷衍的感觉;好在插科打诨和中段情节的紧张感还不算对不起这个主题,不过抱着看人狼村之谜质量而来的人期待要落空了。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