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皋月物语 My Merry May with be
2005年6月30日(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20 / 标签: ADV 西川真音
我可以一一细数这游戏日常的乏味沉闷,展开的冗长拖沓;亦可装模作样点评人物,剧情,结构或是内核,做一个看似完整全面的总结——就像以往一样。可若是如此的话,尾声结束后,坐在电脑前怅然若失又无话可说的我又是因为什么?あぁ、残酷なまでに完璧な愛情でもあった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6-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ADV
黄油テキスト的极限,以至于到了故事本身都被弱化了的程度。从这个角度来看写手真是极其不成熟。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5-21 / 标签: SCA-自 ADV
故事本身其实没多大意思,但是有趣的内容真的很多,每种类型的玩家都能在这个游戏中找到有意思的点,就我个人而言也比较喜欢这个独特的风格。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9-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ADV
气质上就与黄油与众不同但是又结合良好。抛开偏向厨子的作者性,这个题材也是真的领先太多。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3-18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DV
在我看来黄油中的理想作品就是这样的,独特的世界观+独特的事件+感染力,就是部分内容给实在是填的不好。即使如此,作者非常爱写的的万人向的东西也很让我满足。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11-22 / 标签: ADV 鬼畜人タムー 吉宗鋼紀
エロゲー中最顶级的感染力,以至于许多不同的作品其实本质都是mla的劣化而已——想要煽情到这个程度真的不是一般游戏能做到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8-2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ADV 梅原英司
应该是我打过的在娱乐性与内容之间平衡的最好的游戏。但说实话如果结尾做不到这个程度,前面那一堆即使过程比较有趣但乱七八糟也是大大的扣分项。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9-2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ADV
最常见的观感随着同题材阅历逐渐递减的作品,但是写手的功力与思考在这作中丝毫不减。这个题材长篇能写到这个程度换别人可能得几个游戏加起来了www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7-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ADV 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出我全部的爱
装模作样写个青春物,实际上是个已经不得不面对现实的人才能体会到的作品。对我来说结尾的感染力是黄油里的top3以至于常常想去回味。抛开这些其实青春物部分也写的不错。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8-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中澤工 ADV
构架大概是同类游戏中的top级别,整个线路设计和E线套娃我都觉得很有意思,看了各位大佬的解析也越想越神。比较遗憾的是很难带动起我的情绪,前期就跟流水账似的,后面我也没共感为什么主角们一定要做这些事。或许应该从表达意义上来考虑,不过这样也反应出部分内容写得不是很好。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7-17 / 标签: SLG 拔作
游戏性和故事都不像是系列其他作品一个级别的。可是我完全看不下去主角,真是无奈。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8-8-8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ADV
写手的基本功和黄油热情在这本中可见一斑,他自己想必就是最深度的黄油玩家。这作展现的人物塑造和煽情力度已经是黄油中的top级别了,比较遗憾的就是写手的剧本把控了,只能说打过的玩家们懂的都懂。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8-16 / 标签: ごぉ ADV
写手真的是个难得一见的人,世界观远强于叙事能做到的有很多,但是里线强于表线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TE的展开非常喜欢,并不是一个付出=回报的loop游戏,而是∞的爱。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5-26 / 标签: ADV るーすぼーい
和车轮比起来写手应该是刻意做了很多娱乐性上的改动,瑕疵真的很多,但是节奏和悬疑感无需多言,在此基础上最后我也是非常感动,确实是不错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252ADV
- 36国产
- 27拔作
- 15田中ロミオ
- 13橘子班
- 9SLG
- 8片岡とも
- 8RPG
- 8葉山こよーて
- 7け~まる
- 6ACT
- 6元長柾木
- 6瀬戸口廉也
- 6おるごぅる
- 6卑影ムラサキ
- 5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5かずきふみ
- 5ルクル
- 5Hollowings
- 5御影
- 5鏡遊
- 4るーすぼーい
- 4西川真音
- 4丸戸史明
- 3SCA-自
- 3土天冥海
- 3昼王
- 3中澤工
- 3星空めてお
- 3虚淵玄
- 3伽那ノ光
- 3ごぉ
- 3竜騎士07
- 3小高和剛
- 2瀬尾順
- 2しげた
- 2MOONZERO
- 2紺野アスタ
- 2CHARON
- 2落叶岛
- 2吉宗鋼紀
- 2藤木隻
- 2鬼畜人タムー
- 2大野哲也
- 2和泉万夜
- 2HAIN
- 2志仓千代丸
- 2冬茜トム
- 2巧舟
- 2桜井光
- 2東ノ助
- 2打越鋼太郎
- 2うつろあくた
- 1亜麻矢幹
- 1红茶Games
- 1くろさわ凛子
- 1梅原英司
- 1倉骨治人
- 1竹田
- 1馄饨仙人
- 1鬼虫兵庫
- 1はと
- 1科
- 1五月雨だるま
- 1菅沼恭司
- 1cutlass
- 1鏡裕之
- 1都志見文太
- 1三峰奈緒
- 1秋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