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夜之国 よるのないくに
2015-10-01(PS4・PS3・PSV)、2017-02-07(PC版 ) / PS4、PS3、PS Vita等 / 美少女従魔RPG
2015-10-16
打出EX结局+斗技场全清,各种刷刷刷的没心情弄了,封盘。战斗系统其实也说得上有趣然而可玩的地方还是少了些。演出倒还是gust的那个味。甜得发腻的搞姬算是加分点,然而篇幅短且支离破碎的剧情……个人来说就难以给正面评价了。最后,不要买PSV版、不要买PSV版、不要买PSV版,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17
打完后半个多月才想起来评价……很想打9分甚至满分然而有不少要等着下作才能评价,所以先保守打个八分吧(掩面)。最后部分仔细想想还是各种不合理不过BGM加成还是煽情效果十足。SLG部分比较简单,感觉并没有太大可玩性,但有些让人会心一笑的细节互动是加分点w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7-4-5
白金&100%,至此阿卡姆系列三部曲全100%达成。惊喜之外这作不满还是挺多的,载具战累赘,boss战无聊,剧情结构松散比起城有过之无不及,和某人相关的部分实在是做得失败,DLC中真正值得玩的也就Season of Infamy和Community Challenge……不过总体来说以这作来作为系列的结束还是让人满意的,感谢rocksteady给我们带来一个这么有趣的系列 -
噬神者2 狂怒解放 GOD EATER 2 RAGE BURST
2015-02-19 / PC、PSV、PS4 / ARPG
2016-1-3
买了首发拿到手用了一周白金,到现在还会偶尔打打。 和野队联机才是乐趣所在ww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6-3-4
打的PS3版,不过并没遇到别人说的死机等等问题。大概是我已经对校园题材不那么感冒了前期打得比较没动力,后期倒还好。第二章最后和第五章噩梦的气氛渲染实在是赞。剧情总体倒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可能只是这类题材的看得太多了吧……有些小细节还是不明白不过打完后也没啥心情去深究了。 -
爱丝卡&罗吉的工作室 Plus ~黄昏天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2015-01-22 (Plus版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16-3-20
首发入现在才打完实在是惭愧,比起前作调和系统简单太多,包括原DLC怪在内战斗难度也不高,剧情本身比较松散可惜了 -
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敬奉诗 离线版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 Offline ~失われた星へ捧ぐ詩~
2014-10-02 / PS Vita、PS4、Nintendo Switch等 / 7次元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5-7-3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6-6-6
Even though their bodies have long since returned to dust, Their sacrifice still lives on. We must strive to cherish their memory. And never forget... -
晶体管 Transistor
2014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iOS、Mac等 / RPG
2017-4-9
函数相互调用的技能系统挺有新意,某些过于强力的组合导致后期乃至多周目变成用脚打,音乐和美术设计太美太美,结局十分有意境。总体除了流程稍微短点没什么可挑剔的,推荐。 -
爱夏的工作室 Plus ~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2014-03-27 (Plus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