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6-3-16
的确是一个Cult game。战斗系统也不知道该说一般还是有特色,总之玩到后面就变成了3D弹幕游戏……音乐很神,剧情倒感觉是二周目开始才出彩,而被四周目的D结局的演出唬到之后袭来的是长时间的不知所言感,meta元素虽不我得但也是非常让人服气。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5-10-18
同样是惯例的一周目hard,流程感觉比1和2乃至PSP上的两作都要难不少,然而挑战却简单得出奇……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5-9-21
除去一些BUG和剧情上的不尽合理之处相当不错。刷多结局也没想象中麻烦,前提是做好规划。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5-12-8
好玩,手感无可挑剔,可惜PS3版某些场景拖慢掉帧比较严重。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7-2-8
补评&无聊刷了个PS3版的白金留念 -
恶魔之魂 Demon's Souls
2009年2月5日 / PS3 / ARPG
2016-5-6
大概是有黑魂1的基础关卡和BOSS整体感觉相对简单些(当然腐朽谷除外),不过死亡惩罚倒是要高于黑魂不少了。气氛营造非常棒,3-1、4-3和5-3特别让人印象深刻。以及3-3一定要体会下在线打ww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5-7-3
接触系列第一作,流程很短,但是可玩性不错。大概也是我玩的次数最多的一作。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7-3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5-7-3
在PSV上补完的,的确是非常好的作品。前期比较平淡,而the boss一战前的独白以及后续实在是让人五味杂陈。 另外选very easy难度规划好的话一周目就能白金。不过会少很多乐趣。有机会一定要再通一遍EX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