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5-21 / 标签: ELF galgame NTR 悬疑 拔作 剧情 人妻
有些真相还是不知道的好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Liquid 致郁 剧情
本着玩拔作心态的我点开了,通关后震撼我心。从不同时代的不同经历讲述了女主心路成长历程,在人物塑造上特别是在女主的人物感情,性格花了很大手笔。如何从一个骨子里都是奴隶的人类蜕变成想要为了重要的东西而活,想要自己而活的一个有血有肉的少女。加上ep章节对次要人物的补充,整个故事变得生动真实,你似乎就能理解每个角色的意图和原因,来到这个世界又有谁不是被迫的呢?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和梦想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8-8-3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剧情 CLOCKUP
初级重口的gal,过了乐园基本上大部分的微重口都可以接受了 正如那四个字的评价——虚拟终点 这个游戏最虐心的地方可能就是每一次以为要结束了突然给你喂屎了吧 可以说是一代神作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7-29 / 标签: galgame KID 悬疑 剧情 METAGAME 科幻
利用galgame的第一人称视角,给观众思维上给予意想不到的冲击,看到镜子那部分时真的是被震撼到了,这部作品总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你惊喜,你以为你的逻辑合理了,事实总超乎你的想象,多少次我对剧情的猜测被打翻,这种充满了意外的剧情非常的扣人心弦,不愧为神作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8-3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剧情 悬疑 科幻
时穿类作品上位吧,虽然比不上e17,石头门这些天花板级的作品,但是独居一格的打脸剧情为这部游戏添了不少欢乐(笑)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0-2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热血 剧情 拔作
幾重にも辛酸を舐め、七難八苦を越え、艱難辛苦の果て、満願成就に至る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9 / 标签: key galgame 治愈 剧情
想说的很多,但说多了就剧透了 吹爆和泉老师的原画!推之前没留意给了我个大惊喜 剧情非常不错,个人线好评,特别是鸥线,TE好评(有些老key社玩家反映这作有前作的既视感,感觉没有多大变化,sp是我第一个推的key的GAL,所以没有什么前作的既视感) Umi我女儿,我永远喜欢Umi!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15 / 标签: galgame Qruppo 监狱 剧情 燃
绝对是这个时代最代表性作品的那几个之一,立意很简单就是游戏制作,深度也没有很深,但是贴近现实,用qruppo一贯的“黄段子”笑话去描写剧情,非常完整的剧情,比起拔作岛稍显混乱的结尾,监狱因为以《肖申克》为参考,在其基础上完整的讲述了剧情流程,以及添加了自己的立意,是对于《肖》非常牛的二次创作,但是添加了自身对于游戏制作从懵懂到执行再到发布和运营会社的流程,如同作者的自传一般(说不定其实就是),监狱只是一个载体,真正的内核是在目前时代下黄油厂商(说不定是所有游戏厂商)的困境(法律,世人的眼光),但是遵守本心的去制作自己想要表达的游戏,是非常基于时代的作品,甚至这个作品对于这边的相性要大于霓虹那边。个人线正常发挥,主要还是G线和56章。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0-9-16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悬疑 剧情 拔作 科幻
太强了这部作品,玩下来脑袋就一直在高潮,根本停不下来,作品描写了强A对于人类生活的改变,主要围绕着因为强AI世界科技出现了技术特异点,导致围绕主角的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对于喜欢SF小说的读者,游玩这部作品会有很大的感触,心里充满激动。更重要的是,游戏的剧情跌宕起伏,总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转折,给玩家极大的游玩欲望,随着艾佩利雅,一起探索事件背后的真相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5-9 / 标签: galgame 剧情 校园 电波 妹 悬疑
精美的剧情设计,故事以不同的视角去描述同一件事逐步铺开。剧情上有两条线,大致分为柘榴线和间宫线。每一个人物的性格刻画和行动目标都是明确且详细的(除了音无,毕竟是古神),为了各自的目标,在这个校园里进行下去。故事的内容其实写了很多,写了校园欺凌,写了黑色交易,写了邪教入脑,每一个题材看似散漫但作者用几个人物围绕主线将其穿针引线,连贯的将事件完整的描述出来,给人感官上的震撼和满足。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7-26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 剧情 妹
牛逼,从开演前绯闻开始全程高能,不管是剧场的演出,还是后续对出身的逐步深入介绍和挖掘,全程毫无尿点一气呵成,根本停不下来。看到结局才发现之前的戏剧全是铺垫,只能说有心了。结局给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算是为整个游戏中后期沉重的氛围一个治愈和缓和。总的来说体验很棒我直接一晚上冲完,除了桐叶以外没有缺点的作品。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1-10-20 / 标签: 07th_Expansion 悬疑 推理 galgame 剧情
这个故事献给我最爱的魔女贝阿朵莉切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6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推理 剧情
冬茜,我的神仙!剧本真的很吊,绝对是一流的水平,可惜是这样的结局,有点意难平,不过就是得整点遗憾才是美的。故事节奏快,因为是侦探类是以解决事件进行推动所以不会很无聊,可读性很强,单线的剧情之间关联不大。大小姐可爱,莲子榨汁机,女仆线写了火车命案,老套但不会错。所长角色塑造的非常好,看一眼就会爱上,嘿嘿,我的所长……终篇的结局没有超出我的理解但是初看也被震撼到了,还可以,整体无扣分,hs适合抖m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5 / 标签: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 悬疑 校园 剧情 甜作
