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3-7-7 / 标签: key planetarian 星之梦 催泪 galgame
78/100 作为小品作的完成度相当高。给人感动也不是通过矫揉造作的眼泪。清新脱俗。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3-7-7
74/100 剧情中后期的反转很有新意,但是剧情本身却略显生涩,古香古色的画面和音乐营造出的氛围倒是很不错。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3-7-7
76/100 我还是那句话,丸户只写日常就是一线水平。那么日常确实不错的本作按道理是值得推荐的,但是结局又……结局带给我的感动还不如日常线。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3-7-7
78/100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3-7-7
72/100 前半段营造了浓厚的悬疑剧氛围,然而解答篇让人脱力。好似激情盘带过人,晃过门将后最后一脚却踢到天上去了。画面和音乐相得益彰,对战后日本的气氛还原的独具一格。不看剧情的话是个不错的作品,奈何本作重心就是在剧情上……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5-4-25
75/100 少有的随着游戏进程我的给分越来越低的游戏。前期共通线的日常节奏还算不错,剧情也可以算是比较温馨,BGM的配合也相得益彰。然而发展到个人线时矛盾急剧激化、人物的感情隐藏极度不自然、最后矛盾的解决让人如鲠在喉,完全摧毁了前半段剧本订下的缓慢而温馨的节奏。可能其中也有剧本长度过短的原因,但是个人线差劲的处理实在为整部游戏减分太多。插句话,丸户写东西能不能别人物一恋爱心智就倒退10来岁啊?!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3-7-7
78/100 初玩一小时还以为是套着赛博朋克皮的武侠片,没想到打完却给了个非常赛博朋克风的结局。但是受制于叙述手法,剧情的发展实在是比较奇怪,最后剧情完结的节点也太过于莫名。至少应该还有几个小时的剧情才能给人完整感。不过武打场面的描写还是比较动感的,好看。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7-2-10
60/100 游戏介绍比实际内容吸引人的作品之典范,剧本哥你也太划了呀。我想吃的是美味的糖果而不是敷衍的糖精,谢谢。 -
D.C.III With You
2016-09-30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17-8-22
65/100 可能这个题材确实不适合用写FD的心态随随便便写吧,实在是没什么感觉。。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5-10-23
你让我评价鳄鱼我是拒绝的 -
Myself ; Yourself
2007-12-20 / PS2 / AVG
2015-10-23
65/100 双主角的设定还是比较有新意的。剧本也可以看出是往深度方面下了功夫,可惜后劲不足,人物刻画也比较单薄。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6-27
65/100 看见丸户史明四个大字,我已经抱着明知山有屎偏向屎山行的心态开玩了,但是没想到你TM竟然在屎里下毒。前10话的日常剧情欢乐而温馨,最后两话急转直下,强行三角恋加超展开,其人物之崩坏,剧情之扭曲,令人瞠目结舌,写女主角过马路被超速大卡车撞死了都更能让我接受。日常剧情给90分,吃屎剧情倒扣25分,走好不送。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4-12-20
75/100 设定有一些新意,演出也很好的配合了设定做到了不错的氛围,可惜剧情本身较为薄弱。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4-12-20
70/100 本来以为剧情和世界观会进一步深化,结果是相声3.0……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999年5月28日 / PC、DC、PSP / AVG SLG / Leaf
2014-12-20
65/100 其实养成系统才是本体,剧情基本上反而是个辅助。说回养成系统本身其实玩法还不错,在那个年代画面也算是小品作里很不错了。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4-12-20
68/100 玩完三部曲以后重新看这个FD,没想到出了三作中对世界观描写最深刻的一条线……剧情本身在三部作品里也是最好的一条线。我莫名的不行。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3key
- 25pb
- 2leaf
- 2AB2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KID
- 1narcissu
- 1妹控
- 1eden
- 1空想科学ADV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SecretGame2nd
- 1片岡とも
- 1館川まこ
- 1G线上的魔王
- 1绝望
- 1哲学
- 1雨何时会停
- 1初心者回避
- 1《逻辑哲学论》
- 1新海城
- 1友情
- 1科学幻想
- 1水树奈奈
- 1WA2
- 1狂气
- 1るーすぼーい
- 1科幻
- 1minori
- 1LB
- 1水仙
- 1麻枝准
- 1AUGUST
- 1AVG
- 1CLANNAD
- 1星之梦
- 1planetarian
- 1泣きゲー
- 1丸戸史明
- 1Ever17
- 1车轮
- 1丸户史明
- 1秋之回忆
- 1悬疑
- 1打越鋼太郎
- 1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