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2-28 / 标签: 2020 PS5
PS5导剪版,画面和手柄适配做得挺好的,游戏体验还不错。前阵子通了主线,今天翻出来把dlc也打完了。7.5 -
刀剑神域 彼岸游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Alicization Lycoris
2020年7月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27 / 标签: 2020 PS4
能做出这种程度的粪作也是需要一定水平的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2-8 / 标签: PS5 2020
夜兰复刻池连歪5次,640抽4张限5,算上之前的3连歪来到了8连歪,mhy真有你的。玩这游戏约等于找份班上,每天上线做每日清体力,版本活动基本都是些益(ruo)智小游戏,有趣程度不如4399小游戏合集。剧情属于合格的12+,成年人不如玩黄油读小说。剧本水平即使在手游里我觉得也非常一般,换句话说是又臭又长,但凡加个skip按钮我都不会多看一眼 -
龙姬混~日子 LOVE+PLUS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LOVE+PLUS
2020年12月18日 / PC / ADV
2021-6-27 / 标签: whirlpool FD 2020 galgame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1-5-23 / 标签: PS5 2020 SIE
太好玩了,次世代手柄yyds,期待更多像这样能发挥出次世代手柄机能的游戏。这竟然是免费游戏,看看隔壁率先涨价到70美金的年货游戏nba2k,真是高下立判b38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2-22 / 标签: 2020
和第一部差不多水平,作业感略强后期有点玩厌了,感觉没第一部推得开心,勉强和第一部一样给个7吧。第一部最喜欢ライザ和クラウディア,这部里最喜欢セリ,这人设这CV,通关后拉大仔细看了下模型,这衣服也太那啥了b38フィー好可爱啊,想养b38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18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2020
这个系列的战斗快看吐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和厕纸比起来半斤八两。本作的战斗部分C了不少,反倒是日常是这个系列中写得最有趣的。没想到共通线结束就出ED算推完了,个人线就是通关后送的两个HS加一点点剧情,感觉像是个人线没做完直接拿半成品出来卖了。大姐紅葉真可爱啊,水晶社财富密码白毛+1,紅葉是这个系列里我最喜欢的白毛了。没蛍雪线水晶社真有你的,估计有FD -
椿とワンルーム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SS-
2020-07-31 / PC / ADV
2021-1-14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FD 2020
结束了,等个椿姐FD3(bgm38)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1-8 / 标签: galgame 2020
系统给我整吐了,演出不看完不能前进,角色人均多动症,80%的文本都要晃两下。演出还特别墨迹,至少1/3的游戏时间浪费在了这种廉价的演出上,导致游戏体验非常差。一个问号等几秒,一个省略号再等几秒,说个はい再等几秒,搞得氛围感代入感全无。最喜欢的角色是ねり,就是戏份太少了,俺老婆声音好听人又美マジ天使请多配点游戏蟹蟹b38。故事一般,前半有点无聊,后半还可以,世界的比喻不错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6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2020 瑞沢渓 あじ秋刀魚
作品一般,情怀加分。TE最后的几分钟是全篇最大的亮点,还是被感动了。没想到全通耗时是三部中最短的,13h左右,不过文本量目测比第一部大,第一部多周目回收太费时间。这就不得不再婊一次这屎一样的系统,第三部bug甚至更多了(比如ETC角色音量)。全通后发现一个HS都没看到,画廊里找到几张没印象的CG,看评论才知道被智障般的跳过系统跳过了。HS约等于没有,画廊里连个HS鑑賞都不给,这真是全价黄油吗b38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0-12-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2020 小鳥居夕花 杏子御津 猫村ゆき 白月かなめ 山岡ゆり
非常平庸的废萌作,个人线只有偶像组能看。主角和配角疑似搞反了,由奈和蒼都是配角简直离谱,另外風紀委員長也比某几位女主可爱。幼驯染、会长和妹妹的人物塑造都很差,几位女主倒贴实在太狠,可能男主是黄油界的吴彦祖。会长无论人设还是CV都是本作中最喜欢的,然而推完会长线后内心却毫无波动。比起颜艺社上一作恋借的絵未VS八純,这作的过去的女人VS过去的女人真的太无聊了,天天推到睡着b38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020 魚介
美术原画太强了,魚介可以封神了。虽然认真说起来剧情也只能说一般,但游戏性不错,制作精良,而且女性角色都特别可爱,废寝忘食打了几天。难度不大,后期练练级收集完满级武器就是碾压。一周目选了最喜欢的菊千代,剩下五条线每次都要打一遍最后几章有点麻烦,刚二周目完キラキラ线。HS回收也比较麻烦,推的时候顺便sl回收了一半,数了下还差7个慢慢来吧。实用度很不错,当拔作看应该是年度最佳拔作了,主要是魚介画得好。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2020
