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1-11
89/100 何等出彩的氛围!何等精美的文字!何等迷人的童话! // 世界观、文笔、美术、氛围、音乐、人物塑造都十分出色,但故事本身并不能算特别出彩。前4章的单元回故事如果还算稳扎稳打,后3章明显就仓促了许多。总的而言瑕不掩瑜,游戏体验依然非常非常棒。樱井光老师路转粉啦,期待蒸汽朋克系列的其他作品!(嘘屋的写手们都是文青啊...)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2-29
64/100 以本篇为序章打底,FD终于是完整的讲了一个俗套的故事,椿姐结尾的发型真好看!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8-3-9
72/100 NO Three D!!!! NO!!!!!!!!!!!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1-11
87/100 老虚告别GAL界的作品,依旧短小精干,电影味儿十足,心中除了幻灵之外,老虚GAL中的最佳作 -
缩小学园 縮小学園
不明 / PC / 学園探索系RPG
2020-3-2
62/100 打之前以为是个黄油RPG,没想到跑图才是占比最多的地方b38。主线过于涣散且引导做的差,要玩家强制探索。若是精心设计的地图也罢...但作者显然没那实力。设定有想法,实际体验并不好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2
74/100 看的出完结作吉祥寺想尽力写出点不一样的东西,但他水平实在有限...HS全集中在后半反而有点破坏莲华一直以来的人设,隔几段就会玩一下的宅梗倒是挺有趣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1-11 / 标签: 美
90/100 二周目完毕 // 美术、氛围、文笔实在是太过出彩,嘘屋真是业界的一股清流,而雑音工房所负责的音乐部分,则比作品本身更加让人印象深刻。星空想要讲述的内核即使二周目补完依旧让我有些茫然,但腐姬从内而外散发出的韵味,真是让人心醉神迷啊...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3-2
84/100 原本以为把整个FC作为铺垫,SC的展开将更加的恢弘壮丽...实际却是直到6章结尾之前,叙事都比较涣散,故事脉络流于形式,让人难以接受,感到不耐。我仍会因为海边的重逢深受感动,会为哈肯大门精彩的谈判喝彩,同时也会因为缺了那一份惊喜,感到深深的遗憾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2-21
89/100 再次回想起最初通关JRPG的感动。太多的地方满溢着稳健质朴的「优秀」感,辅以绝美的星之所在,交织成一份哀伤...お日様みたいに眩しかった君、僕のエステル.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9-1-11
73/100 不弱于前作的只有杉菜水姬的原画,除此之外各方面都远逊于壳少。女主塑造过于单薄,男二更是朽木枯株、令人糟心,过去篇冗长乏味,无法理解铃鹿为何要在回忆篇上浪费如此多的笔墨。不借鉴京极夏彦后,病态美不复存在,犯罪场景只有猎奇感,整体剧情牵强造作,而人物关系的设定则过于繁杂,让人烦闷。连MANYO的音乐也难与前作相媲美,虽不能说质量多差,但确实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单曲。总结:求换脚本。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2-16
74/100 文字跟绘都还蛮不错的,剧情也还行,算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b38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1-11
91/100 如果不是N+搞出这个蛋疼的竖排文本,我大概前年就把村正补完了吧,各方面都诚意十足,表现优秀的作品,茶茶丸可爱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