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10-06-24 / NDS NDSL NDSi / LVG
2016-3-18 / 标签: NDS Konami AVG galgame 日系 纯爱
当年号称GAL神机的PSP出了那么多GAL还是被爱相随这一部吊打,老任满满的游戏性...不说了,爱花大法好!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23-2-28 / 标签: PS2 Konami AVG 寂静岭 恐怖
演绎恐怖的经典杰作。可以看出保留了很多初代的经典设定,故在本作也没必要吹捧。相较前作,流程其实变得更加简洁流畅,就连解密我都觉得变得更加简单。全作更注重抒情表达,更像是抒情诗。就如今来看,它的叙事依旧能带给玩家思考。 -
New爱相随+ NEWラブプラス+
2014-03-27 / 3DS 3DSLL / LVG
2016-4-15 / 标签: 3DS Konami AVG galgame 纯爱 日系
一款跨平台付费实体媒介更新APP游戏。自LP系列出来就是在一直添加要素更新内容(名字也是,除了NEW、+干嘛不加个pro、S呢),本作是3DS平台真正的加强纯真的LP,说真我更喜欢前作的利用机能的创新(可惜帧数233),可惜也不太可能出续作了。我也指望像LL一样改朝换代换妹子啊。 -
寂静岭 サイレントヒル
1999-01-31(北美)1999-03-04(日本)1999-08-01(欧洲) / PlayStation / AVG
2022-10-26 / 标签: PS Konami AVG 寂静岭 恐怖
算是我该系列IP的初见作。总归来说,PS1上能够有这样完成度的AVG作品确实厉害,不枉我全程深夜通关。即便如此落伍的画面如今来看气氛绝对的到位。主要这个与现代游戏差之甚远的视角操作体验,提升了大量恐怖效果。例如下水道,灯塔,游乐场关都是提到嗓子眼的恶心,再加上苦涩的解谜……嗯。剧情部分,毕竟年份在这了,尚可。把目光放在那个年代比较而言,我觉得能算是绝对的优秀。 -
游戏王5Ds:世界冠军大会2011 超越羁绊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WORLDCHAMPIONSHIP2011 OVER THE NEXUS オーバー・ザ・ネクサス
2011-02-24 / NDS / 卡片类
2015-7-11 / 标签: NDS Konami TAB 游戏王 剧情 冒险
-
寂静岭 起源 サイレントヒル ゼロ
2007-11-06(北美)、2007-11-16(欧洲)、2007-11-29(澳洲)等 / PlayStation 2(日本国外)、PlayStation Portable / A·AVG
2023-3-4 / 标签: PSP Konami AVG 寂静岭 恐怖
年份也不算太早的了,很多设计还是保留了前几代的问题这是不应该的。故事尚可,余味不足,对补全系列剧情来说也没那么必要。跑图逻辑挺好,面积不大扫荡起来也不会太乏味。且在鼓励战斗和纯跑的机制上各有设计,外包作品来说,这相当出色。能在PSP玩到这般完成度的寂静岭还是很感慨的。 -
寂静岭2 最期之诗 サイレントヒル2 最期の詩
2002-07-04 (PS2日本) / PC (日本国外)、PlayStation 2、Xbox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8 / 标签: PS2 Konami AVG 寂静岭 恐怖
就Maria篇来说,居然不到一个小时就能通关,剧情还值得玩味。给考古的找路困难症提一嘴,Baldwin House是Blue Creek Apartment北边的建筑,地图上没标。 -
游戏王5D's Tag Force 6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6
2011-09-22 / PSP / TAB
2016-2-11 / 标签: PSP Konami TAB 游戏王 卡牌
-
游戏王 怪兽决斗 EX 2006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エキスパート2006
2006-02-23 / GBA / 卡片游戏
2015-7-11 / 标签: GBA Konami TAB 游戏王
-
游戏王ARC-V卡片力量SP 遊☆戯☆王アーク・ファイブ TAG FORCE SPECIAL
2015-01-22 / PSP、PSV / 対戦型カードゲーム
2018-3-2 / 标签: PSP Konami TAB 游戏王 卡牌
PSP末期的大作,有股捞完最后一点油水就走人的意味。我认为游戏王在NDS和PSP的几作定位算是很明确的,前者卡池少,但除对战外游戏性高要素多。后者演出效果好,卡池多。来到这作,除了混合历代角色外,也就剩下卡池多的亮点了,把系列的很多效果砍了,还有gal系统(雾)等要素。作为一个游戏王对战软件来说还可以,作为电子游戏来说素质略差。 -
游戏王 噩梦的吟游诗人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NIGHTMARE TROUBADOUR
2005-07-21 / NDS / 对战型卡片游戏
2019-6-4 / 标签: NDS Konami TAB 游戏王
作为nds早期游戏王作品,内容实属少的可怜。其中卡池少是尤为致命的,一方面是为了加入3d效果而减少工作量,另一方面也是年份稍早,其实游玩必要也不太大了。游戏本身是剧情和打牌都有兼顾两开花,加入了三幻神和dm剧情是满足了一批路人玩家中二魂。对于系列玩家是太水,通关内容仓促了,也不难看出是为后几作模式起了个头。 -
耽美梦想 耽美夢想マイネリーベ
2001年4月26日 / GBA / 恋爱SLG
2017-2-28 / 标签: GBA Konami AVG 乙女向
我很早之前居然玩过这个,也是我玩过的唯一一款乙女游戏。作为直男我当初谁都没加好感度,最后就be了,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吧。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