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2-2-1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绫 leaf WA CG很美
CG比原版好看,nana和团长都很棒,小叶子线水平尚可但与其他几位氛围上差别大,总之就是不对味,游戏系统瞎改了,不如不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1-28 / 标签: AUGUST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脏翅膀
第一部打完的gal,算是情怀加成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11-28 / 标签: 日常的感人 帕露菲
至爱里伽子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0-8-3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落差略大,剧情只能说在拔作中算优秀的,仔细想想bug还是有不少的,结尾的转折有点强行,可能是因为我的带入感不强,人设也没有很有特色,鬼畜倒是真的很鬼畜,剧情距离许多人所说的神作还是有不少差距的。个人对本作不是很喜欢,可能三观不和。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2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系列完结 游戏性 卡牌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8-9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游戏性
感觉还行,作品整体鬼畜度比兰斯系列低一些,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重口的CG;剧情一般,部分CG略崩,但整体还好;男主性格对比隔壁兰斯感觉好一点,起码没有看到好看的女性就雷普;不出大问题,会是一个不错的系列的。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0-7-31 / 标签: 砍死丸户 丸户史明 白色相簿2 小木曽雪菜 冬馬かずさ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7-3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Nitro+ 中二 世界线收束论罪魁祸首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31 / 标签: 打越刚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