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11 / 标签: SMEE galgame 2024
全通,攻略顺序希未→涼花→綾子→美卯→珠祈→たんぽぽ。共通线有多长,个人线就有多短。6条个人线加起来和共通线差不多长,离谱。画师总算把谷山换了,虽然还是有不少CG崩了,但立绘画得挺可爱的,整体而言比起以前谷山画的那几作还是好很多了。推完后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是美卯和たんぽぽ,这两位的个人线也推得最开心。虽说个人线都挺水的,但妹线尤其令我失望。推共通线时最喜欢妹妹,推完妹线后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新加的两个系统中HS触摸功能还行,不喜欢也可以进extra切成普通模式。气泡功能则比较鸡肋,有时候点快了直接把气泡跳过了,scene jump回去戳完三个气泡发现全是废话,气抖冷。整体来说还是值得一推的,游戏中有趣的地方不少,推得还是挺开心的 -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2024 galgame
这边评分有点吓人,我能说我推得还挺开心的吗……厨子空间现在中央值82(样本数122),看到这边的评分和标准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上一次看到这样的评分分布还要追溯到◯。共通线真够长的,都快和三条个人线加起来一样长了。看了下三年前推创彼女时的记录,创彼女更是四条个人线加起来都没共通线长b38。褒贬不一的创彼女我给了8分,这部我给7.5分。虽然剧本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故事还是挺有趣的,CG、演出、整体制作等各方面都很出色。设定上有些宝石心学院的既视感,推完后感觉完成度比起宝石心学院还是差了不少。另外TE倒数第三张CG致敬了另一部作品,绷不住了b38。几位女主都挺可爱的,CV很多都是创彼女片场拉来的。レイリ人设有点像逢桜,ソフィア人设有点像……坂柳,甚至连性格都像……虽然批评的声音挺多的,但我个人还是觉得推完不亏。ミリイ和レイリ可爱, 猫猫超级无敌可爱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2 / 标签: galgame 2024 FD
本篇是刚发售那阵推的,连故事都没说完,推完本篇后一直在等出FD补完。FD算是给了光生和いのり这对CP一个像样的结局,这也是FD中唯一的亮点了。其他部分都非常一般,差不多就是一堆HS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3-11 / 标签: galgame 2023 ぱれっと
紗凪线还不错,文本量应该也是几条个人线中最大的。但比起紗凪线,我还是更喜欢本篇除女仆线外的另外几条线。本篇みう线的三角恋部分拉高了我对紗凪线的期待,但推完紗凪线后,我觉得紗凪线中最最精彩的部分,还是最初三角恋的部分。紗凪线的甜度绝对是足够的,但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OP和ED都特别好听。很喜欢这个系列,过两天继续补动画吧。psp移植版还有条天降新女主线,估计是不会去推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4-3-7 / 标签: galgame 2009 2023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Remake for FHD)重制版全通,只剩FD的紗凪线了,明天继续。去年夏天出重制版时就想好了要留到冬天推,也算是赶在冬天的尾巴上抽出时间推完了。很温暖的一部作品,日常写得非常有趣,我觉得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废萌作。几位女主人设都不错,其中比较喜欢的是桜乃和愛理,和泉つばす的画真好看。几条个人线中除了アンジェ线较为平淡外,另外几条线都算是可圈可点。攻略顺序愛理→桜乃→アンジェ→みう。愛理线王道傲娇路线,北見六花发挥稳定。妹线的兄妹关系处理不错,妹妹真可爱。みう线挺感动的,学姐线里的基友隼太甚至让我想起了WA2里的挚友武也。ぱんにゃ(パンダみたいなにゃんこ?)这种生物也太可爱了吧,想养b38 -
圣女战旗 圣女战旗
2019年5月27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4等 / SRPG / 苍火游戏小组(Azure Flame Studio)
2024-2-28 / 标签: 2019 SRPG STEAM
