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8-30 / 标签: mirai galgame 分割商法 校园 废萌
说实话这作剧情紧凑比上一作体验要好进度要快,但是在少了许多白开水剧情的同时也少了一些前作的一些小段子,而且白毛女主这个性格真的也很难带入到这么轻松的剧情里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7-29 / 标签: galgame KID 悬疑 剧情 METAGAME 科幻
利用galgame的第一人称视角,给观众思维上给予意想不到的冲击,看到镜子那部分时真的是被震撼到了,这部作品总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你惊喜,你以为你的逻辑合理了,事实总超乎你的想象,多少次我对剧情的猜测被打翻,这种充满了意外的剧情非常的扣人心弦,不愧为神作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19-7-25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TinklePosition 实妹 废萌
妹控福音,我本来也不算妹控的玩了之后越来越想要个妹妹hhh 为什么澄可以推,我都当女儿看的,真的不忍心推到,而且推完之后哥哥和澄在我心里的人设崩塌了=_=本作拔点很多,基本可以当拔作玩,其实剧情也还不错,虽然只能得出国欠妹这种结论了hhh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9-7-22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欢乐 废萌 校园
第一次玩颜艺社,被吓到了 令人生草的表情wwww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7-16 / 标签: galgame Qoobrand 剧情 校园
非常棒的一部作品,只能说不愧是新岛夕吗。整个游戏都在讲述一个事: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全篇叙事很独特,我脑子转不过来,直到最后才理解了故事叙述的时间线,完全理解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震撼。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6-3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甜作 废萌 校园 剧情 悬疑
非常不错的第三作,在前作的基础上对世界观进一步的展开,基本上了解了事情的全貌,十分过瘾!这是分割商作才有的魅力!而且再一次浏览故事,还是熟悉的华哥,还是熟悉的福园,awsl!虽然如此。。这个每年的等待还是漫长啊,等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最后给索菲一张特写吊我们胃口(苦笑)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6-3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姐 王道系 校园
中规中矩,除了椿线和樱夜线剩下两条都一般,非常喜欢学妹的人设但是你就给我写成这样?故事世界观相对老套,感觉有不少的既视感,真就王道系学院剧情呗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6-3 / 标签: mirai galgame 分割商法 校园 废萌
还行吧。。。废萌要素会多一点,甜是甜但是废萌。。剧情情理之中,没什么意外展开。画风讨喜,一眼就喜欢上了,剧情因为短所以没有灌水的感觉,适合初心者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4-1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校园 妹 废萌 姐 甜作
出人意料的时停系作品,我还以为是那种展开(大雾) 是甜作,正常糖 瑠璃线,白亚线还有妹线好评(其实主要剧情也是这三条线hhh) 一个hs有三次,有丶东西 力荐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3-18 / 标签: galgame Us:track 校园 治愈
想要新岛写个好结局就那么难吗 苟利星奏生死以 岂因新岛避趋之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9-2-27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欢乐 校园 剧情
比起前作更加的像相声了wwww 冬皇女线感觉中规中矩,讲述了冬皇女国家的故事 信千奈线个人感觉是本作最优的一条线了,不管是从深度和幽默来看,绝对是这两作里最好的一条线,从家庭,未来和生命进行探讨,令人印象深刻 姐姐线也非常不错,对姐姐的克服恐惧以及找到自我不再为别人而活这两件事进行展开 妹线。。。妹妹没人权,甚至结局了,男主诅咒还没解开的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27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作 妹 欢乐
哇,不愧是SMEE出品,这糖好吃! 真的从女友开始的恋爱,比起往常的循序渐进发展,本作一开始男女主就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非常的直入主题——发糖,而且越吃越上瘾,甜而不腻,是甜作中的豪杰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12-2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Frill 甜作
还行吧,剧情做的不错,很难想象这是一款拔作 bgm除了op给差评 画风个人差大不评价(我觉得挺好的) e-mote给好评 有三个结局哦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妹 实妹
妹系作品还是实妹,甜甜的日常,玩起来非常放松 除了麻衣那里,感觉少了点什么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8-12-14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甜作 王道系
