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6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推理 剧情
冬茜,我的神仙!剧本真的很吊,绝对是一流的水平,可惜是这样的结局,有点意难平,不过就是得整点遗憾才是美的。故事节奏快,因为是侦探类是以解决事件进行推动所以不会很无聊,可读性很强,单线的剧情之间关联不大。大小姐可爱,莲子榨汁机,女仆线写了火车命案,老套但不会错。所长角色塑造的非常好,看一眼就会爱上,嘿嘿,我的所长……终篇的结局没有超出我的理解但是初看也被震撼到了,还可以,整体无扣分,hs适合抖m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5 / 标签: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 悬疑 校园 剧情 甜作
牛逼,初次接触包菜社的作品,非常震撼,这个脚本关注了。回到游戏上,前期最大的推进剧情就是对于小镇来源的悬念,后期进入事件接触林果开始回收伏笔大幅推进剧情,终章的告白和金苹果为这游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特别是那首amazing grace,那种情况下怎么可能吻上去。全篇两个大女主,一个明的一个暗的都非常讨喜难以抉择,选了哪个都感觉对不起另外一个。把两个大女主的hs放在fd好评,确实没有篇幅加进去。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56剧情
- 46校园
- 42拔作
- 32废萌
- 27悬疑
- 22甜作
- 13治愈
- 12科幻
- 11妹
- 10分割商法
- 10欢乐
- 9萝莉
- 7ゆずソフト
- 7氛围
- 7猎奇
- 6电波
- 6纯爱
- 5ωstar
- 5实妹
- 5伪娘
- 5夜のひつじ
- 4Purplesoftware
- 4脳内彼女
- 4CLOCKUP
- 4吸血鬼
- 4campus
- 4ぱれっと
- 3人妻
- 3后宫
- 3SMEE
- 3key
- 3猫娘
- 3双子
- 3CUBE
- 3狂气
- 3ALcotハニカム
- 3RPG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Hulotte
- 3NTR
- 3王道系
- 3推理
- 3巫女
- 3调教
- 3NEKOWORKs
- 2致郁
- 2AUGUST
- 2同人
- 2NanaWind
- 2Laplacian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Qruppo
- 2GLOVETY
- 2mirai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meta
- 2和风
- 2HARUKAZE
- 2Nitro+
- 2燃
- 2姐
- 2METAGAME
- 207th_Expansion
- 2百合
- 1青春
- 1スミレ
- 1FreakilyCharming
- 1AVG
- 1Tinkle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