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6-16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极限脱出 悬疑 3DS chunsoft 解谜 2016 科幻 密室
全改3D动画了只能慢慢看不能逐句跳。结局有点唐突,与其说是三部曲完结作,在我这里更像善人死亡的dlc,补完了世界观却结束得很草率。还有淳平和茜的人设到底怎么回事…这应该只是999后一年的世界吧?后日谈里对phi的故事印象很深…不过后日谈没有补完新世界里的sigma phi diana的剧情我就觉得很遗憾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6-4 / 标签: 極限脱出 3DS AVG 悬疑 解谜 chunsoft 打越鋼太郎 2012 密室逃脱
剧情有点上头完全停不下来,但是拖沓的游戏系统给人的压力真的很大,比如一离开游戏画面就会强制暂停,比如无法快进的移动转场回忆,让人只有一个感想急急急急急……打到最后突然在想至今为止的解谜里难道完全没有出现过有镜面反射的物件嘛。结局竟然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继续!!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4-5-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密室逃脱 悬疑 解谜 chunsoft 2009 NDS AVG
太上头了。有点密室逃脱成瘾…但是说实话有个别解谜做的我脑壳疼还很牵强…所以steam版为什么不让我做数独……其实到途中我真以为是过密室逃脱瘾的游戏,结果发现原来高能全藏在te里了! (感叹下有的次时代机移植…还挺无解的)尼尔斯,最好的哥哥T T 全文的大部分感动都是尼尔斯和四叶给的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2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2024
(对雪女人设无感的我也许不应该玩这个游戏…) -
忍者少女与都市传说怪物的神秘军团~无头骑士的追捕~ Ninja Girl and the Mysterious Army of Urban Legend Monsters
2019-06-28
2024-4-23 / 标签: galgame 茉宮祈芹 渡辺僚一 百合 2019 ほし ぴこぴこぐらむ 全年龄 分割商法
东洋忍者+西洋幽灵的百合相声,打了好久发现怎么还在1-X结果打完了还是1-X。续篇快来吧,我还想继续听她们说相声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4-4-21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galgame MO 雨何时会停 2004 林直孝 志倉千代丸
冬之回忆,雨天之回忆。玩到最后发现志仓千代丸才是那个带恶人,没他整部剧情都不会展开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4-3-31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galgame 水树奈奈 2001 打越鋼太郎 中澤工 志仓千代丸
特别特别喜欢萤线的结局以及雪萤,太纯爱了被甜到了齁甜齁甜的,萤太可爱了,特别喜欢萤又害羞又开心时的立绘,好喜欢萤这样单纯又专情的女孩子,伊波健你怎么忍心移情别恋啊(指萤线以外的角色线) -
pieces/揺り籠のカナリア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4-3-15 / 标签: galgame 漩涡社 PC 2020 夏和小 水鏡まみず whirlpool 鈴谷まや FD 近江谷宥
我来主观打分结爱和TE8分,爱丽丝6分,紬3分,深织2分,贵美香1分。推本篇时先打了结爱以至于后续剧情锁坐大牢,FD就从配角开始了。由于FD是由几个after story构成,对角色无感=坐大牢,印象最深的是梦中的HS真是为所欲为(紬ママー)。结爱线的剧情个人很喜欢,但是这个TE是真没想到,原来标题已经说明了一切。FD解释了本篇是天使牺牲了自己创造了B世界的结局,FD要开始圆A世界的故事,结爱牺牲自己创造了男主在A世界的存在,又因为男主和周围的人想起结爱使得结爱又成为了不可或缺的piece,使得自己的存在又回到了世界之中,ふざけてるように聞こえるけどどうでもいいよ。在废萌中寻求合理性可能是弄错了什么。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4-3-8 / 标签: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2019 和泉万夜 鈴谷まや 近江谷宥 夏和小 galgame 漩涡 社
好玩得一阵一阵的,结爱撑起了整个游戏。结爱+TE可以8/10,爱丽丝线5/10,紬线4/10,深織线2/10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24-2-29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ぱれっと PC 2014 Palette
剧情1分,和泉的妹妹满分!每条线都在强行虐,没事找虐,不合逻辑地虐,虐完还要唐突发糖。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1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型月 PC AVG 小山广和 武内崇 Type-Moon 2012 2022 2023
视觉小说演出天花板!!BGM里好几首都是睡觉时常听的BGM+比较缓慢的节奏和叙事风格让人有点昏昏欲睡,但是最后几章很刺激让人有点停不下来。另外太喜欢有珠了。 -
无间梦境 千秋魇篇
2024年1月19日 / Android、iOS、PC / AVG
2024-2-5 / 标签: 手游 国产 解谜 中式 恐怖 纸嫁衣
解谜做的有点不太行,感觉好多阅读理解,故事有点刀,小奚变老奚,还和之前13号病院连上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1-20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悬疑 志倉千代丸 猎奇 2014