FD本篇日常,核心在side story,某个意义上的TE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8-12-12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甜作 王道系
蛮不错的日常作/甜作,推过的最棒的幼驯染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8-12-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剧情 妹
还行吧,这个结尾虽然早就有预感,真正玩到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意外 剧本写得这个日常不行啊,有点小催眠,几章玩下来主线基本没什么推进 说虐其实还好吧,本来妹妹就是回不来的啊,还是能接受的 TE的结局挺好的,其他就不评价了 汉化做的一般,给人感觉就是看上去不像机翻的机翻,建议日文原版游玩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剧情 和风
终于玩到皇姬线了! 这游戏牺牲了别的线丰富了皇姬线,主线是中规中矩的剧本,还行吧 但是你这个强塞了校园和开挂就有点过分了 因为牺牲了别的女主的线,而且皇姬线又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能替代别的女主角,所以除皇姬以外别的女主厨就很惨,有些线收尾还特别烂 不建议先玩皇姬线,不然再玩回别的线就明显感觉到差距 哦对了 巫女配音是小鸟居!awsl 初代巫女配音是华哥!awsl(虽然戏份很少)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11-6 / 标签: galgame minori 校园 剧情
永远是我老婆.jpg 还是不错的吧,在认真的把男主和女主的心态改变讲出来,看着男主和女主的成长,自己也产生了对感情的不少思考,非常推荐来尝试一下,个人线的话青梅线表现一般,遥线发挥不错——嘛虽然这两条线的结局都不是最后能完线的结局(男主女主的能力其实没有解决) 还有,我的妈呀这胸,这腿,这个屁股,韦天魔术棒#(滑稽) BGM好评,不少地方BGM起到了很重要的渲染情绪的作用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8-10-28 / 标签: galgame alcot 废萌 妹 双子
还行吧,第一次接触蜂巢社的作品,总的来说还行 真·输在起跑线——不管是哪条起跑线 不管是青梅还是妹妹,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非常的不错,推这部作品的时候真的有种选了这条线就会对另一个人愧疚的感觉,特别越是到后面,知道了女主们为男主的付出,就真的很难做出选择(为了知道别的女主的付出和全CG,忍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9 / 标签: key galgame 治愈 剧情
想说的很多,但说多了就剧透了 吹爆和泉老师的原画!推之前没留意给了我个大惊喜 剧情非常不错,个人线好评,特别是鸥线,TE好评(有些老key社玩家反映这作有前作的既视感,感觉没有多大变化,sp是我第一个推的key的GAL,所以没有什么前作的既视感) Umi我女儿,我永远喜欢Umi!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8-9-26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作 欢乐 校园
甜甜甜,而且甜而不腻的那种,整部游戏玩下去非常舒服,没有多余的转折和爆点,就是连续的日常和发糖,可谓是解毒甜作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8-8-23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萝莉 治愈 废萌 氛围
5个小时不间断的推,也算是推完了吧 挺不错的一部作品,恰到好处的氛围渲染,凸显出致郁和治愈的一面,使人从心里震撼,感动——其实没有这么夸张啦,看人呗,我是觉得还不错的,值得一玩(有人吐槽ep的hs……好吧其实是有点违和不过是ep啊也不能算是主线了吧……大概)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8-8-2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剧情
时计三部曲第三部,最后一篇,整体剧情非常紧凑,给人一种紧张感,加上前几部伏笔不断的回收,令玩家的代入感变得十分强烈,犹如置身于故事中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56剧情
- 46校园
- 42拔作
- 32废萌
- 27悬疑
- 22甜作
- 13治愈
- 12科幻
- 11妹
- 10分割商法
- 10欢乐
- 9萝莉
- 7ゆずソフト
- 7氛围
- 7猎奇
- 6电波
- 6纯爱
- 5ωstar
- 5实妹
- 5伪娘
- 5夜のひつじ
- 4Purplesoftware
- 4脳内彼女
- 4CLOCKUP
- 4吸血鬼
- 4campus
- 4ぱれっと
- 3人妻
- 3后宫
- 3SMEE
- 3key
- 3猫娘
- 3双子
- 3CUBE
- 3狂气
- 3ALcotハニカム
- 3RPG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Hulotte
- 3NTR
- 3王道系
- 3推理
- 3巫女
- 3调教
- 3NEKOWORKs
- 2致郁
- 2AUGUST
- 2同人
- 2NanaWind
- 2Laplacian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Qruppo
- 2GLOVETY
- 2mirai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meta
- 2和风
- 2HARUKAZE
- 2Nitro+
- 2燃
- 2姐
- 2METAGAME
- 207th_Expansion
- 2百合
- 1青春
- 1スミレ
- 1FreakilyCharming
- 1AVG
- 1Tinkle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