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1-11
87/100 老虚告别GAL界的作品,依旧短小精干,电影味儿十足,心中除了幻灵之外,老虚GAL中的最佳作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9-1-11
94/100 老虚巅峰之作!从开篇就展现着完美的姿态直到结束,每个END包括BE都韵味十足,纵观老虚十几年来的优秀脚本,唯有幻灵镇魂曲把“浪漫”点缀的淋漓尽致。可能老虚再也写不出如此优秀而又浪漫的脚本了吧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9-1-11
76/100 总觉得这作对立的男1男2为老虚之后的动画脚本奠定了一部分基础(@PP FZ),竖排文本真的折磨人,不过也让我后来能更快接受村正的竖排文字吧...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1-11
84/100 END2令人震撼,扭曲也好,猎奇也好,三观不正也好,确确实实被它打动,这就足够了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11
72/100 2000年这个质量的绘真是相当惊艳了,七分全给画儿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9-1-11
79/100 音乐画面都有不俗的质量,叙事拖沓似乎是中二社一贯的通病了吧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1-11
96/100 超越逆转3,成为心中最佳的逆转!! //剧情环环相扣,抽丝剥茧,伏线悉数回收,精彩绝伦! 从初章开始的展开便令人惊喜,并且这份惊喜一直保持到尾声。演出上诸如3章的重力颠倒、4章的原配组、5章卖萌的爱丽丝等都看的出非常用心。人物上作为福尔摩斯系列的忠实粉丝,从一开始没法接受这个二设的傻福到喜欢上这个角色,本作人物塑造的功力个人认为也是巧舟笔下的巅峰,45章作为福迷差点哭了b38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1-11
74/100 法庭战斗过于繁冗,叙事太拖沓,期待大逆转2.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9-1-11
81/100 个人认为厨子空间90台点中唯一过誉的一作,传说中的里伽子线并没有那么优秀,但里伽子这个角色的人物塑造着实出色,丸户的日常写的也依旧有趣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11
73+2/100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11
97/100 没啥好说的,五章Trick是只有弹丸才能做到的手法,狛枝凪斗天下第一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11
84/100 系列开山之作,人物塑造和剧情均弱于2代,感官8,开创性+1(还是不加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1-11
94/100 心中巧舟的最佳作(现在变成大逆转2了.),仅仅一夜の传奇物语不亚于逆转三部曲给我带来的满足感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1-11
84/100 充分利用自身设定和载体的Trick,每一章的收尾都精彩漂亮。而螺丝写日常就真的挺非常不行啦...G弦这点做的好多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1-11
84/100 入坑作加成(还是不加了)//第一次通关的GAL作是G弦真的太好了(换做是车轮我或许就被拖沓的日常劝退了),单论叙事节奏来说,G弦真是比车轮流畅太多,但总的来说,其他女主的个人线过于敷衍,全篇不少地方有逻辑上的漏洞,整体完成度不如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