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界人柱阿拉卡~JK退魔师恐怖探索RPG~ 淫界人柱アラカ~JK退魔師ホラー探索RPG~
2021-06-11 / エロのためのホラーRPG
2023-3-1
70/100 构思很有意思,但执行不彻底的感觉 -
深层平行悖论 -平行世界里的理想乡-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
2016-03-25 / PC / 数多の世界を渡り、各世界の身近な女達のその全てを支配する関係破壊・再構築・進撃調教ADV
2017-5-22
49/100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9-1-11
82/100 一如既往的,令人着迷的氛围感、仪式感与文字。剧情也是一如既往的,浪漫而虚幻,却缺了份令人惊叹的展开。纯正的英伦风依旧让人爱不释手,但体验感比起紫影稍差了些,少了份梦幻感。接下来该去补赫炎了吧(哎!女主的人设真是好顶赞呐!)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9-1-11
93-1/100 万万没想到国产游戏除了武侠RPG之外,竟也能迸发出如此出彩的作品。叙事节奏异常紧凑,但主要角色的塑造都非常饱满。每个END都别有意味,处处透露出残酷与讽刺。私以为这就是国产AVG游戏的巅峰,在剧本如此优秀的情况下,系统上的缺陷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了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20-1-26
77/100 谈不上有多好玩,但是系统上的平衡把握的挺好,能让人一直重复作业玩下去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4-25
74/100 本篇CASE1消极颓丧感描写的很是精彩,其他的部分一般般吧,不太中意。 -
真·女神转生3:夜想曲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2003年2月20日 / PS2 / RPG
2020-11-21
81/100 制作上槽点太那啥(存档读取半天还带黑屏、03年CG真就洗洗还能用...)。不求太多,快1202年了整一个小地图很难么?跑复杂迷宫的时候不停切地图简直神烦,就这DLC还切开卖,吃相不要太难看。好在世界观与氛围塑造是真的十分优秀,对人物的描写少了点,否则故事还能更具感染力的,有些可惜。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7-29
80/100 CG、UI、脚本都非常清新可爱,没有一般女性向作品那种矫揉造作的梦幻感,文本读起来青春十足,作为免费同人实在是良心中的良心,很喜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12-6 / 标签: AUGUST
84/100 历时八年,终于全通b38 // 角色塑造太棒,从主角到反派,甚至是娼馆的娼妇们都塑造的饱满讨喜,跃然纸上。作为线性GAL直到圣女篇结束,每一章都可独立成作,几乎没有明显短板。可惜核心主题是被讨论过太多次的东西,并且写的不算上乘。剧情到王女篇稍显不足,到终章愈发乏力,难免给人高开低走的感觉...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7-28 / 标签: CRYSTALiA
70/100 共通一直到大赛开打之前都还挺有趣的,事实证明萌系GAL套王道少年漫比武大赛的框架,绝对是怎么套怎么别扭,比赛部分的情节真是既俗套又矫情...个人线直接分割到FD的商法着实第一次见,真有你的啊水晶社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7
79/100 可以说有着一个挺有想法的故事框架及核心Trick,但是ルクル讲故事的水准真的有待提高...13章圆的太差劲,画蛇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