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4-9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萝莉 剧情 悬疑
上一次推这么幼的还是夜羊社。御影又犯病了,青鸟也有的问题这作更明显,TE跳转太大导致观感割裂,这作全是谜语看到转折我还得停个几秒钟去想这段是在说什么,和夏姬对线那段简直是灾难的文本。TE很多设定前面并没有详细描述,正等着进线的时候展开,突然就炸了,生硬的转折让读者只想2倍速看完。8分给优里线的立意、双子线的文本,双子和春姬的人设,克的原画,总体可玩,80/100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0-7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奇幻 拔作 剧情
8分给克的原画和爱还有ほたる线,还有1分给ほたる。共通线是类似青鸟序章(不如说反过来?)的先用一部分设定吸引读者进而对后面的故事产生兴趣。所以虽然有分线实际上是单线,除了ほたる(主线)以外的个人线只有一点剧情。给到爱和ほたる线高评价是前期的铺垫充足,进线后爆点明显,人物塑造较为立体。感觉能从天津罪看到许多作品的影子,可能是别的作品对天津罪的模仿,加上自身也有借鉴的地方。总的来说没有低于预期的作品。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2-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吸血鬼 拔作 剧情 校园
非常值得一玩的作品,玩过的游戏里面最能吸引读者的序章,要是通了序章对青鸟没兴趣可以删游戏了。9分给序章小夜明理和BGM,小夜线是我认为最优秀的线,整条线将人物塑造的非常完整,让玩家感觉到了小夜的存在。明理线体验还可,但是对于明理的角色塑造是很差的,在通关游戏后玩家甚至明理是个怎样的人也不清楚,完全不清楚动机,但也正因如此,该线也完成了“普通”到“特别”的逆袭,可能对于明理的过少情报就是计划内的。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8-12-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剧情 妹
还行吧,这个结尾虽然早就有预感,真正玩到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意外 剧本写得这个日常不行啊,有点小催眠,几章玩下来主线基本没什么推进 说虐其实还好吧,本来妹妹就是回不来的啊,还是能接受的 TE的结局挺好的,其他就不评价了 汉化做的一般,给人感觉就是看上去不像机翻的机翻,建议日文原版游玩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56剧情
- 46校园
- 42拔作
- 32废萌
- 27悬疑
- 22甜作
- 13治愈
- 12科幻
- 11妹
- 10分割商法
- 10欢乐
- 9萝莉
- 7ゆずソフト
- 7氛围
- 7猎奇
- 6电波
- 6纯爱
- 5ωstar
- 5实妹
- 5伪娘
- 5夜のひつじ
- 4Purplesoftware
- 4脳内彼女
- 4CLOCKUP
- 4吸血鬼
- 4campus
- 4ぱれっと
- 3人妻
- 3后宫
- 3SMEE
- 3key
- 3猫娘
- 3双子
- 3CUBE
- 3狂气
- 3ALcotハニカム
- 3RPG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Hulotte
- 3NTR
- 3王道系
- 3推理
- 3巫女
- 3调教
- 3NEKOWORKs
- 2致郁
- 2AUGUST
- 2同人
- 2NanaWind
- 2Laplacian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Qruppo
- 2GLOVETY
- 2mirai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meta
- 2和风
- 2HARUKAZE
- 2Nitro+
- 2燃
- 2姐
- 2METAGAME
- 207th_Expansion
- 2百合
- 1青春
- 1スミレ
- 1FreakilyCharming
- 1AVG
- 1Tinkle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