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1-9-21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7-5
7.5分,战斗系统非常棒,尤其是hard难度开启后明显地体现出来。但是从作为重启的第一章来看,剧情方面这部分割商法分割不是很好,节奏有点奇怪。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1-9-21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9-9
0的背景设定方面确实一定程度上升华了本篇,但感觉没写好,还是差了点味道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4-14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17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さかき傘
对银河铁道之夜的改编个人认为相当成功,可以作为同类作品中的最佳改编典范了(这里点名批评青空下的加缪,改编的就只落得个形式。素晴日序章我个人认为则改编的不够圆润)。篇幅和结构适当,5小时推完,音理和真白真可爱。对于结尾处理还是超出预期的,体验远比同年同样是小品作的ATRI要好不少。还有在官中众筹特典里面没有真白本体的特典就有点可惜。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5-26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诡叙确实很强,阿保刚的音乐很好,这两点得承认。但是推完也就是平平常常的“哦,原来我某处还有某处被欺骗到了,想错了、推错了”这种感觉。最终结尾揭示也并没有什么特别震撼的感觉,正如与有些人说的一样,“ever17有那么一点浪费世界观设定”。此外,人物情感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触动点。至少个人来说,实际体验低于自己对ever17的期待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0-11
阅读体验不错,故事进展还是比较迅速精炼的。但终章确实还是差了点为味道,还够不到9分,不过我对这种大地复苏式结局没有什么抵抗力。 -
三国志11 三國志11
日本:2006年3月17日(无印版) 日本:2006年4月17日(无印修正版) 日本:2006年9月8日(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6年9月28日(PS2版) 日本:2007年3月21日(PS2、Wii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8年11月13日(PS2、Wii版(KOEI the Best)) 日本:2010年9月2日(PS2威力加强版(定番系列)) 日本:2011年12月16日(无印修正版(Sourcenext版)) 欧洲:2008年9月5日(无印修正版) 北美:2008年9月8日(无印修正版) / PS2、PC、Wii / 历史SLG
2021-3-20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6-16
这作日常的写作进步很多,不过第五章作为重中之重剧情设计却又缺乏足够的浪漫感,不能给玩家像诗一样强烈的情绪体验,而且比起诗有点写作和设定上匠气严重,缺乏灵性了。樱之刻的收尾对我自己来说有一种曾经看到庵野秀明最终端出的新剧场版终的近似异味厌恶体验。给八分其实有点高了,但是七分确实又归入不了废萌一档,而且心铃和蓝(从剧情体验上来看对蓝当te女主是可以释然和接受的,毕竟一直陪伴在直哉身边的是她,唯一可惜的是她离艺术主题太远还是差了点意思)还有香奈的人设我还是喜欢的,看在她们的份还是打个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