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2-2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PS5 2021
还行吧,会继续玩续作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4-28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JRPG PSV RPG 2016 イース
游戏内时长42h,本来印象极好的,旧地下圣堂差点给我整破防了,最后过真结局只觉得终于解脱了。不可谓不遗憾。 优点是突出的,优秀的双线叙事和人物塑造(基本只有丹娜),沉浸感极强的冒险感营造,一如既往的音乐。但缺点是很致命的,属于那种因为该缺点的存在,我就不会像别人推荐的存在。 首当其冲就是原野上怪物的密度和强度,前期还好,从上钢盔岭开始,密度与强度都达到了一个我只能开润的程度,旧地下圣堂更是变本加厉,连润都不好润,动不动数十只怪一起围过来,再加上远程怪的火力覆盖,差点破防,比魂都折磨。 然后是技术力低下导致的问题,轨迹技术力低下其实没啥影响,但在这里就很影响。比如同一块地区被切分成很多需要加载的小区域,一旦加载,怪就会刷新,进一步抑制了我打怪的欲望。画面观感很粗糙,动作也不够流畅,导致很多过场动画其实缺乏感染力,靠剧情和音乐硬顶上去的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9-16 / 标签: PS5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2023 吉田直树 ARPG ACT
趁着刚通关的余韵都只想给到“推荐”,如果是冲着ACT去玩还勉强可以,如果你能忍受一些jrpg的冗长之处的话。但如果是冲着jrpg来的,那还是算了吧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29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2024 SEGA 目黑将司 PS5
ps5平台78小时白金。前期剧情平淡,玩法有点无聊,中期剧情稍有起色,战斗部分突然变难,后期剧情也发力,战斗部分由于机制、技能逐渐完整,难度大降。至少在通关的这一刻,我愿意给9分。 有一说一,关于爬塔,我1月爬创之轨迹的梦幻回廊,2月爬黎之轨迹2的童话庭院,3月爬塔尔塔罗斯,真的爬麻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2-2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2019 ペルソナ
我是在pc玩的。也是我认真游玩的第一款jrpg,音乐无敌,剧情有爆点、爽点,虽然大部分时候还是有点平,画风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整体美术风格很统一,很契合主题,所以很好。但是,皇家版的大神毁了我的回合制体验,也导致我后期完全不会玩游戏了,所以,目前在ps平台买了一份无印版p5,抽时间再玩一遍。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4-1-29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JRPG 2020
90小时打完了主线和回廊,轨迹粉必玩,不多解释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3-12-2 / 标签: falcom RPG 轨迹系列 碧之轨迹 JRPG
ps5玩的改。42小时。和本作一比,零轨简直像序章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12-15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PSV PS4 PS3 英雄传说 JRPG 内山昂辉
太有10年前轻改校园番的味道了,不过并不讨厌,因为我就好这一口. 结尾难绷,玩到闪二后更难绷,真就是把一作拆成两部的感觉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12-23 / 标签: falcom RPG 轨迹系列 闪之轨迹 英雄传说 JRPG 内山昂辉 2014
52小时通关。剧情上的槽点确实挺多的,而且这一作就该和闪1合在一起,那样还能稍微紧凑点,但吐槽归吐槽,真玩完的时候还是很不舍的,就像是自己和一群相处了一年的伙伴告别一样。另外,外传里罗爷和莉夏的出现很惊喜。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这一作的战斗真的很爽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4-1-4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JRPG 闪之轨迹 2017
