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4-2-5
濑没有你我怎样活啊!!!/最容易入口的漱作,在温柔和怜爱世人中也有著一丝残酷←当从正光口中说「人本质是互相争斗」这一点还是好瀨 -
宿命残响 Chained Echoes
2022年12月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4-2-5
「原谅并不仅仅是对犯下错误的人,也得原谅自己」/外国人写的jrpg却在细节处理上并不jrpg,这叙事剧情有梦回xb1感觉了/前期慢热故事徐徐展开,后面突然爆冲但感觉瑕不掩瑜,看著结局红色的小鸟只有终于结束和自由了/哎呀嗑凯廉格伦或维克托箭头....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9
兄妹相聲樂!主線還是沒但全是相聲!相聲相到hs也在相笑死我了....兩個結局兄妹也寫得算不錯,翔哥你沒被老妹撅之是你命大(?))/兄妹相聲+兄妹cv+2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1-9
后期太草率的结局在赶火车一样,但确認交往的Dkjk写得青涩可爱,翔和都发展得好自然/最期待的阿部敦居然没有r18配音....失望....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0-30
血与骨的齿轮的隙间上演著爱的童话,谁能不为呼唤爱的谢幕给予喝彩?/Dlc3昇華本篇但独角兽你真的要说这个吗?/在演出细节考据和工程量中能说是rpg maker 天花板+周回也能有崭新发现的游戏性/然而童话是不会死去 -
黑色星期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2009-08-23 / PC / 悪夢型殺人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14
氛围渲染作,以为小型暗之部屋其实是Carnival,能Get到He但描述除了HE的妈外并不足以打动我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0-3
Xb1在這大伙經常在遊戲中說的迷思(?)中所給予的回答我挻喜歡 →改變/理解是一點一滴累積,不需要這麼劇烈的變化,慢慢地一步一步懷著意志在世界前進/主線有看的慾望但支線好碎好沒必要令玩的意慾減少 +主角更像是承載核心會比較鋪陳得少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3
收尾太粗暴+某两位角色剧情地位重但戏份太少影响前期和中期令人惊喜和创新的体验,警察组相声好乐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31
什么也好 前中期爽和悬疑 后面对神明和文本游戏的解释也喜欢 唯一不喜欢也是我变得无感是番外的野心和世界观一下子的扩写显得十分蛇足(要是不看是个挻好游戏)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18
因人而异绝望作jpg 演出»»剧情完整度 原本只是玩玩没多期待,虽然超出期待但游玩体验挻复杂 说是写得不好吧却在otm中有好好回收伏笔又给你一段不错的演出,当想称赞时又立马用剧情和世界观令人夸不出口... 伊孚线感情写得比另三人自然 不过我个人感觉这美中不足是救赎end没有停在最美好的地方,显得ed播完后的情节有点蛇足 三幕就那吧 感觉猜到真相道理我懂但写不到点上(就挻表面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8
后面除去突然key化的几段和key式演出外 终章用着理性地 淡淡的口吻记述着星之终途 温柔诉说一点也不美丽的世界中尚有一丝希望并送渡(最触动我竟在搞笑段子) 不过太短了!!!能不能写长一点!! 后边的剧情虽不是我猜的剧情 但细思回味后这种结局才是人 或者正因为是人才没有一些过度戏剧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