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4-3-21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政治 催泪
向日葵即使被车轮碾压也会抬头朝向太阳,意境不错,可最后也没有触及社会根本的制度和改革,有点可惜。好的是每位女主的成长和坚强的意志都刻画得很完整。顺便吐槽下男主也太超人了。 -
制服女友 制服カノジョ
2024年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3-15 / 标签: 全年龄 ENTERGRAM
画好看,op超好听,勉强值回票价。画这么色不让h,还是看看キス系列和隔壁海豹社吧。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4-3-10 / 标签: galgame sprite 运动 废萌
运动的题材有意思,本质废萌。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4-3-7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推理 悬疑 神作
虽然存在个人线和部分bug的缺陷。但最后一章的情感渲染和人物塑造属实把我打动了。还有神bgm的烘托,爬楼梯时的男の花道,最后的close your eyes和道は氷河なり,眼泪忍不住就流下来了。 -
VenusBlood -BRAVE-
2017-10-27 / PC / 勇者産卵触手RPG
2024-2-24 / 标签: 尾巴社 venusblood SLG 触手 产卵 VB
不好玩但好看的一作vb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2-23 / 标签: 伊苏 falcom ARPG 丹娜
战斗设计的是不错的,前期太无聊,迎击战很烦。女主的塑造完美,真正的女神,再配上标题曲真的太美了。不过后期剧情的世界观太庞大,问题太严肃了不是很对胃口。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4-2-2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轮回 战斗
个人线纯水,也没什么铺垫,就让你知道有这么个魔法世界,有这么些人,打一条就够了。A线开头惊艳,展开和处理糟糕,打一半我已经猜到结局了。本来感觉A线高开低走,但站在青梅的角度思考又觉得合理了,惨到让人同情,就觉得还不错。7分值得一玩吧。另外CG质量参差不齐,声优和bgm好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1-28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
感觉冬茜老师不会在日常埋伏笔,共同线和前两条线也太水了,反转往往是靠藏设定甚至猜谜,导致读者的参与感很差,完全被带着走没有思考空间。还有侦探推理变成走进科学,无意义的选项,boss战过于简单等等问题。如果你只把它当废萌看,那无疑是天花板的水平,冬茜老师还是很有想法的。只是我个人因为大众的评价对本作期待过高了。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1-26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推理 经典 神作
真正的男人,只有在了结一切之后才能流下眼泪。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21 / 标签: Qruppo 倉骨治人 催泪 神作 搞笑 燃
“这次轮到我们攻略你了,柊一郎。”看到三位女主喊出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哭了。大家或被湊所拯救,或被湊的人格魅力所打动,一同铺成了最后的救赎之道。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12 / 标签: 紫社 克 生死观 Purplesoftware galgame
设定新颖但不严谨,剧情结构好但展开少,hs的插入蓝的盆,音乐和原画神。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全年龄 视觉小说 ANIPLEX.EXE
还是太短了,偏向群像剧但对部分人物的刻画又不够完整,两条故事线也没有像我期待那样有交集。文笔好的没话说,对社会性问题的看法也比较全面,温暖人心好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0-30 / 标签: 丸戸史明 神作 leaf 三角恋 WA2
我只想去一次音乐会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9-23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galgame
补标,废萌天花板,甜甜的柚子水,很多人(包括我)的入坑作。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9-21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三角恋 神作
三人最美好的回忆,也是痛苦的开始。各种名场景出处。音乐和情感刻画都是满分。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3-9-19 / 标签: SLG 尾巴社 恶堕 R18 触手 调教
不喜欢部分人设和play,喜欢春妈,兄长,大姐。教程和系统做得太粗糙,要自己边玩边摸索,繁杂但还挺有趣的。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3-9-7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ACT GIGA 卑影ムラサキ 汉化 催泪 科幻 赛博朋克
优缺点都很明显,前三条线太短,人物刻画不深,浪费了好的人设。最后一条线的情感描写反而比bsd好,剧情不断反转,一口气揭开所有疑点和铺垫也很爽,就是太长了。战斗系统更平衡和完善了,可玩性提高但堆怪严重。总的来说,被低估的佳作。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7-30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巧舟 推理 悬疑
解锁略烦,后两章的结尾出彩。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6-14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民俗怪谈
剧情紧凑,狼人杀部分的推理精彩,音乐氛围感十足,一玩就停不下来。本来是科学的解密,最后居然还是靠神话和嘴炮解决的,对结尾很失望。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3-4-14 / 标签: Laplacian 浅川悠 科幻 悬疑 緒乃ワサビ
高开低走,除了白毛和世界观外啥也不是。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4-14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SF 科幻
感觉很神,可惜我看不懂。科普、引入和解释设定、智辩的部分太长了,只看得一知半解。好在反转也够精彩,支持我看下去。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10催泪
- 8悬疑
- 8科幻
- 7全年龄
- 6神作
- 5leaf
- 4巧舟
- 4推理
- 4ACT
- 3Aquaplus
- 3欢乐
- 3SLG
- 3AVG
- 3GIGA
- 3Qruppo
- 3SRPG
- 3逆转裁判
- 3传颂之物
- 2尾巴社
- 2白毛
- 2narcissu
- 2百合
- 2轮回
- 2赛博朋克
- 2废萌
- 2BALDR
- 2三角恋
- 2命运石之门
- 2萝莉
- 2Vanillaware
- 2Novectacle
- 2凌辱
- 2香草社
- 2拔作
- 2续作
- 2片岡とも
- 2触手
- 2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2戯画
- 2同人
- 2Nitro+
- 2AKABEiSOFT2
- 2燃
- 2Laplacian
- 1venusblood
- 1FrontWing
- 1卑影ムラサキ
- 1Purplesoftware
- 1恶堕
- 1视觉小说
- 1倉骨治人
- 1纯爱?
- 1八月社
- 1民俗怪谈
- 1民俗
- 1ENTERGRAM
- 1梱枝りこ
- 1sprite
- 1产卵
- 1紫社
- 1冬茜トム
- 1克
- 1松本文纪
- 1狼人杀
- 1緒乃ワサビ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futa
- 1范乃秋晴
- 1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