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作 鬼作
2001-03-30 / PC / ADV
2019-10-25
人设大退步,三部曲中唯一一部以伊头为主角的作品,本性不坏然而逃不开成为社会的失败品(虽然工作上也算是个强人了)。综合三部曲来看,最早的遗作中作为“恶”的是遗作这个角色,而臭作中的“恶”是玩家手下的臭作,到了最终的鬼作,“恶”是社会,反倒是外表丑陋的鬼作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19-10-25
精美的人设,从臭作嘴中吐出的粗鄙却又灵性的台词,以及出人意料的META要素运用,蛭田老大尽显才华。黄油玩家想要得到什么?臭作这个主角给出了一个最显而易见的答案,而当臭作这款游戏走到终局的时候,当高部绘里伸出手的时候,黄油玩家得到了内心深处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10-23
配音算是最大的亮点,游戏性在Rance系列里算一般,但很适合新玩家入坑,以解放利萨斯为起点,兰斯真正开始了荣光的一生。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10-23
补标一下吧,extra一个词就是无聊,配合MUV糟糕的人设会很煎熬,但为了AL至少应该通一条线,UN作为过渡恰如其分,不算出彩依旧是为AL做铺垫。 -
VenusBlood:Lagoon
2018年12月28日 / PC / 竜姫産卵触手SLG
2019-10-9
BSD精神续作(笑),VB系列难得剧情上有吸引力的,而且还越来越纯爱了,后宫CG竟然出现在秩序线。但相对的这作游戏平衡性真是极差,本身VB每一代科技树就会多几层,导致低周目敌我双方单位有差距,结果游戏到最后那些玩意更恶心,T硬的打不动,DPS一炮打全队,实在是刷不动。 -
VenusBlood-ABYSS-
2011-09-30 / 魔族産卵触手SLG
2019-10-9
基尔特什么JB。VB是比较拔的黄油,大多数主角也不是什么善哉,但基尔特这种作恶起来都让人恶心的主角实属罕见。 -
VenusBlood -RAGNAROK-
2016-11-25 / PC / 拠点防衛&魔族産卵触手SLG
2019-10-9
遍地的幼女让人绝望(虽然这就是尾社),洛基才是VBR唯一的亮点。一定程度上能说明尾社还是更认可纯爱结局。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9-10-9
音乐很美,美术很漂亮,章节设计很棒,但在如何体现善良,如何体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这样关键的涉及游戏主旨的环节却做得很不到位...日常的杂学掉书袋也是观感不佳。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9-10-9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0-9
这游戏可能只适合两种玩家,冲着露娜去的或者冲着朝日娘去的。凑和瑞穗的线路水平太差,单纯拿剧情来说个人感觉尤希尔线最佳,但耐不住主仆两人互动的确有趣。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0-9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9-10-9
回想起来我仍最中意学姐线,孩子的出生让她在现实世界找到了锚定的位置,得以从空虚的梦中醒来,很离谱很都合但确实说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