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20-8-19
20200819:看着名字像少女不十分,其实作者坏透了,是欺诈。很短,也没啥意思,剧情有点矫揉做作,配音也挺违和。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3-17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8-1
20200801:我钦定萝莉老太婆check it海拉鲁第一可爱!不得不说这游戏真是好玩,到处都是惊喜,出色的风景、美妙的音乐、时不时发现的“呀哈哈”,不愧是满屏的游戏性。如果硬要挑个没媚到我的点,那可能是代入感不强,不过也没办法,这毕竟不是我的冒险。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21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1-5-7
20210507:又变态又王道的rpg游戏,前期雷普要素过多导致后面再出现已经毫无波动了,后面会越来越燃。圣母斯提亚拉变魔术花萌死了,后面来到精神世界受到已故人物的鼓舞感动死了,但到魔族的世界后感觉有点拖了,我都以为要大结局结束了,还让我打这么多怪,逛这么大的地图。总体流程还是挺长的,学姐的钉鞋简直是神技。 -
蜡烛人
2016年11月18日 / PC、Mac OS、iOS等 / 3D平台AVG / 交典创艺
2020-6-9
20200609:难度不大,小蜡烛这个点子也算有意思,但故事无聊,玩起来也很无聊。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7-14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17-7-1
20230510:20170701补评。20230509封档了kr联省,虽然算不得天下无敌,但基本统一中国附庸了印度感觉应该破局了。联省还是不够建,kr里没有中国安人线很可惜,体感完爆多年前的原版钢丝,为了解馋这些mod特地入了正。 20230518:来了把kx的冷烤馒头,本想打到光头复活,连续几天熬夜,已经破局但在我关注朝鲜日本登陆部队的时候,我在勘察拉的十几个坦克师不知道啥时候消失了就不想玩 -
巫师3:狂猎-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2016年5月31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8-12-22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5-27
20230527:8小时左右故事模式通关。迷路战士,手撕恶魔爽是挺爽的,但平台跳跃和肾上腺素暴涨导致的寻路模块紊乱限制了爽爽,本应该会更爽。科幻和恶魔,火星与地狱,两种元素结合在一块居然不违和,值得一提的是颇有圣歌感觉的bgm给地狱增色了不少。面对大型恶魔的时候初期的几把武器着实不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