情怀、前作们的梗还是挺多的。但是,假如我入坑作是这个,那真是一个小时都玩不下去。 80小时出头通关了,原来没有快进模式这么难受。前期各种即视感,不过还好,老熟人多,凭情怀可以玩。第四章和终章展开我是真没想到,但你TM结尾停在这种位置真的是逆天了,奥瓜、光之剑匠、托瓦尔到底怎么样了(虽然感觉有烟无伤),一大堆问题就这么悬着。抛开剧情,玩的还是很舒服的,黎老师正确配装下,只要面对4个怪以上,直接神气合一,然后里疾风,就结算了,回路种类也很多,玩得很尽兴,虽然导致有些简单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1-16 / 标签: falcom RPG 轨迹系列 JRPG 2018 内山昂辉
对闪轨的吐槽 1.诈死之轨迹 2.反复致敬(桥段的重复) 3.情怀,人际关系之轨迹(动不动站着聊半天) 4.关系好的不得了,但就是要打(考验) 5.奇怪的战力对比 6.帝国桃花剑,与真路人女主(尤其是4) 7.救场之轨迹 8.播片之轨迹 9.矛盾冲突完全不合理,搞笑。因而某些人物阵营反复横跳 10.包饺子之轨迹 11.单行道之轨迹(最终迷宫质量真的拉,不如太阳堡垒半根 12.3D带来的实时演出反而表现力不足,不如动画,真的是遗憾 13.七班全员集合终于达成。但是—亚绿莎:(7班中)只有我受伤的世界完成了(涉及剧透就不说了) 14.真结局了,还是很留恋的,就像是自己在帝国生活了4年一样。也不得不感慨,奥斯本宰相对西塞姆利亚大陆的影响已经如此之深,少了他好不习惯,可想而知的动乱 15.也许剧情的逻辑不是很完美,但280个小时堆积起来的情感不是假的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4-2-11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PS4 JRPG 2021 PS5 黎之轨迹
67小时通关。一开始很惊艳,全新地区、全新主角团、全新游戏引擎,更有好看的学妹、大叔感很强的男主以及轨迹少见的流血死人,宣告着轨迹从此不再是世界大战都没死几个人的童话(没错,我说的就是你,闪轨)。中期也有一些喜闻乐见得要素,什么前任文学呀,白毛大太刀得武痴师姐呀,都很有吸引力。但终章属实拉跨,仅终章这一部分,我觉得和闪轨2有的一拼。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4-3-4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JRPG RPG 黎之轨迹 PS5 2022 PS4
目前刚打到第一部开头,真的绷不住了,相比之下,我甚至更喜欢闪2。黎1没有恶心人的小游戏,以为法老控终于学乖了,好,黎2回来了,钓鱼自不必说,跟踪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气到发笑。童话庭院一眼梦幻回廊,可人家创轨敢整刷刷刷是凭什么?凭前面整整10部沉淀下来的情怀,黎轨这才开头呢,甚至主角团有几位我都感觉纯工友吧,羁绊还如此脆弱,玩家都没什么情怀,你上来就整这么多劝退要素,只能说6。骂归骂,但轨迹都玩到这儿了,不玩下去太亏了,但玩得真的恶心,动不动一两个小时就搁这儿刷庭院。总之是打完了,骂完记得玩
玩过的标签
- 13JRPG
- 11falcom
- 9轨迹系列
- 9RPG
- 8PS4
- 7PS5
- 5EA
- 5开放世界
- 5ACT
- 5ARPG
- 52023
- 4手游
- 42015
- 42019
- 4神作
- 4PC
- 4galgame
- 32016
- 3国产
- 3足球
- 32021
- 3FROMSOFTWARE
- 3宫崎英高
- 3内山昂辉
- 3英雄传说
- 3Capcom
- 2女神异闻录
- 22020
- 2魂系列
- 2ゼルダの伝説
- 2解谜
- 2AVG
- 2leaf
- 2NS
- 2恐怖
- 2任天堂
- 22022
- 2柚子社
- 2PSV
- 2闪之轨迹
- 2三角恋
- 2最终幻想
- 2伊苏
- 2ATLUS
- 2悬疑
- 2Switch
- 2黎之轨迹
- 22018
- 2イース
- 1武士
- 1欧美系
- 1血源诅咒
- 1日系
- 1遥そら
- 1哈利波特
- 1时空旅行
- 1必买
- 1吉田直树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生存恐怖
- 1月光蟑螂
- 12024
- 1魔法世界
- 1罐头
- 1黑泽明
- 1米哈游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miHoYo
- 12017
- 1奇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