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道圣徒4 Saints Row IV
2013年8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PS4等 / AAVG / Volition
2023-10-10 / 标签: 逆天 大杂烩 沙盘
很胡逼,很逗,有乐子,会玩梗,JG吊长8inch。载具有卵用?我跑得不比载具快? -
永恒空间 EVERSPACE
2016年9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Shooter
2023-10-10 / 标签: roguelike 太空
风景不错,黑洞关卡还挺有感觉的,哈人,深空恐惧犯了。里边有个外包工作自己打游戏的npc印象还挺深的。游戏中领悟了狗斗,引战,找掩体。我 就 是 ACE!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3-10-10 / 标签: ACT 二五仔
什么女优脸模 完全没得最后那个小医生漂亮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10-10 / 标签: 上瘾
没mod九分,有mod十分。很庆幸游戏出来没两年就玩上了,感动和震撼还是温热的。这个lore的细致程度就很有沉浸感,喜欢。mod社区真的神仙满天飞,现在是23年,不止是简单的风景,人物,服装美化,还有许多大型剧情mod,相当于一个个独立游戏的野心借着滚5的壳实现,联动。动作、战斗系统也有大神重置了好几个版本。社区大神下至中学生上至七十岁老爷爷,遍布世界各地。九分给11年的B社,多出的一分给人类的可能性。 -
嗜血印
2022年1月27日 / PC / ARPG
2023-10-10 / 标签: ACT 国产 仙侠
国产act顶尖水准。每个武器都挺好玩。当然这并不够。还得来点颜色。李叔可以,磕磕绊绊的好歹更新完了,搞颜色也不避讳,不矫情,大方搞,他自己也说喜欢。关键这颜色搞得还挺有水平哈哈哈 -
鬼谷八荒
2023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沙盒修仙
2023-10-10 / 标签: 国产 修仙 养成 背刺玩家
美术很顶,制作组其他人给美术磕一个吧,张三再额外给玩家磕一个(cnm瞧瞧你干得什么烂事。。。)玩法不功不过吧,毕竟游戏也不贵。记得这游戏有一阵还是国产什么销量榜首,赚了蛮多的,说明你要是质量还不错,国内lsp是愿意掏两三杯奶茶的钱支持的。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10-10 / 标签: 蒸汽朋克 反乌托邦 美术独此一家
美术真棒,fps打得好的人应该能在过山车射击中打得很漂亮。剧情,可能是游戏很早的原因,没有很震撼。描述的是二十世纪初的美帝,现在美帝蛮多地方也还是长那个样。很屌的游戏,没有给神作只是因为被推荐太多导致期望值拉太高,玩的时间又太晚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10-10 / 标签: 美术独此一家 原子朋克 科幻
美术设计耳目一新,很耐看。玩法么就还行吧。科幻设定挺详实的,聚合物对人类社会形态的影响无处不在,是真正科幻作品的感觉,赞!就是总感觉是不是有些地方没做完。 -
囧魂 囧魂
2011年1月25日 / PC / ACG杂烩同人RPG
2023-1-28
大学时候玩的,真是青春啊,当时还问我们动漫社长白菜岛那个山上的道具怎么拿来着。。抛开情怀也是同人作品里边相当优秀的,节目效果这块算是给他彻底玩明白了。里边串了多少梗啊,多少作品啊,老宅们玩了又是开心又是泪目