一周目打了差不多40h,没专门刷重复关练级。整体好评,战旗部分还是挺好玩的,算是低配火纹吧。剧本非常一般,另外有几关的关卡设计挺恶心的。人物立绘还不错,配音不太行。职业平衡比较差,卡宾枪人上人,散兵也比较好用,有几个职业上场都嫌浪费操作时间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20 / 标签: InnocentGrey 2023 galgame
3年前推的原版「カルタグラ」 和「和み匣」,重制版整合了这两部作品,补充了一些细节,还加了一堆结局,算是比较良心的冷饭了。故事发生在冬天,3年前也正好是冬天推的,去年发售后一直没推,特意留到了冬天。原版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喜欢的角色凛没有一个好的结局,重制版总算是给了个凛一个让我满意的结局,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好评。不过这次重读一遍,还是感觉这故事差了点意思,不如之后的殻ノ少女三部曲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2023 瀬戸口廉也 ANIPLEX.EXE
故事不错,但感觉中后期节奏太快了,收尾也比较仓促,没有去年的黑羊镇推得过瘾。还是受篇幅所限吧,要是能有全价作的长度就好了。期待瀬戸口老师的下一部作品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29 / 标签: galgame 2023 あざらしそふと
日常还行,但滑冰主线非常无聊,感觉不如四年前推的无印版アイコトバ。白毛人设挺好看的,推完觉得妹妹还是蛮可爱的。路人请了三位大牌CV来配,推的时候都听出来了,推完后看了ED的CAST确认了下,的确没听错。兔女郎不给HS简直离谱,只给一张CG吊人胃口是什么意思b38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9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23
720p你有没有搞错啊,ATRI发售3年了还能开倒车的啊?3年前我评价ATRI剧本一般,这次推完感觉剧本更糟了。本篇还算凑合,NEXT篇太折磨人了,完全靠角色的魅力支撑着我推完。銀花太可爱了,長谷川育美两种声线双倍的快乐,更喜欢长大后的銀花。音乐不错,CG感觉不如ATRI,人设和配音方面更喜欢GINKA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14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2023
全通,攻略顺序めぐり→常夜→こころ→千依。虽然这边给1分的班友挺多的,但我推完后还是感觉这部算是颜艺社自19年的こいかり以来最好的一部作品了,厨子空间的评分也上了80点台(评价数106)。共通线挺有趣的,这次整的活是给基友配CP,但是没HS,只能等FD了,早知道就等FD出来再推了b38。有一说一给基友搭的女配角人设是真不错,いのり和楓美都特别可爱,いのり这对的故事甚至感觉强过几位真女主……这部的几位女主也都很可爱,就常夜不怎么对得上电波。最喜欢的角色是千依,幼驯染属性加分。几条个人线就是普通的废萌,只不过こころ算是钦定女主吧,个人线篇幅直接快乐加倍,另外几对CP的真结局也放在了こころ线里。相比之下学姐线和学妹线像充话费送的,甚至撑不到共通线的最后。敲碗等FD,期待いのり和楓美的HS,到时候代入男主视点看基友的HS,这何尝不是一种NTR(bgm38) -
水月 -すいげつ-
2002-04-26 / PC、DC、PS2、PSP、IOS / ADV
2023-9-24 / 标签: galgame 2002 2023
(水月~すいげつ~GrandPackage)全通,攻略顺序花梨→和泉→鈴蘭→アリス→マリア→アリス&マリア→雪→那波。推之前查了下推荐攻略顺序,把那波线放在了最后推。剧本方面整体而言我觉得还是在线的,氛围感和文笔都挺好,但有一两条充话费送的线(指鈴蘭线以及和泉线,虽然这两位的人设我本身就不太喜欢)表现实在一般,最期待的雪线和那波线感觉也没达到期望,主要是后半感觉收尾太仓促了。重制版虽然功能还是很少,但好歹追加了语音,FDみずかべ好像连配音都没有。由奢入俭难,只能硬着头皮推了,另外bgm这边角色列表里关联的CV似乎全是错的。最喜欢的角色是雪和アリス,谁能拒绝体贴又专一的女仆和可爱又懂事的傲娇呢?b38 -
PriministAr
2013-08-30 / PSV、PC / くせになりそうな学園純愛ADV
2023-9-14 / 标签: HOOKSOFT 2013 2023 galgame
前几个月出了高清重制版(PriministAr -プライミニスター- フルHDリマスター),这两个月也没几部像样的新作,就翻出来推掉了。然而剧本过于白开水了,有趣程度也一般,竟然断断续续推了一个月,老是推到睡着b38。攻略顺序三澄→流々子→汐路→つばさ→花蓮→萱野→かのこ→幽霊ちゃん→ノーマルend→千里→千里FD ,总共五条个人线+四个短篇+一堆after,文本量还是挺大的。推之前查了下推荐的攻略顺序,把千里线放在了最后。千里线的确是比较特别的一条线,剧本质量在几条个人线里也算是独一档了。另外几条线里かのこ线和汐路线也还行。这部里最喜欢的角色是木倉汐路,果然还是傲娇的角色最可爱,苹果姐声音真好听。つばさ线推到一半发现送助攻的配角花蓮更可爱,推完立马把短篇花蓮线给推了。这部作品整体而言没达到预期,剧本不够有趣,千里线的发挥感觉也并没有值回票价,6.5 -