牛逼,初次接触包菜社的作品,非常震撼,这个脚本关注了。回到游戏上,前期最大的推进剧情就是对于小镇来源的悬念,后期进入事件接触林果开始回收伏笔大幅推进剧情,终章的告白和金苹果为这游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特别是那首amazing grace,那种情况下怎么可能吻上去。全篇两个大女主,一个明的一个暗的都非常讨喜难以抉择,选了哪个都感觉对不起另外一个。把两个大女主的hs放在fd好评,确实没有篇幅加进去。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15 / 标签: galgame 剧情 治愈 key
说一下加的线吧,umi线算是圆了和umi一起玩的心愿了,爷很满意!美希感觉就不是sp里面的,可能也因为美希是正常人。静久线,诶,我是很不能理解结尾的。识线,本次的重点的算,写的还可以,赏。然后各线追加的内容,好,ge变he,最后捡到纸飞机也算是给我的umi一个交代了呜呜呜。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8-8-2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剧情
时计三部曲第三部,最后一篇,整体剧情非常紧凑,给人一种紧张感,加上前几部伏笔不断的回收,令玩家的代入感变得十分强烈,犹如置身于故事中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2 / 标签: galgame ωstar 拔作 剧情
这剧本写的中规中矩,作为万华镜的收官之作绝对OK,比起前作剧情丰富不少,也有对应前作场景的一些联系和剧情的总结,总的来说非常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莲华线的HS集中以及动态CG少了很多(说实话我宁愿编辑线少一个甚至没有换莲华多几个HS,毕竟大家也都是冲着莲华来的)在这7个小时的游戏时间里,主要都是围绕着世界观的展开以及男主和莲华调情,这是玩家喜闻乐见的情节,玩的十分舒服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8-12-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剧情 妹
还行吧,这个结尾虽然早就有预感,真正玩到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意外 剧本写得这个日常不行啊,有点小催眠,几章玩下来主线基本没什么推进 说虐其实还好吧,本来妹妹就是回不来的啊,还是能接受的 TE的结局挺好的,其他就不评价了 汉化做的一般,给人感觉就是看上去不像机翻的机翻,建议日文原版游玩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3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剧情 校园 怪盗
我草,又一次玩伞哥的作品被震撼到,上一次还是铁道。无论日常还是剧情,都有结合时代来写,如果在发售后一两年内玩绝对会给大好评,很多时代性内容,建议尽早游玩。除外,剧情上是比较经典的探索真相,三条线并没有偏离主线太多,都是在主线上的分支。人物刻画在共同线就基本定型,分支主要写了在事件下角色的反应,这种写法比进线才刻画角色形象好很多。画面顶中顶。唯一的扣分点就是TE写的有点随意,对不上前期铺垫这么多笔墨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9 / 标签: galgame GLOVETY 剧情 科幻
这些应该是本篇的内容,新岛夕做成了fd,懂了吧。本篇所有的设定和伏笔都有回收,之前说的因为设定和展开太多的问题也基本上都解决了,缺点被解决了,玩到最后基本都能理解故事了。本质上就是补完。可以理解为被迫的分割商法。总体来看,还是有水平的。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2-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吸血鬼 拔作 剧情 校园
非常值得一玩的作品,玩过的游戏里面最能吸引读者的序章,要是通了序章对青鸟没兴趣可以删游戏了。9分给序章小夜明理和BGM,小夜线是我认为最优秀的线,整条线将人物塑造的非常完整,让玩家感觉到了小夜的存在。明理线体验还可,但是对于明理的角色塑造是很差的,在通关游戏后玩家甚至明理是个怎样的人也不清楚,完全不清楚动机,但也正因如此,该线也完成了“普通”到“特别”的逆袭,可能对于明理的过少情报就是计划内的。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1-3-15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后宫 剧情
第一部a社作品,总体游玩下来体验不错,无论是游戏性和剧情,都有非常好的伏笔和展开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2-9 / 标签: ケロQ 悬疑 剧情 电波 galgame
算是素晴日的精炼版?提取最夺人眼球的前四章的部分,删去了人物背景和主角的心里问题,保留了对生死时间世界的哲学思考,并且详细描写,外加了一段奈亚子的剧情和一段百合,比素晴日硬了不少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7-16 / 标签: galgame Qoobrand 剧情 校园
非常棒的一部作品,只能说不愧是新岛夕吗。整个游戏都在讲述一个事: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全篇叙事很独特,我脑子转不过来,直到最后才理解了故事叙述的时间线,完全理解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震撼。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56剧情
- 46校园
- 42拔作
- 32废萌
- 27悬疑
- 22甜作
- 13治愈
- 12科幻
- 11妹
- 10分割商法
- 10欢乐
- 9萝莉
- 7ゆずソフト
- 7氛围
- 7猎奇
- 6电波
- 6纯爱
- 5ωstar
- 5实妹
- 5伪娘
- 5夜のひつじ
- 4Purplesoftware
- 4脳内彼女
- 4CLOCKUP
- 4吸血鬼
- 4campus
- 4ぱれっと
- 3人妻
- 3后宫
- 3SMEE
- 3key
- 3猫娘
- 3双子
- 3CUBE
- 3狂气
- 3ALcotハニカム
- 3RPG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Hulotte
- 3NTR
- 3王道系
- 3推理
- 3巫女
- 3调教
- 3NEKOWORKs
- 2致郁
- 2AUGUST
- 2同人
- 2NanaWind
- 2Laplacian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Qruppo
- 2GLOVETY
- 2mirai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meta
- 2和风
- 2HARUKAZE
- 2Nitro+
- 2燃
- 2姐
- 2METAGAME
- 207th_Expansion
- 2百合
- 1青春
- 1スミレ
- 1FreakilyCharming
- 1AVG
- 1Tinkle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