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1-7-1 / 标签: galgame
HF线才是真爱~!!(破鞋控难道觉醒了吗喂!!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4-8-17 / 标签: galgame
Trick实在是太过瘾了,被欺骗的心服口服!!!从第二章开始渐渐被剧本吸引,第三章开始泪点不断,第五章发现自己前面就是个SB!!!螺丝你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说G弦上不了10分的话那10分非车轮莫属了!!大爱姐姐!!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4-8-10 / 标签: PS3 ACT
英雄垂暮的时候总是会让人觉得感叹的。。各种闪回记忆片段催人泪下,BB战完全就是福利放送了233,片尾cast1出来的时候看到**有配音演员吓了一跳,后来**出场瞬间泪目了~ 相比于固体蛇,果然还是更喜欢裸蛇啊~~敬礼!!算是给前几代一个圆满的结局了(话说最后和otacon两人周游世界什么的太棒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3-2-5 / 标签: FPS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3-4-26 / 标签: galgame GIGA
我是空线的死忠啊~!!!为什么空的戏份总觉那么少啊那么少。。后期战斗都没劲打了。。6周目才通到最后线伤不起啊!!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1-12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EH补完后觉得梦线圆满了~牛郎星织女星=男主和梦,女儿星=mare(芽爱),当我玩到mare的生日和芽爱生日都是7月7日七夕时,果断觉得一切都串起来了~嘛~梦线赛高~~ 除梦,梅娅,明日步和小桃之外的补完线都无视了的路过。。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10-14 / 标签: galgame
从各种意义上的神作,某从此变成科学妄想ADV的死忠~穿越的漏洞非常之少,死宅等网络用语的捏他推起来也非常之欢乐,在某种程度上看到了当年KID的影子,大爱助手~嘟嘟噜好萌~El Psy Congroo~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5-2 / 标签: galgame
10分如果不给Muv的话给谁??世界观描写庞大,渲染氛围得当,战斗描写酣畅淋漓~女武神中队战友们的羁绊描写的也是恰到好处,游戏演出效果太赞,玩起来完全不觉得这是06年的游戏~话说推Muv的时候完全觉得灵魂不在这个世界啊而穿越到游戏里了~拯救人类什么的,太棒了~!果然是厨子空间90点台的作品啊嗯嗯!!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3-12-17 / 标签: PS3 ACT TPS
我只要和小萝莉一起就行了,什么?世界的命运??I don't give a f**k......嘛游戏的结局还算是出乎意料。。怎么让我想到脏翅膀了。。。神作无误~DLC太短了啊啊啊~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不得不说的确是神作啊!!善恶相杀这样的设定出乎意料的接受了以后觉得超带感!!战斗部分剑术理论太多不喜,魔王篇燃到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8-23 / 标签: KID galgame
多世界诠释,轮回作的巅峰!宁愿失忆一次重玩E17~!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2-12-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好喜欢优子啊~~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4-7-5 / 标签: PS3 ACT
在PS2的年代里堪称超神作也不为过,神剧情,从1,2代玩到3代后的惊艳不可想象,PS3的重制版也非常之棒~青蛙好难打= =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13-12-1 / 标签: RPG Blizzard
里程碑~怀念~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4-8-17 / 标签: galgame
そこをどけ豚共。私はこれから最愛の人に、会いに行かねばぁならんのだ…!!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2-5 / 标签: RTS Blizzard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冒险真有趣。。本以为地图只有エデン那么大原来还有其他国家,还可以高喊着うみ!!去冒险~~メイン里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吐槽役キャス和可爱的グリグラ了,リッシュ太教科书了但也很有爱~サブ里トワ好想捏~~各国政治文化风土人情真是让某不能自拔,这才叫冒险~主线剧情还算吸引人,每章结束后Boss出来说话也是定式了~什么时候才能推ソラ和见到イブ啊摔桌!!可惜本作只能操作主角5人,还有就是CG和立绘的画风差异好大~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4-5-29 / 标签: PS3 ACT
比一代进步太多,相比于13年的新版Tomb Raider来说,只能说如果认为新TR能超过神海2的话那真是太甜了~~ 解谜部分一本满足~~难度适中,最终战减分无误。。。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1-7-1 / 标签: KID galgame
主观唯心论的启蒙之作,Infinity的启蒙之作,从各种意义上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1-7-1 / 标签: galgame
很棒,音乐,CG,立绘和雰囲気都很好!!剧情上也一如既往的发人深省~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1-7-1 / 标签: galgame
入坑之作,各种意义上的经典,嘛当然对于自己的三次元人生此作也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呢恩~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