太短了,画得不错。幼驯染真可爱,等一个续作推岳母(bgm38)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0-11-22 / 标签: galgame 2020 lose 種﨑敦美 あじ秋刀魚
人设、配音、原画、音乐、演出有多出色,剧本就有多糟糕,很难想像除了铁道宅之外有多少人会觉得这东西有趣。无聊也就算了,还写这么长,中后期完全就是在消磨我对角色的好感,進行豹已拉黑。讲真有这么多可爱的角色,还有e-mote,多写点日常不比这个强吗?在グランド后面加什么◯国线简直是画蛇添足。顺便刚发售还有人在批评空间建小号刷分,后来被删90点掉到70点,现在连同前作的条目都被批评空间删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
あの日の旅人、ふれあう未来
2020年8月28日 / PC / ADV
2020-10-31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2020 紺野アスタ
10.28推完的,在玩忘改成玩过了//OP前很有趣,进个人线后感觉一般,推完体验还算不错。两位女主中比较喜欢珠季,也更喜欢珠季线,絵里线感觉有点无聊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0-3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2020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全通,攻略顺序佳純→唯々菜→忍→ロミ→TE。推完感觉挺失望的,对我而言是本年度最“期待外れ”的作品。推之前看到2.41g的大小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了,售价8,800的フルプライス作品但文本长度只有10h+。HS短到让我觉得男主是个早◯野郎,没一次能撑过两分钟。感觉挺可惜的,毕竟人设、CG和音乐都非常出色,唯々菜マジマイエンジェル,佳純、忍和ロミ也都很可爱。期待GLOVETY的下一部作品能有更高的完成度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0-10-24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20
三部作出完了于是一起推完了。保住圭发挥稳定,三部剧本清一色的厕纸。这个系列也就看看人设和HS,剧本速读就行了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三部都挺短的,除去HS加起来也就一部小品作的长度。这部和第二部HS质量都挺高的,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部的鳰一点。ED瞄到了中文和英文的标题,然后中文版的“先輩”用的是“前輩”。黄油本地化,任重而道远b38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2020 まどそふと 秋野花 妹
全通。常磐華乃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常磐華乃。攻略顺序華乃→あすみ→詩桜→妃愛,因为角色加成所以最喜欢華乃线,完成度上来说妃愛线更胜一筹,妹妹也很可爱。本作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剧本心理描写感觉有点冗长,然后男主拿妹妹的收入去当氪金母猪总感觉emmm。竜閑天梨不能推是bug吧,等个FDb38。虽然也不能说是特别有趣,但的确比期待值高不少,整体完成度也高,而且大家都很可爱,推完想了下说不定是今年的最佳萌作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5 / 标签: galgame 2020 きゃべつそふと
全通。很不错了,今年屈指可数的佳作之一,不过这个月的新作中还是更喜欢之前推的白日梦。共通线个人觉得有点无聊,前两条线遠子和蓮线也就普通甜作水平。メリッサ线和所長线是本作核心,各用大半个晚上推完。相对而言更喜欢メリッサ线,メリッサ也太可爱了吧,本作中最喜欢的就是メリッサ了。最后的所長线也挺感动的,伏线回收不错,喜欢这个结局。这个月的新作应该是今年质量最高的了,这部作品也推得很开心,谢谢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9-27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2020
全通。正好半个月前刚推完牛顿社上一部作品人工鸽,这个月最期待的就是这部,但没想到这部作品会如此出色。游戏整体完成度相当之高,个人很喜欢这部的剧本,非要挑刺的话就是最后case1~3的epilogue短了点。几个章节中相对而言更喜欢CASE1和2,CASE3和0也不错。人设正中好球区,大家都是白毛,白毛厨狂喜,浅川悠这发挥真的太强了。暂定本年度个人心目中的最佳黄油,就看下个月的爱因斯坦怎么样了。
玩过的标签
- 274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2016
- 9PC
- 82014
- 8夏和小
- 8歩サラ
- 7遥そら
- 7Switch
- 7猫村ゆき
- 72024
- 7花澤さくら
- 6小鳥居夕花
- 62013
- 6Purplesoftware
- 6whirlpool
- 6PS4
- 6ASaProject
- 6鈴谷まや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