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4-4-23 / 标签: 推理 逆转风 视频通关 meta 悬疑
连环反转的推理,搞怪的设定和对话以及系统的特性全都完美融合到了推理里,却又同时逻辑严密天衣无缝极其自然,帅炸!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5 / 标签: 群像 ADV 互动剧情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24-5-1 / 标签: 拔作 黑长直 黑丝 遥そら 小品
前面剧情比较典,比较无聊,后面展开了,解释了原因后还是挺不错的呀;剧情整体中等,但人设、感情都写得不错,h场景也很有感觉(就是cg差分少加裤袜欺诈,明明两个足的场景都很棒的),最大的亮点在于h场景和剧情和人设都结合得很好,甜和涩相得益彰,作为小萌拔作是很优秀和实用的。另外女主真的很可爱,可S可M的性格超带感,遥空的声音也很棒! -
好き好き大好き超管理してあげる
2014-08-17 / PC / 愛ある射精管理からの~→たくさんお射精ADV
2023-10-22 / 标签: 拔作 纯爱 夜のひつじ
其实棒读的配音反而很可爱,两个女主都挺有魅力的,对话设计得很有意思。然后H大部分也很对我胃口,虽然有不少缺点但还是不错呢。另外nanana喜欢男主的理由让我想到了MyGO,hhhhh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4-5-20 / 标签: 废萌 日常
据说日常系很棒。//日常写得还是太无聊了呀,从认真对待剧情的眼光来审视瑕疵太多,好几次想着要不弃了,抱着魔法使之夜的日常戏的期待来看果然是期望过高了,或者说这种无聊在日常系gal里过于常见了吧,甚至这个也算好的了;不过作为gal,只要是塑造出了让人感兴趣的角色那还是会让人喜欢的呢,刚开始喜欢白崎那想变得更擅长社交的想法,后来喜欢佳奈的活泼与深邃并存,但这些都在轻拿轻放的日常中被洗刷淡化,在最后嬉野总算是给人一些惊喜,但她的线又实在是不长,情绪完全不够呢。第一次完全不快进玩这种完全不拔的日常系长文本gal,这种体验本身其实还是很舒适的,希望下次能遇到个更有趣的,更加能把大量文本堆砌出的欢快日常以及有趣角色的精髓体现出来的作品呢。//差点忘说,虽然是10几年前的作品,但系统和很多细节还是不错的,画风老但也足够精致,看多了感觉还很不错,这算是个亮点了呢。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5-6 / 标签: 拔作 悬疑 民俗 足交
感觉一般,前面连续七个人0721的剧情太重复太无聊了,把群体求生带来的趣味感都掩盖了,除了三个女主外,其他人也就最后的剧情不是和其他人相同的套路,而个人线可以说完全没有;人设上三个女主中就梓比较喜欢,其他人中就是药师院了;实用性因为h剧情的大量同质化加上cg质量本身的一般大打折扣,梦的设定让废村的氛围感表现得不足,可能也就第一夜那个表现得最好了,不过确实是量够大所以总还是有少量不错的部分。其他女主的线都推了,主要女主就推了梓,其他的基本跳过了,因为玩到后面完全让人没耐心了。 -
お兄ちゃん、右手の使用を禁止します!
2014-09-26 / PC / 妹にぜんぶお世話してもらっちゃうAVG
2024-5-30
意外地还不错,量大同时质量还可以,先推了三妹后面发现大妹二妹才是神,唉,傲娇。不过场景回想里最后一栏一个cg都没解锁,明明已经全通了的......不知道咋回事有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