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0-3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2020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全通,攻略顺序佳純→唯々菜→忍→ロミ→TE。推完感觉挺失望的,对我而言是本年度最“期待外れ”的作品。推之前看到2.41g的大小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了,售价8,800的フルプライス作品但文本长度只有10h+。HS短到让我觉得男主是个早◯野郎,没一次能撑过两分钟。感觉挺可惜的,毕竟人设、CG和音乐都非常出色,唯々菜マジマイエンジェル,佳純、忍和ロミ也都很可爱。期待GLOVETY的下一部作品能有更高的完成度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0-11-22 / 标签: galgame 2020 lose 種﨑敦美 あじ秋刀魚
人设、配音、原画、音乐、演出有多出色,剧本就有多糟糕,很难想像除了铁道宅之外有多少人会觉得这东西有趣。无聊也就算了,还写这么长,中后期完全就是在消磨我对角色的好感,進行豹已拉黑。讲真有这么多可爱的角色,还有e-mote,多写点日常不比这个强吗?在グランド后面加什么◯国线简直是画蛇添足。顺便刚发售还有人在批评空间建小号刷分,后来被删90点掉到70点,现在连同前作的条目都被批评空间删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2020
太短了,画得不错。幼驯染真可爱,等一个续作推岳母(bgm38)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2-8 / 标签: PS5 2020
夜兰复刻池连歪5次,640抽4张限5,算上之前的3连歪来到了8连歪,mhy真有你的。玩这游戏约等于找份班上,每天上线做每日清体力,版本活动基本都是些益(ruo)智小游戏,有趣程度不如4399小游戏合集。剧情属于合格的12+,成年人不如玩黄油读小说。剧本水平即使在手游里我觉得也非常一般,换句话说是又臭又长,但凡加个skip按钮我都不会多看一眼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9-27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2020
全通。正好半个月前刚推完牛顿社上一部作品人工鸽,这个月最期待的就是这部,但没想到这部作品会如此出色。游戏整体完成度相当之高,个人很喜欢这部的剧本,非要挑刺的话就是最后case1~3的epilogue短了点。几个章节中相对而言更喜欢CASE1和2,CASE3和0也不错。人设正中好球区,大家都是白毛,白毛厨狂喜,浅川悠这发挥真的太强了。暂定本年度个人心目中的最佳黄油,就看下个月的爱因斯坦怎么样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5 / 标签: galgame 2020 きゃべつそふと
全通。很不错了,今年屈指可数的佳作之一,不过这个月的新作中还是更喜欢之前推的白日梦。共通线个人觉得有点无聊,前两条线遠子和蓮线也就普通甜作水平。メリッサ线和所長线是本作核心,各用大半个晚上推完。相对而言更喜欢メリッサ线,メリッサ也太可爱了吧,本作中最喜欢的就是メリッサ了。最后的所長线也挺感动的,伏线回收不错,喜欢这个结局。这个月的新作应该是今年质量最高的了,这部作品也推得很开心,谢谢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2020 まどそふと 秋野花 妹
全通。常磐華乃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常磐華乃。攻略顺序華乃→あすみ→詩桜→妃愛,因为角色加成所以最喜欢華乃线,完成度上来说妃愛线更胜一筹,妹妹也很可爱。本作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剧本心理描写感觉有点冗长,然后男主拿妹妹的收入去当氪金母猪总感觉emmm。竜閑天梨不能推是bug吧,等个FDb38。虽然也不能说是特别有趣,但的确比期待值高不少,整体完成度也高,而且大家都很可爱,推完想了下说不定是今年的最佳萌作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0-10-24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20
三部作出完了于是一起推完了。保住圭发挥稳定,三部剧本清一色的厕纸。这个系列也就看看人设和HS,剧本速读就行了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三部都挺短的,除去HS加起来也就一部小品作的长度。这部和第二部HS质量都挺高的,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部的鳰一点。ED瞄到了中文和英文的标题,然后中文版的“先輩”用的是“前輩”。黄油本地化,任重而道远b38 -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2020年8月28日 / Android、iOS、PC / 壊せない恋と止まらない青春のADV
2020-8-3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2020 galgame
推之前还蛮期待的,然而推完比较失望,比上一部リアライブ大概稍微好点。日常还行,主线太都合,感觉有些部分在无病呻吟强行套题,体验比较一般。せつな真可爱啊(bgm38)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0-9-7 / 标签: galgame 2020 SAGAPLANETS
