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3-3-21 / 标签: 2021 PS5 PC
首发的时候在pc上玩了两章搁置了,上个月进了ps5二档,把两条线都打通了。这游戏的PS5手柄适配做得特别好,给战斗增色不少,与pc版相比简直像是两个游戏。一周目选的カサネ线,カサネ人设挺好看的,玩得很开心。二周目ユイト线剧情差不多,主要是想看看ハナビ个人线,搁置了一周才推完。前期技能少的时候战斗体验一般,后期凑齐两队后差不多可以无限SAS,还挺有意思的。ハナビ真可爱,可惜嶺内ともみ已经隐退了b38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9-29 / 标签: galgame 2021
明天续作就要发售了,赶在今天把拖了一年的尾巴收掉。每隔几个月翻出来推几章,断断续续推了一年。去年最优秀的拔作之一,设定非常有趣,CG也画得很漂亮,其中还有一部分动态CG,美中不足的是最喜欢的几段基本都没做成动态。7.5。明天看看续作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毕竟CV阵容已经是王炸了b38 -
年下彼女
2021年6月25日 / PC / 教え子に誘惑される学園恋愛ADV
2022-2-18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1 galgame
节奏过慢,前面还行后面真感觉枯燥。但女主特别可爱,推完不亏。6.5 -
キスから始まるギャルの恋~くるみのウワサとホントのキモチ~
2021-12-24 / PC / ADV
2022-2-16 / 标签: galgame 2021
くるみ真可爱,游戏体验不错,もねてぃ画得也好,就是系统毛病多了点b38 -
コイヤスミ ~彼女の肌に解ける粉雪~
2021-12-24 / PC / かわいい幼なじみとヤスミを一緒に過ごすドタバタエッチコメディADV
2022-1-24 / 标签: galgame 2021 RE:creation
-
コイヤスミ ~夕立に濡れた幼馴染み~
2021年8月27日 / PC / かわいい幼なじみとヤスミを一緒に過ごすドタバタエッチコメディADV
2022-1-24 / 标签: galgame RE:creation 2021
画和配音不错,剧本拉跨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1-18 / 标签: SMEE galgame 2015 2021
(フルHDリマスター版)只通了彩里沙和空两条线,妹线推到一半C了。共通线部分不错,个人线一般。系统负分,选项过多又不能跳到下个选项,每次推都要从头开始C,很浪费时间。6.5 -
冬之吻 フユキス
2021-07-21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1-10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21
攻略顺序美冬→柊香→雪妃,雪妃线推到开始交往就C了。学姐和学妹这对生徒会组合太可爱了,相对而言更喜欢学妹一点。普通甜作剧本,不过不失。E-mote效果还不错,算是加分项。柑奈果然是移植要員,在PS4/NS移植版里可以攻略,戯画的老套路了,不过不是特别喜欢柑奈还是算了b38。明明标题和故事背景都是冬天却在夏天发售,还有一堆泳池剧情,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所以特意放在了冬天推。本体6分,学妹学姐各加半分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5 / 标签: galgame 2021 key
题材不感兴趣,前半没什么意思,后面的展开也并没有让我觉得足以值回票价。在美海豹广播里听她宣传过几次,但比起女主我还是更喜欢ミャウ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1-2 / 标签: 2021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只通了優里线,就不评分了。世界观设定和OP不错,然而连续几天都是推了一会儿就睡着,感觉没必要再浪费时间继续了。算是在2021年最后推的一部黄油,想推还没推的只剩一部Key社12月发售的小品作。2021年的黄油过于拉跨,虽说推了36部新作,但回头看看感觉真正值得一玩的屈指可数,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jpg。明年应该会好点吧b38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1-12-9 / 标签: Sonora galgame 2021 小波すず
可以感受到Sonora每一作都有在进步,第一、二作当时给了5分,第三作6分,这部7分。这社的每一部作品都有不错的创意,比如第一作的抽卡系统和第三作的黄油店,但剧本总是不尽如人意,这次剧本要比前几部好不少。目前bgm的8分感觉吹过头了,就我个人的游戏体验而言,我觉得不如隔壁不到7分的(大概因为我不是姐控b38保命),厨子空间目前两部同为80分。部分矛盾略显强行,对业界的描写方面要和白箱比还是有点…… -
星の乙女と六華の姉妹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女装×アイドルお嬢様学園ADV
2021-12-4 / 标签: galgame 2021 ensemble
幼馴染+黑长直+CV北見六花的純玲太可爱了,也很喜欢本作的傲娇+エロ担当ネリネ。共通线很短,个人线里感觉也就妹线比较长,HS还是另外几位女主的两倍,太偏心了吧。另外几条线短且实质内容不多,糖还行,但是純玲线非得弄个剧情锁就很烦。有几张CG画得不错,ネリネ倒数第二张CG壁纸get。几首歌还不错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1 / 标签: galgame 2021 Aino+Links
我永远喜欢月見坂桐葉。攻略顺序桐葉→エレナ→ゆめみ→逢桜。共通线(尤其是第一、二话)体验很不错,但个人线比较一般,エレナ和ゆめみ两条线都像是充话费送的。桐葉线还算不错,然而桐葉在其他路线里的败犬程度……被反复鞭尸,心疼。TE估计会賛否両論,我并不讨厌这样的结局,但也没太被感动到。制作精良,有葉的原画和志水的背景太棒了,加上出色的演出与音乐,氛围感极佳。期待Aino+Links社的下一部作品。 -
魔王城Re:ビルド!
2021年10月29日 / PC / SLG
2021-11-17 / 标签: galgame 2021 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建城真开心,主线很短支线剧情比较多,喜欢エーリカ和アルフェラッツ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1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2021
除了剧本什么都好。请的几位声优演技都太强了,尤其是华哥和队长。攻略顺序ユキ→硝子→メバチ→カラス。前两条线画风比较正常,体验很不错。后两条线一般,尤其是设了剧情锁的カラス线拉高了期望,然而推完就这?随便请位三流写手搞个流水线式喂糖都比这强吧。整体制作质量很高,抛开剧本也很值得一玩,况且令和能在黄油里听到华哥声音的机会真的不多了b38 -
彼女は友達ですか?恋人ですか?それともトメフレですか?Second
2021年9月24日 / PC / ADV
2021-10-28 / 标签: galgame 2021 DESSERT_Soft
不如前作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1-10-21 / 标签: Hulotte 2021 galgame
发挥稳定的工业垃圾生产商Hulotte,只有CG能看看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0-16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21 花澤さくら
全通,感觉高开低走有点可惜。攻略顺序千聖→郁→優菜→静流→兎鞠。最喜欢的角色是千聖,千聖线也没有让我失望,是这部作品中体验最好的一条线。第二喜欢的是静流,推这部前刚好得知我最喜欢的声优之一花澤さくら要引退了,挺伤心的。静流线也不错,和隔壁的皆見真央好像,推得也很开心。優菜线尚可,但还是喜欢放下刘海的優菜。郁虽然进化了,但老是回想起过去的デブ,体验一般。兎鞠线拉跨。无用选项过多+无法跳到下个选项减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10-7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2021
剧本很一般,故事没什么意思,唯一支撑我推完的要素是东山的配音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3 / 标签: galgame 2021 FD
和本篇加在一起总算成了个完整的故事。本篇是发售第二天推完的,虽然已经记不清本篇的细节了,但让我推这部前去二周目本篇我是拒绝的。水月陵的音乐和きみしま青的画真是太棒了,期待GLOVETY的下一部作品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外伝
2021年8月27日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1-9-30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2021
玩过的标签
- 273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PC
- 92016
- 8201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2024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ASaProject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