呜呜呜呜呜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7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GLOVETY FD 新岛夕 2021 PC
作为本篇的补完,结局还是挺满意的,因为想要见到你,所以一定会重逢(有点想起寻找失去的未来的yui结局了)不过结局和设定补完以外还是和本篇一样无聊。校园篇仿佛在回应本篇完全没什么社团活动加了很多社团剧情,剧里的大人也都有点单纯的坏感觉很不合理。只要涉及到sf就开始抽象和半吊子,高阶生命也不是很聪明,很多设定太伪科学了让人不想深究。算了。romi酱可爱就完事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4-1-5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galgame 水月陵 2020 風音 佐本二厘
打5分是因为人设和音乐不错。剧情只有唯唯菜线是有意思的。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ANIPLEX.EXE 2023 MANYO PC 视觉小说 AVG 全年龄 禅之助
设定很残酷,但是剧中角色都很认真得想要努力把生活过好。另外MANYO的音乐总会给我一种在打其他游戏的错觉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白色星之梦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Finale-白き星の夢-
2017-01-27 / PC / 雪の舞う空に幸せを祈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23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FD 姉ゲー 司田カズヒロ PC 2017 妹
关于火星人来到地球的故事。喜欢落叶after和叶月side,雪雪换cv依然没办法习惯…其实除了雪雪喜欢りんね但是after也没讲什么特别的有点点可惜 -
マーダーミステリーパラドクス このひと夏の十五年
2023年12月2日 / PC / マーダー怪事件の謎を解き明かすミステリーADV(推理ADV)
2023-12-6 / 标签: Aniplex 推理 塩川洋介 2023 PC
伏笔埋了很多,推理爱好者很喜欢。但是游戏流程固定,玩到后期难免觉得腻,台词中复读也有点多,npc也要时不时抓着你说废话,使得游戏进程整体比较缓慢。有时候早就看到结局了但是必须跟着剧中角色的思路一环一环解决问题。有时候甚至会围绕一些一目了然的话题做一些弱智的讨论,然后npc还要夸你(论述时答对npc问题时的那个cut in很迷,就唐突表白我好尬…另外角色刻画比较弱,并没有什么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但是幼女状态的姐妹是真的很可爱。另外我觉得这个游戏最迷的应该是不支持中文,但是却公开了中文steam界面…いいけど…ローカライズする気ないならそもそも要らないし、いるあるなら最初の告知に入れて欲しいな。唯一的优点?大概是提供了中文标题翻译方便エゴサwwww -
みずかべ
2002-08-09 / PC / AVG
2023-11-30 / 标签: F&C galgame 2002 FD 民俗 ☆画野朗
虽然无语音,某些日常废话很多很拖,男主渣得让人火大,但是莫名能理解男主…男主不失忆,那波不失明让这个故事正常多了,从一个故弄玄虚的民俗传奇摇身一变成了一个青春期中篇文学。总之我打完还是喜欢的。虽然牢底真的坐穿,我不知道是不是兼容问题,我这边bgm都识别不出来,没语音还没有bgm只有效果音,玩的我大大的乌鱼子甚至开始手动配乐()另外收录的壁纸有不少是我小时候右键过甚至当了很久的壁纸/签名,好怀念啊……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11-21 / 标签: AVG galgame 2012 同人 馆 舘 悬疑 全年龄 novelgame
很优秀的同人游戏,尤其是人物刻画满分,所有角色都非常立体,给人印象深刻。剧情也非常精彩,大量伏笔铺设和剧情转折使得整个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玩到最后觉得好喜欢奈莉啊)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1-12 / 标签: NS 宝可梦 Switch GAMEFREAK 2022 Pokemon 任天堂 ポケモン 开放世界 RPG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1-1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悬疑 猎奇 林直孝 2008 志仓千代丸
7/10 不能更多了,因为NOAH攻略顺序是Silent Sky→个人线→Blue Sky,一周目玩的时候还挺上头的,但是二周目开始80%以上体验都很差,以至于难受的想不起这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的了。
玩过的标签
- 105galgame
- 68PC
- 29悬疑
- 27AVG
- 20推理
- 172017
- 14妹
- 14国产
- 13解谜
- 13手游
- 12全年龄
- 122019
- 112021
- 11同人
- 11STEAM
- 102018
- 102020
- 92014
- 92016
- 92015
- 8GAL
- 8水月陵
- 8百合
- 82012
- 82023
- 7柚子社
- 72022
- 72013
- 7RPG
- 7和泉つばす
- 7夏和小
- 7ゆずソフト
- 7InnocentGrey
- 7SAGAPLANETS
- 62010
- 6猎奇
- 6桐谷华
- 6Capcom
- 6巧舟
- 6ZUN
- 6NS
- 6遥そら
- 6秋野花
- 6东方
- 62008
- 6恐怖
- 6拔作
- 6杉菜水姫
- 6ADV
- 5FD
- 5东方Project
- 5Switch
- 5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5ωstar
- 52002
- 5打越鋼太郎
- 5八宝備仁
- 5chunsoft
- 5神作
- 5key
- 5调色板
- 5独立游戏
- 4PS4
- 42009
- 4FAVORITE
- 4東方
- 4妹控
- 4御影
- 4新岛夕
- 4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