全通。攻略顺序響→理々→栞里→凪子→律→橘花。橘花线8分響线7分栞里线凪子线6分理々线3分。最喜欢的角色是橘花,其次是響。TE金恋精神续作,虽说珠玉在前,并且在推共通线时就已大致猜到了TE的展开,但最后还是被感动了,橘花实在太可爱了。另外几条线讲真也就響线值得一推,虽然剧本也没好到哪里去,但毕竟響可爱啊。点名批评理々线,听说是保住圭写的,写得实在太无聊了。剧情锁有点烦,好像通4条线才能进TE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2020
全通。最喜欢的角色是陽佳,其次是雪子和茉莉愛。人设还是更喜欢Eスクールライフ的,不过这部整体完成度相对高一些。剧本就那样吧,个人最喜欢雪子和陽佳两条线,多乃実线也还不错。つくし线比较敷衍,茉莉愛线挺失望的,毕竟很喜欢白毛人设,然而这条线太降智,从头到尾都降智。每条线基本都是交往后比交往前有趣,通完陽佳线后二周目开始都感觉交往前是在完成任务,有几条线交往前真挺无聊的。推完后感觉还算有趣,推得挺开心的 -
あの日の旅人、ふれあう未来
2020年8月28日 / PC / ADV
2020-10-31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2020 紺野アスタ
10.28推完的,在玩忘改成玩过了//OP前很有趣,进个人线后感觉一般,推完体验还算不错。两位女主中比较喜欢珠季,也更喜欢珠季线,絵里线感觉有点无聊 -
椿とワンルーム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SS-
2020-07-31 / PC / ADV
2021-1-14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FD 2020
结束了,等个椿姐FD3(bgm38) -
Re CATION ~Melty Healing~
2020年7月22日 / PC / 癒し系純愛ADV
2020-9-20 / 标签: galgame hibiki_works 2020
剧情祖传白开水,不过也不算太无聊。比较喜欢理歩的人设,一周目通了理歩线,之后晴线推了一半C了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2-28 / 标签: 2020 PS5
PS5导剪版,画面和手柄适配做得挺好的,游戏体验还不错。前阵子通了主线,今天翻出来把dlc也打完了。7.5 -
刀剑神域 彼岸游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Alicization Lycoris
2020年7月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27 / 标签: 2020 PS4
能做出这种程度的粪作也是需要一定水平的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6-30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2020
以为是FD,发售前刚刚二周目完无印版,SPRB里这部分全C了,早知道直接完整推SPRB了。新增的个人线攻略顺序静久→のみき→うみ→識,静久线一般,其他基本满意,但感觉整体而言还是比无印版逊色不少。二周目前作时甚至比两年前更感动,推得特别开心,还是想给9分,SPRB新增个人线7分吧,9分是给整部作品的评分。最喜欢的部分是Pocket最后的追加剧情。今年的暑假竟然这么早就结束了,期待下一个暑假的到来。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5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枕 2020 紺野アスタ SCA-自 ANIPLEX.EXE 赤尾ひかる 高橋未奈美
剧本一般,CG真好看,一个月壁纸get -
pieces/揺り籠のカナリア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0-5-30 / 标签: galgame 2020 夏和小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鈴谷まや
一晚上通了結愛线+TE,剩下几条线慢慢推吧。最终章的标题和最后的CG也让我回忆起了去年第一次见到結愛时的心情,推完后非常感动,不过感觉还是比本篇差点。TE挺不错的,很高兴能看到这部作品迎来这样的结局。7.5分吧,还有半分给結愛。「俺が見つけたこの世で最も尊いものは結愛なんだ」。能认识結愛实在太好了,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永远喜欢君原結愛。//你是我唯一想玩的黄油.jpg(bgm38)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3 / 标签: galgame 2020 ωstar 風音
挺不错的,但结束这个系列后发现最喜欢的还是3和4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0-6-7 / 标签: galgame 2020 tone_work’s くすはらゆい
推本篇的时候一周目推的就是雨音线,然而最喜欢的角色是聖衣良……FD四章里两章是本篇的冷饭,复习了下本篇的学校篇,After篇冷饭C了。FD的学校篇白开水+喂糖感觉有点无聊,After篇还可以。其实作为FD完成度还挺高的,雨音厨可能会推得比较开心吧
玩过的标签
- 273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PC
- 92016
- 8201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2024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ASaProject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