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11-23 / 标签: SLG NS 战棋
讲道理剧本我是觉得不ok的 前期校园小打小闹也就算了,后期战争篇的剧情只能说让人想笑,写不出大格局剧本就不要硬拗。但本作有战旗,有养成还blgl通通都有,我个人还是玩的很开心的。私心给个8吧 -
Famicom侦探俱乐部 站在身后的少女 ファミコン探偵倶楽部 うしろに立つ少女
2021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9-13
整体比上一部更拉(可能因为人死的不多(不是 最后剧情演出强于上部,不过两作的剧本水准也就那样了....还是那句话冲着推理悬疑的不推荐 -
Famicom侦探俱乐部 消失的继承人 ファミコン探偵倶楽部 消えた後継者
2021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7-31
剧情平庸 画风不对味 系统古早 好在演出效果非常好 在演出+声优的双重加成下还是可以推的 但是冲着悬疑推理来的话就不怎么推荐了.... -
美少女梦工厂5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
2007年3月3日 / PS2、PSP、PC / 恋爱养成
2022-9-14
好是好,但是流程真的太长了....14岁后的游戏体验完全就是在坐牢....(小学生状态最可爱是怎么回事,成年体的头跟个大甲虫似的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0-11-23 / 标签: BLゲー(笑) 友情
我永远喜欢枣恭介.jpg re线真乙女游(理树子是女主有什么问题吗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11-21 / 标签: AVG 悬疑
太喜欢男主了...前三周目我可以给到9分,解答篇拉低一分。1-3周目的氛围和体验真的很出色,暴露模式也好玩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11-18
冲着鬼片来的,实际上精华都在序章....虽然是gal但是恐怖cg却无慈悲(suki -
爱神餐馆2 愛神餐館2
PC版 2005年3月20日、PS2版 2003年8月28日、XBOX版 2003年8月28日 / PC、PS2、XBOX / 餐館模擬 + 戀愛育成
2021-12-2
童年回忆 这几天又拿出来玩还是很好玩。料理+经营+gal我爱的要素大集合,就是凭什么媞姆的剧情这么短,制作组唯爱萝莉石锤 -
时钟机关默示录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021年4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21
嗯...这主线写的算是个啥....但ユナカ真的可爱,有被戳到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4
题材人设都非常喜欢,氛围塑造的也很不错。但故事实在有些太弱了....探索过程也挺无聊的(角色全员都挺喜欢的,6分私心+1分惹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9-18
画面氛围音乐一流,剧情还是去看魍魉之匣吧...../秋刀鱼好像当年是海选出来的?跟冬子这个角色真的完美贴合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6-28
我女是1,加1分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20
40+h通关,仲魔系统真香了。游戏性没得说,但还是不会跟品川和魔王三层地图和解。剧情等一个加强版吧,现在感觉很多可以展开的部分都没有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