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10-7
复苏的逆转整个调查过程真的很麻烦,我常常会说带有游戏性的文字游戏对难度的把握需要很好,但复苏这章很明显属于难度失衡了,调查阶段卡关是常有的事,但奈何这个案件是全逆转系列目前最出乎我预料的,故给高一些的分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2-9-19
说出来可能有点奇怪,内容最少的五代反而不太会想去苛责它玩法和剧情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9-19
这个是真的不行了,没有巧舟,法庭一塌糊涂场外也一塌糊涂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9-15
根据攻略提示,第一个推的蕾线观感不错,起了个好头,但谁能想到蕾线竟是我最喜欢的线,菜叶过于软弱的部分不讨我喜,千夏则是明知她有不堪回首的过去但包袱抖的太差,姐姐线几乎无糖,萝莉真也半径八两,这么算下来,逻辑和感情上都有拉胯的TE竟是第二好的线路了。名不副实的赶脚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9-15
最强的部分是铺垫,而偏弱的是谜底揭晓和哲学思辨,这么看来素晴日更偏向悬疑?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9-15
难以具体形容与描述的优秀,樱之诗不一定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作品,但却是见过的最最独特的作品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9-15
虐是真滴虐,痛也是真滴痛,可是最有感触的竟是滑雪线,最失望的是冬马和纱TE,冬马的强硬高冷与纤细脆弱是这个角色的亮点,可故事后期完全抛弃了强势的那面,浮气线也就决断了一下,但naba真的给力哇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9-15
part2太短说因为赶工可以理解,赶在令和前发售的说法我是认的。难度梯度不合理,太吃存读档我也不愿意过多怪罪,听说原本是麻将类玩法,中途完全推翻重来了。但是CG这么少是真的伤透心了,这么长的流程,这么多周目要玩,还有上下两部分,CG数量竟然也就持平普通全额游戏真的很难过,毕竟本来就存在后宫太多戏份照顾不过来的缺点了,餐券小故事idea很好,可惜也要SL,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