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Xbox 360、PC、PS3 / Puzzle, Platform
2021-1-4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10h,不收集星星对手残还算友好。由于死档了就不收星星了。公主,管道里的花,踩怪,旗子有很深马里奥的影子。讲的是核弹的故事。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神的地方。姑且算是个精致的游戏吧。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2-5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自己玩太累了,云通关。个别地方特别神,比如梦见自己吊死和一些语音,但是也有一些地方缺乏设计感,也没有全语音。和老兵的对话是全游戏的高潮,后来竹节虫和队友评价没啥感觉。对康米主义的追念使人动容,但男主角的身份十分割裂。如何做到失去6年才堕落的?一些配音也特别屌。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7-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游戏时间7H 画面和配乐挺有水平。节奏有些慢适当配合变速精灵比较好。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2-8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受苦 横版
受苦终了,游戏内30H游戏外40H纯粹完成一周目。丢人的开着ce修改器0.5倍速和999锁血都苟不住,分别在白宫和第五门翻车。剧情和配乐感觉没吹的那么厉害更喜欢奥日但是制作确实很用心。跳跳乐玩多了总有种会飞的错觉(很快就会被现实打醒) -
火线迈阿密 Hotline Miami
2012年10月23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19-12-7 / 标签: 高难度 独立游戏 像素 血腥
打了六章,太难了爽不起来放弃治疗了 -
空房间 The Room
2012-09-19 (iOS)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解谜
2019-7-3 / 标签: 解谜 IOS 手游 Android 独立游戏 STEAM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2-1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很有情调的游戏,一边调酒一边了解里面角色的人生百态。可惜我是个没有情调的家伙。唱片机不太会用。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9-2-24 / 标签: PC 解谜 STEAM 国产 独立游戏 恐怖
在返校这一天我打完了这部游戏。用时5H。容量太少,一句话能就总结的差不多了。我并不喜欢这类游戏,我挺讨厌藏着掖着的。我喜欢白纸黑字都给写出来,字字诛心,每句话都拷打着玩家的那种。配乐和演出倒是还不错啦。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