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扁小朋友 Dad n' Me
2005-07-27 / Flash / ACT
2018-5-23 / 标签: ACT flash 童年 PC
太怀念了,初中时候上信息技术课一堆人在偷玩老湿都管不过来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8-5-23 / 标签: galgame 汉化 PC
剧本水平真心不行,共通线特别长,而个人线就很短,感觉刚要开始就end了。我记得依次推了勇、有希和织衣,因为萝莉下不去手、金发不对口,这三线里面就织衣线剧情勉强过得去,青梅有希的存在感一直很高但是到个人线时转折不好,勇第一个推是因为这身材这人设真的心中第一棒,剧情却单薄的可怜,这类角色放到动漫里边估计也算是打酱油送福利的配角吧。。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4-11 / 标签: PC 看过视频
半兽人宝可梦游戏,战斗打击感一般,越打越无聊,最恶心的就是小动画过多而且重复不能跳像半兽人台词啥的,最后一章真的实在玩不动就看了视频通关,剧情还是很震撼的,一个悲剧英雄的故事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8-8-28 / 标签: 国产 ACT PC
单纯作为meta看还不错,但从动作游戏上看就令人难以满意,战斗相当无聊,来回闪闪闪普攻,最后boss空中无限砍就结束了。最后我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bug,明明所有支线结局和所有其他的成就都完成,就是死活进不去真结局,一个绿字都没见到,还是在网上看的真结局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9-2-9 / 标签: PC 步行模拟 独立游戏
4小时通关,女主的插科打诨很有趣,地图不大,到后面熟到不用地图和指南针了,就是色调有点毁眼,最后剧情的转折有点令人失望,总体来说还行吧 -
福尔摩斯:恶魔之女 Sherlock Holmes: The Devil's Daughter
2016年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18-3-14 / 标签: 繁体中文版 PC
-
福尔摩斯:罪与罚 Sherlock Holmes: Crimes and Punishments
2014-09-30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冒险
2018-3-14 / 标签: PC 福尔摩斯 解谜 2014年
-
空色イノセント
2015-12-11 / PC / ハートフル青春ADV
2018-5-24 / 标签: galgame PC 2015
被画风和人设吸引的,以养鸟遛鸟为设定,其他还是熟悉的套路牌,cg不实用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0-11-19 / 标签: PC 刺客信条 Ubisoft
之前先白金了奥德赛后又白金了起源,埃及的风景实在难以欣赏,人物服装也就伊述能看,带盾的敌人真的恶心,刷完白金实在不想打dlc直接弃了 -
订书机之吻 ホチキス
2012-02-24 / PC、PS4、PSVita等 / イチャラブADV
2018-5-26 / 标签: PC 戏画 galgame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kiss系列的开端吧,时间久远记不清什么剧情了,当时是被眼前一亮的画风吸引的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0-8-1 / 标签: 沙盒 捡垃圾 PC 辐射 Bethesda
辐射4抛开mod拿本体来讲整体素质一般,bug过多甚至不得不去依靠民间补丁,我记忆里最深的就是万年官中不修的终端机无限载入bug,76的翻车也是在预料之中。主线找儿子,到头来沉迷捡垃圾,有种微妙的违和感,四大阵营也就义勇军算是好人,不过小黑的随机任务真的蠢...然后队友ai智障,经常划水挡路碍事>>不打mod不推荐玩 -
太吾绘卷
2018年9月21日(抢先体验) / PC / RPG / 螺舟工作室
2019-2-11 / 标签: PC STEAM
太肝了,玩着突然就觉得没意思了,立绘水平还有任务提示都要加强,并没有达到我个人的满意度,还有这战斗太拖节奏 -
足球经理2019 Football Manager 2019
2018年11月2日 / iOS、Android、iOS等 / SIM/SPG
2019-4-30 / 标签: PC
看球多年第一次碰fm,steam入正。主要新鲜感在于对于整个俱乐部比赛外的管理,游戏庞大的数据量也是亮点,养小妖挺有意思。但是最关键的缺点是你设置的战术ai经常不按着走,而且比赛画面一言难尽,各种ai智障操作,一个个像得了小儿麻痹一样,眼神逼抢,该进的不进,不该射门的时候疯狂射,md门前全是人射个毛不传?攻入禁区无数次,转换效率简直低到爆炸,全踢对面后卫身上...我还是乖乖踢fifa去吧 -
フルキス
2017-03-24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8-5-26 / 标签: galgame 戯画 PC 日常
kiss系列审美有点疲劳,变来变去脸都一个样,剧本这一作虽然还算连贯但依然是毫无新意的快餐,挑不出来什么缺点也无法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优点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18-5-20 / 标签: RPG 最终幻想 FF13 PC
人设相当喜欢,但是游戏性真的不怎么样,基本一路无聊打打打,还有这剧情相当混乱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19-10-4 / 标签: STEAM PC 奇异人生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生活节奏变快的原因,这类的作品几乎没法沉下心去玩,不过讲真剧情确实挺无聊的,到结局我也没感觉过程有啥波澜,尤其是人物对话不能跳就特别难受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galgame
- 33拔作
- 11STEAM
- 10ACT
- 10Ubisoft
- 9刺客信条
- 9GAL
- 9ADV
- 7猎奇
- 7PS4
- 6育碧
- 6独立游戏
- 6国产
- 5姐
- 5RPG
- 5NTR
- 5使命召唤
- 5戯画
- 5蝙蝠侠
- 5解谜
- 4Type-Moon
- 4人妻
- 4童年
- 4动态CG
- 3手游
- 3八宝备仁
- 3IOS
- 3调教
- 3AVG
- 3flash
- 3Activision
- 3PSP
- 3暴雪
- 2bioware
- 2ARPG
- 2meta
- 2Konami
- 22014
- 2昆虫奸察
- 2纯爱
- 2重口
- 2妹控
- 2汉化
- 2全年龄
- 2FPS
- 2最终幻想
- 2暗杀
- 2步行模拟
- 2EA
- 2Rocksteady
- 2Noesis
- 2经典
- 2COD
- 2八宝備仁
- 2质量效应
- 2Bethesda
- 2实用
- 2沙盒
- 2Fate
- 2母
- 2僵尸
- 2blizzard
- 1唯唯月
- 1唯々月たすく
- 12014年
- 1时空旅行
- 1看门狗
- 1CYCLET
- 1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