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2-12-15 / 标签: PC
CG立绘很屌,但可惜剧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2-12-15 / 标签: PC
这东西真的是浪费时间。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2-12-15 / 标签: PC
随便选的通了一条线,双子结局大跌眼镜,感觉很无聊的剧本。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トゥルーティアーズ~
2006年3月31日〈PC版〉 / PS2、PC / 涙の純愛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12-15 / 标签: PC
CG立绘很不错,但剧本真挫……好像就通了一条线吧。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2-12-15 / 标签: PS
虽然地图设计借鉴银河战士,但自身优点也很明显,ARPG类恶魔城月下依然是巅峰。 -
噬神者:爆裂 GOD EATER BURST
2010-10-28 / PSP / ARPG
2012-12-15 / 标签: PSP
有亮点,节奏比MH快很多,主线剧情也算是能看,但即使是爆裂这个加强版,游戏完成度还是较低,期待续作改进。 -
怪物猎人2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2(ドス)
2006年2月16日 / PS2 / ACT / CAPCOM
2012-12-15 / 标签: ps2
这游戏花费了我近20小时,但依然觉得很无聊,节奏慢的一B,没见过这么慢的ACT,再加上PS2垃圾读盘时间,跪了。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2010-09-28(AC) ; 2011-12-01(PS3) / AC SYSTEM357、PS3 / 对战ACT
2012-12-15 / 标签: ps3
最好的高达对战游戏,但平衡性和系统都有待加强。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2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2
2010-10-15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2-12-15 / 标签: ps3
打击感有点问题,其他问题不大。 -
梦幻之星携带版2 /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2009-12-03 / PSP / RPG / 株式会社アルファ・システム
2012-12-15 / 标签: 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