涂鸦跳跃 Doodle Jump
2009年4月6号 / BlackBerry、Windows Phone 7、Symbian等 / Platform
2023-8-16
高中时用塞班系统的诺基亚手机玩的,最长的一局玩了几个小时,分数上传到官网排全球五十多名b38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3-8-13 / 标签: galgame 2023 ensemble
全通,感觉是音符社近几年来最好的一部作品了。攻略顺序杏奈→依夜→クレール→梨理→睦月。幼驯染线没抱什么期望但出乎意料地不错;依夜黑长直人设很好看,在个人线里也很可爱;クレール本作色气担当,感觉最近很少在新作里听到白月かなめ的配音了,声音真好听;梨理线没想到是几条个人线里最有趣的,剧本体感也是最长的。AMBITIOUS MISSION里的小侦探声线很不错,メスガキ感十足。榎本ねむ最近在新作里出镜率很高,期望有更好的发展;睦月线整了个大活,太乐了,怪不得没HS,不能多写了要剧透了。比较可惜的是没有美実线,美実可能是这部游戏中我最喜欢的角色。还有这学校名字不对劲,鬼知道我多少次把銀蘭学園幻听成了淫乱学园,差点以为在推拔作b38。这年头黄油厂都扎堆去做手游,音符社还能不忘初心继续做这样的作品,还是挺欣慰的。这部作品也推得很开心,期待音符社的下一部作品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8-6 / 标签: 2023 Switch 火焰纹章 SRPG
7.23~8.6,两周总计66h本篇+外传+dlc1神竜の章+dlc2邪竜の章全通。可惜二周目不能继承一周目数据重开,不然还想再推一遍。与上一部風花雪月相比剧情上差了不少,但战旗部分的可玩性更高了,关卡设计也很不错,推完感觉非常满意。engage系统真是神来之笔,推完后想再去补补火纹系列里其他没推过的作品。本篇打了差不多45h,之后外传和两部dlc花了不少时间,最后用SL大法把女性角色的婚戒剧情基本都看完了。人设和建模我觉得挺好看的,4k屏开模拟器渲染8k的画质非常棒,与之相比switch简直是电子垃圾,已变成喷3马车专用机。主角性别选的女,蠢萌的神龙真可爱。喜欢的角色有不少,比较喜欢的几位包括ユナカ、セリーヌ、オルテンシア和ヴェイル,其中最喜欢ユナカ,完全没听出是ファイルーズあい配音,声豚失格。这两个礼拜玩得真是太爽了,给个8.5分,期待下一部火纹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8-4 / 标签: galgame 2023 Hulotte 明羽杏子
明羽杏子+大地葉姐妹的配音好评,画也不错,剧本0分 -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君と踊る初めての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ン~
2023-06-30 / PC / ADV
2023-7-2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23 FD
太短了,每条线平均不到半小时,内容感觉也不如本篇。葉月的魔女cos真可爱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3-7-19
上个礼拜打通了,体验还不错,轻弩玩得挺舒服的,百龙夜行模式不太行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2
2023-06-30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7-17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FD 2023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7-17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FD 2023
玩过的标签
- 273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PC
- 92016
- 8201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2024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ASaProject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