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m -被提线木偶们玩弄的提线木偶 3M -Marionettes manipulate the marionette-
2012-08-31 / Windows 2000/XP/Vista/7 / 18禁美少女穷途末路凄惨哀鸣校园恋爱喜剧精神恐怖AVG
2018-5-27 / 标签: 重口 猎奇 PC galgame
剧本全是漏洞、挖坑不填、只是单纯以猎奇血腥为目的的渣作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0-11-19 / 标签: PC 刺客信条 Ubisoft
之前先白金了奥德赛后又白金了起源,埃及的风景实在难以欣赏,人物服装也就伊述能看,带盾的敌人真的恶心,刷完白金实在不想打dlc直接弃了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8-2-28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PC 育碧 暗杀
-
蝙蝠侠:秘密系谱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2016-08-02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AVG
2018-3-14 / 标签: Telltale 蝙蝠侠 PC 全成就
-
兄弟:双子传说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2013年9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18-2-28 / 标签: PC 冒险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8-2-28 / 标签: PC 轰杀小日本 使命召唤 Activision
-
狂扁小朋友 Dad n' Me
2005-07-27 / Flash / ACT
2018-5-23 / 标签: ACT flash 童年 PC
太怀念了,初中时候上信息技术课一堆人在偷玩老湿都管不过来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0-8-1 / 标签: 沙盒 捡垃圾 PC 辐射 Bethesda
辐射4抛开mod拿本体来讲整体素质一般,bug过多甚至不得不去依靠民间补丁,我记忆里最深的就是万年官中不修的终端机无限载入bug,76的翻车也是在预料之中。主线找儿子,到头来沉迷捡垃圾,有种微妙的违和感,四大阵营也就义勇军算是好人,不过小黑的随机任务真的蠢...然后队友ai智障,经常划水挡路碍事>>不打mod不推荐玩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9-2-9 / 标签: PC 步行模拟 独立游戏
4小时通关,女主的插科打诨很有趣,地图不大,到后面熟到不用地图和指南针了,就是色调有点毁眼,最后剧情的转折有点令人失望,总体来说还行吧 -
足球经理2019 Football Manager 2019
2018年11月2日 / iOS、Android、iOS等 / SIM/SPG
2019-4-30 / 标签: PC
看球多年第一次碰fm,steam入正。主要新鲜感在于对于整个俱乐部比赛外的管理,游戏庞大的数据量也是亮点,养小妖挺有意思。但是最关键的缺点是你设置的战术ai经常不按着走,而且比赛画面一言难尽,各种ai智障操作,一个个像得了小儿麻痹一样,眼神逼抢,该进的不进,不该射门的时候疯狂射,md门前全是人射个毛不传?攻入禁区无数次,转换效率简直低到爆炸,全踢对面后卫身上...我还是乖乖踢fifa去吧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8-2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3小时一口气通关,隐藏的要素貌似还有三个,总的来说画面真的是惊到我了,完完全全是艺术,难度不高偶尔一两个地方卡关,卡关的地方也就是额外收集的东西,只是走主线的话就轻松一点。不过果然我还是不懂艺术啊,剧情方面是完全懵逼的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8-8-28 / 标签: 国产 ACT PC
单纯作为meta看还不错,但从动作游戏上看就令人难以满意,战斗相当无聊,来回闪闪闪普攻,最后boss空中无限砍就结束了。最后我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bug,明明所有支线结局和所有其他的成就都完成,就是死活进不去真结局,一个绿字都没见到,还是在网上看的真结局 -
侏罗纪世界 进化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018年6月12日 / Xbox One、PS4、PC / SIM
2018-6-22 / 标签: PC 2018
玩了一小时删了,就是经营类,很无聊,尤其是ai像智障一样,还不如planet coaster好玩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19-10-4 / 标签: STEAM PC 奇异人生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生活节奏变快的原因,这类的作品几乎没法沉下心去玩,不过讲真剧情确实挺无聊的,到结局我也没感觉过程有啥波澜,尤其是人物对话不能跳就特别难受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8-5-23 / 标签: galgame 汉化 PC
剧本水平真心不行,共通线特别长,而个人线就很短,感觉刚要开始就end了。我记得依次推了勇、有希和织衣,因为萝莉下不去手、金发不对口,这三线里面就织衣线剧情勉强过得去,青梅有希的存在感一直很高但是到个人线时转折不好,勇第一个推是因为这身材这人设真的心中第一棒,剧情却单薄的可怜,这类角色放到动漫里边估计也算是打酱油送福利的配角吧。。 -
中土世界:摩多暗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014-09-30 / PS4、PS3、XBOX ONE等 / ACT
2018-2-28 / 标签: 指环王 Middle-earth:Shadow_of_Mordor PC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4-11 / 标签: PC 看过视频
半兽人宝可梦游戏,战斗打击感一般,越打越无聊,最恶心的就是小动画过多而且重复不能跳像半兽人台词啥的,最后一章真的实在玩不动就看了视频通关,剧情还是很震撼的,一个悲剧英雄的故事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galgame
- 33拔作
- 11STEAM
- 10ACT
- 10Ubisoft
- 9刺客信条
- 9GAL
- 9ADV
- 7猎奇
- 7PS4
- 6育碧
- 6独立游戏
- 6国产
- 5姐
- 5RPG
- 5NTR
- 5使命召唤
- 5戯画
- 5蝙蝠侠
- 5解谜
- 4Type-Moon
- 4人妻
- 4童年
- 4动态CG
- 3手游
- 3八宝备仁
- 3IOS
- 3调教
- 3AVG
- 3flash
- 3Activision
- 3PSP
- 3暴雪
- 2bioware
- 2ARPG
- 2meta
- 2Konami
- 22014
- 2昆虫奸察
- 2纯爱
- 2重口
- 2妹控
- 2汉化
- 2全年龄
- 2FPS
- 2最终幻想
- 2暗杀
- 2步行模拟
- 2EA
- 2Rocksteady
- 2Noesis
- 2经典
- 2COD
- 2八宝備仁
- 2质量效应
- 2Bethesda
- 2实用
- 2沙盒
- 2Fate
- 2母
- 2僵尸
- 2blizzard
- 1唯唯月
- 1唯々月たすく
- 12014年
- 1时空旅行
- 1看门狗
- 1CYCLET
- 1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