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fairys 2012 Axcel系
73/也就看看美少女的人设。没想到在游戏里也有对巧克力进行宣传,跟动画照相呼应啊。可是本作的节奏感觉不如巧克力舒服,缺少重点,女主线的内容又感觉要么显得传统,要么是拿性别特意作噱头,所以挺大偏差感的。校园恋爱要求突破着实费劲吧。 -
自闭妹妹的重生调教 妹ニート更正調教
2015-06-26 / PC / 引き籠もりの妹を性的に更正させるADV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5 ピーキー
50/这家的萝莉已经审美疲劳看够了,推过的几作,观感感觉都差不多。 -
爱上父亲的「彩子」 ~我的爸爸谁也不给~ 父に恋した淫乱娘「彩子」 ~お父さんは誰にも渡さない
2014-10-31 / PC / ADV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4 ぱちぱちそふと黒
48/应该是推过的最短的作品了吧。诚如大佬所说毫无思想的产物,但用途尚可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2-22 / 标签: GAL 2010 ケロQ PC Moonphase系
95/值得剖析的地方太多了,本作的复杂性不是那么轻易能说明白的。当然也是看玩家是怎样看待的吧,如果单纯是当成一部ACG故事来看就是校园欺凌和自我救赎,过程可能略显灰暗,但是走出故事外却没有那么沉重。不敢说完全对上电波,但它的确有它的特别之处。最后希望在某个世界线里柘榴要幸福啊。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12-22 / 标签: PC (minori) GAL 2008
82/很想说就这?但就当是见了见老朋友,加点同理分吧。硬件上放这个时代还是算优秀的,只是剧情着实显得白开水了,对比TV也没有特意使用别的叙述手法,所以这样显得故事显得太平稳了。另外像别人说的,使故事情节悲剧化再给予救赎,这样存在一种刻意性,虽本意不在此,但不免还是有点俗套吧。感觉游戏打从一开始就是从故事最后的见证者视角来讲述的 ,所以也没有显得特别感伤,而是平静自然。嘛这样其实也不错吧。 -
请停手吧姐姐大人!要断了! やめて!お姉ちゃん!!白いオシッコがでちゃう!!
2019-10-18 / PC
2023-12-22 / 标签: GAL PC 2019 ゆーせいらん
48/我果然不适合纯拔作…… -
轮奸媚药中毒~无处可逃!被所有1428名学生SEX的千金沙也香~ 輪姦媚薬中毒 ~逃げ場無し!1428人の生徒全員にSEXされる令嬢沙也香~
2013-03-29 / PC / キメセク依存症お嬢様無限輪姦AVG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3 pin-point
37/游戏一打开就生理不适,毫无乐趣所言,玩完只剩恶心……云盘得删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3-12-21 / 标签: GAL 2008 sphere PC CUFFS系
72/氛围作吧,得益于动画这个媒介,所以比较出圈,但是在GAL里面感觉离名作还是存在距离。人物挺鲜明的,日常也没有那么无聊,虽说核心的故事偏韩剧,但是通关后还是能体会到些许感动的。抛开H部分,本作就是一个挺纯的ACG作品。 -
窥视名玩 覗き見バイブレーション~覗いて弄って楽しんで~
2015-07-10 / PC / 様々な道具を試して最高の道具を探す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15 softhouse-seal
46/我是玩了假的游戏了吗,感觉就是个单线游戏。走马观花看CG,具体的过程让真勇士去体验吧。 -
该死的妹子 妹のオモチャにされてしまう僕
2010-08-09 / PC / 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10 かぐら堂
30/意义不明的作品,名字应该是汉化组取的吧,一语道破玩家心声。毫无乐趣所言。 -
变身大作战 めたもるふぉ~ぜ ~変容!変身!!大変态っ!?
