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2-12-3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虽然这一作不是英高策划的,但是后面dlc也有参与策划,这一做我玩了快八十个小时了,也不多打了一个周目,剧情的话,可以说因为魂类型本身就很上头,所以会忽略一些剧情,对我来说的话就是堆怪机制恶心其他的就没什么了,还是能玩下去的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3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3-22 / 标签: 蒸汽朋克 FPS 生化奇兵
不错的震撼 整个流程下来的 氛围感很强 DLC海葬更是与第一部分做了很大的衔接 所以不玩海葬的话是不知道 他是跟第一部分有衔接的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3-9-1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GAL 致郁 猎奇
第二部 除了第二章回忆篇有点无聊以外 其他的我都可以给出非常高的评价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22-12-3
剧情我忘了 但是我唯一想起来的就是一些追逐战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应该感受不到恐怖了吧 以前的话或许有一点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12-3 / 标签: 宫崎英高
我最开始玩的就是一代,我还记得打混沌温床跑了那三百六十五里路,不死怪的话不算很难,说难也难,说不难有些地方也简单,可能是玩太多了,路都记得差不多了,而且探索度比较高,但是我还差一个传承结局就差不多了,等到后面再玩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2-12-3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9-1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冬子 推理 GAL
还不错 最近才打通关 推理过程极其上头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3-2-16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梱枝りこ
以下涉及剧透 简单来说个大概吧 男主是因为家里煤气中毒 父母为了保护他牺牲了自己 然后在悲痛中丧失记忆 这点跟其他作品相对比差不多 因为记忆太过悲痛所以选择逃避 然后把男主的妹妹当做是复仇的对象 就有了后面一系列的操作 最后在真结局中 妹妹告诉了男主事情真相 而男主也在电波之中醒了过来 最后和妹妹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但日常剧情不是很喜欢 没有什么特别的点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3-2-20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西部
很不错的西部风格 整个流程下来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就像看电影一样 可以的 直到最后看得我真是热血沸腾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4-30 / 标签: 狂气 galgame
这作我只玩了第一部分 所以我就先评价一下第一部分吧 叙事结构比较散乱 但是主线还是大概能看懂 第一部分的男主 前面的塑造不太好 后面的话稍微有了个人样 最开始对待露比真是不行 连一点安慰人的话都说不出来 一边道歉一边自我否定 对待自己的下属塔茨奥更不当人 但是后面开始的时候对待下属的态度就缓和很多了 玩到最后 确实挺值得一玩的 后面我还会玩第二部分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2-2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灾难 狂气 死生観 GAL
看来这一次得好好评价呢 天鹅之歌 毫不疑问的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具有艺术意义的作品 整个流程下来 除了对人性的刻画 还有对艺术的描绘 都非常的不错 然后角色细节方面 只能说濑户口廉也写的确实不错的 我都在认真的玩 不错的群像剧 没有固定的主角 以不同的视角 去预览不同人对这个末世的看法 还有对他人的想法 这种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23-5-7 / 标签: 经典 暴力 PC GTA
剧情可以各种帮派斗争 不过每场任务 卡尔都是打工仔 不是帮忙干人 就是在打工的路上 开飞机 开坦克 跳伞暗杀 不过剧情里的吴子 真的是卡尔的贵人 也是因为那次赛车比赛看上卡尔 游戏探索度也挺高的 我一直记得 大烟哥一口气干完许多汉堡 不过大烟哥跟坦佩妮真的气大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3-2-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D.O.
后话也算是相当不错了 讲述的是泽村司的老年生活 很短 但是我觉得这样也就够了 是我认为的完美结局 谢谢你 家族计划 让我之后的人生也足够完整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8-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GAL
友情 不需回报 这句话从开始一直贯彻到底 三兄弟 担当着一些喜剧成分 也是让我笑得肚子疼 其实觉得不错的是雾岛兄妹 哥哥小时候做了不可原谅的事 但那也是被逼的 如果没有家族这些话 想必他跟太一也是很好的朋友 很多地方都很加分(之后我再补充)
玩过的标签
- 15galgame
- 4GAL
- 3宫崎英高
- 3狂气
- 3田中ロミオ
- 2FROMSOFTWARE
- 2杉菜水姫
- 2SCA-自
- 2狗神煌
- 2InnocentGrey
- 2拔作
- 1梱枝りこ
- 1致郁
- 1和泉万夜
- 1八宝备仁
- 1八宝備仁
- 1生化奇兵
- 1灾难
- 1孤独
- 1西部
- 1魂系列
- 1樱之诗
- 1魂like
- 1紫社
- 1死生観
- 1汉化
- 1D.O.
- 1Purplesoftware
- 1手游
- 1新島夕
- 1电波
- 1悬疑
- 1虚渊玄
- 1暴力
- 1推理
- 1经典
- 1PC
- 1FPS
- 1Nitro+
- 1神作
- 1GTA
- 1猎奇
- 1大爹地
- 1枕
- 1leaf
- 1调教
- 1ELF
- 1家族计画
- 1人性
- 1治愈
- 1NTR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蒸汽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