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如明日天放晴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2006-02-24 / PC / AVG
2013-8-23 / 标签: 人鬼情未了 galgame くすくす 樋口秀樹 NYAON
入坑作。。明穗我老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3-12-21 / 标签: 馆 魔女
2012年最出色的的作品。。。无论是音乐,剧情,画面都极具制作者的诚意和用心。。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3-8-23 / 标签: Liar-soft 星空めてお
氛围和音乐绝赞。。剧情见仁见智,我觉得非常好。。 -
神怒之日 ~剧终~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2009-12-25 / PC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13-8-23 / 标签: 正田崇
黄金X水银赛高。。。。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3-8-23 / 标签: 桜井光 嘘屋 Liar-soft
liar信者不解释。。。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3-8-23 / 标签: Eushully 神採
花了100多小时,游戏性相当高,玩起来也比较爽,剧情?这什么玩意,玩的舒服不就行了。。233。。顺便实用度好评。。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3-8-23 / 标签: WA 森川由绮
森川由绮俺の嫁wwww -
赤線街路 ~昭和33年の初雪~
2007-11-30 / PC / 18禁ノスタルジックAVG
2014-8-6
时代感的作品,有时间写个评论,其实以前通的时候没这种想法,我又不爱写长文,最近补了电影霸王别姬和肖申克的救赎,感觉在描写时代所产生的人文差异以及底层社会人们的体制社会生活很相同。 -
オフライン少女
2012-12-31 / PC / 18禁ADV
2013-8-24 / 标签: 黑丝 黑长直 樱咲六花 私服美
妹子萌,音乐不错。。剧情嘛,嗯,不重要。。作为同人这人设简直神了。。CV也不错。。个人较喜欢的游戏。 -
Purely ~その狭い青空を見上げて~
2007-08-24 / PC / 純粋混じりっけなし源泉100%ADV
2013-8-24 / 标签: bgm不错 秋 黑长直
氛围,画面,音乐都比较优秀,剧情也比较有看点,其中爱歌线里的亲情挺让人感动,对个人而言是一部较为优秀的作品。。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3-8-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共通线个人感觉读起来略不爽,主题较为深刻,开始还是很喜欢的,不过想了想也不算很神。。嗯。。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8-23 / 标签: 八月社
最后煽情度不足。。感动不起来。。
玩过的标签
- 6黑丝
- 5黑长直
- 2瀬戸口廉也
- 2馆
- 2和泉万夜
- 2BCYC
- 2魔女
- 2Liar-soft
- 2触手
- 2minori
- 2七尾奈留
- 1八月社
- 1人偶
- 1软房子
- 1催眠
- 1樋口秀樹
- 1正田崇
- 1WA
- 1双飞
- 1宮小路瑞穂
- 1HAIN
- 1エロい
- 1抖m
- 1,扶她
- 1初恋
- 1森川由绮
- 1秋
- 1樱咲六花
- 1bgm不错
- 1教科书
- 113cm
- 1巨乳村
- 1拔
- 1灰暗系
- 1土天冥海
- 1私服美
- 1幼驯染
- 1田中ロミオ
- 1三大電波ゲー
- 1百合
- 1精神猎奇
- 1NYAON
- 1くすくす
- 1兽耳
- 1全年龄
- 1Eushully
- 1Nitro+
- 1伪娘
- 1妹ゲー
- 1Lass
- 1战斗
- 1笛
- 1神音乐
- 1深崎暮人
- 1萝莉
- 1桜井光
- 1galgame
- 1奈良原一鉄
- 1神採
- 1新海城
- 1狂气
- 1星空めてお
- 1嘘屋
- 1,触手
- 1人鬼情未了
- 1初心者回避
- 1騎士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