2008-09-19 / 魔法变身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08 Re:verse
40/题材方向是有趣的,不过实际内容和质量很一般。想不通为什么要自己恶心自己啊。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12-21 / 标签: 2011 GAL PC (ELF) élf系
81/不好评价的作品,短小精悍是对它的真实写照?还是无法接受女主女强人的形象结果被抓到把柄就任人宰割的情节,最后的微笑只是自我欺骗罢了,希望生活中不要遇到这种死亡循环。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14 Noesis Gungnir系
69/硬件上比想象中的要好,有二周目和多结局这是我没想到的。即便题材不登大雅之堂,但雨的意境还是做出来了。 -
精爆☆双姬 ひみ☆ツイ
2008-07-25 / PC / ぜんりょくぶっかけAVG
2023-12-21 / 标签: GAL WestVision PC 2008
50/除了选项比想象中更多的外,没有更多记忆点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04 Key社 STEAM VA系
94/充实又庞大的作业量。角色对比key社前两作也少了模式化的嫌疑,学院篇的各个路线都有自己的特点。硬要说的话智代和藤林姐妹更像传统的恋爱GAL,而渚、琴美、风子的线路更符合本作的主题。另外没想到的是Key社的演出也不错,有很多旁文挺中意的。最后吐槽下这个进度条对强迫症来说真是难受,97.6%的完成度,我实在是推不动了,就算有快进,但还是太难熬了,以游戏的原话,就让这漫长的旅程结束吧。 -
痕 ~きずあと~
1996年7月26日 / PC / Leaf
2023-12-21 / 标签: GAL PC Leaf 1996 AQUAPLUS系
80/成功的视觉小说吧,重制版又增加了新的内容,但是我玩的汉化组没有翻译完,所以有点影响评分吧。跟寒蝉一样都是在乡下发生的故事,有效地利用了背景舞台,使每个角色的戏份都有所拓展,故事结构设计的还是挺有趣的。叶社果然还是我的菜啊,每作都能给我有不一样的感受。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工画堂 2004 STEAM
88/果然还是治愈作吧,故事放在现在的确还是显得老套,但是律子姐姐的音乐跟里面人物的情感融汇地太好了,氛围之上啊。诚然,本作是有点让我失望,大众评分感觉普遍还是高了。不过,最后的结局,我想还是能值得去欣慰感动的吧。希望下次玩的时候自己能够成功演奏吧hhhh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15 CYCLET FD
61/丧心病狂、无法形容,作者脑洞是真的大。我觉得我还是个正常人。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21 / 标签: GAL PC 2009 5pb Nitroplus STEAM
101/Loop系集大成的作品,对比过去的Ever17,本作整体显得更加成熟。日常功底很好,即便很冗长但并不觉得无聊。CV加分,人物一众刻画地很有亮点。比起时间机器的设定,我想更吸引玩家的终归还是里面的角色吧。看到真结局感觉这是只有成年人才会懂得的浪漫啊。哎,GAL也是一门艺术啊。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3-12-21 / 标签: PC 1996 GAL (ELF) élf系
100/攻略该作的本意在于防止看动画被剧透,不过这过程的确很漫长,老旧的系统不看着攻略着实摸不着头脑,更别说一些要求点破鼠标的奇怪操作。存档系统的理念放现在也是高级玩意,现世的电子音到现在还能回响在耳边,不断穿越过程中的孤独也能在屏幕外的我感到一丝寒意。当然最值得吹捧的还是剧情了,我想它如此特别,是因为有别于其它GAL,最后的最后我感受到了生命和文明。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12-21 / 标签: GAL PC 2004 key社 STEAM VA系
75/历史意义大于本身实际质量吧,内容还是缺乏点爆点。不过本作作为一个科幻题材短片来看的话,整体性已经很好了。即使不能造成催泪的效果,也足够让人引起思考了。凉元悠一也是个人才啊。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20 / 标签: KID GAL 2002 PC CyberFront系
92/很纯粹的ACG作品。诚然过程中还是有让人失望的地方,比如系统还有冗长的日常,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可能已经不在神作领域的宝座上了。但是故事的叙述手法也算是为GAL开拓了一种可能性吧。真结局感人,那里我能感受到入圈的初心啊……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3-12-20 / 标签: PC GAL CUBE 2009 CUFFS系
77/剧情上比起缘之空有所突破,没有搞那么多禁忌的东西了。尽管看介绍也很伦理,但实际内容应该划分为正常恋爱吧。真女主线观感着实不错,里面的主要人物也一众要比缘之空更讨喜。有点可惜的是“雨”的存在感不是那么强……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